页面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 20101212 - 荷蘭鬚哥玩謝中國大使

101210-Congratulations for China: Nobel Peace Prize 2010; http://lihlii.posterous.com/101210-congratulations-for-china-nobel-peace
101212-中共荷蘭大使對被鬍鬚哥祝賀同胞劉曉波獲諾貝爾獎大怒:誰讓他進來的; http://lihlii.posterous.com/101212
录像下载: http://www.wuala.com /renyun.net/People/刘晓波/2010/12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8l3o8xUUGg
蘋果日報 - 20101212 - 荷蘭鬚哥玩謝中國大使
Uploaded by on Dec 11, 2010

【本報訊】諾貝爾和平獎頒獎禮在挪威舉行當日,著名視頻網站 youtube貼出一段有趣短片,被網民熱傳;該片拍的是一名荷蘭男子到中國駐荷蘭大使館送鮮花,中方官員不知是計,接花後才知對方是祝賀劉曉波獲獎,尷 尬得無地自容。
當時中國大使館正舉行一項活動,該名荷蘭男子手捧鮮花,由一部攝像機由頭到尾跟拍。男子進入大門後,一位中方官員笑臉相迎,眉開眼笑致謝 接花,男子恭稱:「這花是獻給一位­中國人的。你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

接花才知賀劉曉波

中方官員初時一臉迷茫,聽男子講到「諾貝爾和平獎」及「劉曉波」之後,面容頓時由開心轉為苦笑和尷尬。中方官員最後繃起臉想跟男子爭辯, 但始終無法壓下男子比他更高更快的­聲調,最後惟有轉過身,悻悻而去,拒與荷蘭男子握手道別。

Category:

News & Politics

Tags:

All Comments (5)
真有趣

fireman15011 11 months ago

包藏祸心!中国大使应该幽默点回答。

dlfang 11 months ago

sb中国大使 发你的财去吧 管什么利益均等!!

meetfdc 11 months ago

正!!!

好样子

liangm 11 months ag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