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bridgeduan: 关于陈光诚

bridgeduan
我个人认为,体制内知识分子,参与与否并不重 要,但必须为参与者提供详细信息,如到底有多少支持者,支持力度如何,媒体能做多大程度报道,政府会如何反应,这些信息能让 行动者更为准确地判断风险。而不是靠幻想。 这做法和当年广场上败因无异。

bridgeduan
我非当事人但问过当事人,此事新浪的@郭玉闪 和这的 是可信渠道。她确实出过力,但早不敢沾了,被大家骂也不愿提,写信请她辩白她都害怕。 在毫无了解的情况下把她想象成"沉默的努力"。我觉得应该批评。后帖详述。

bridgeduan
陈光诚事件的简要说明以及对网友的回复 。大家问的最多的是:这事有办法么?答:我没有好办法,只有笨办法:1.别期待胜利,从失败中前进。2.把做事当兴趣。3.有钱有勇气就做事。4.没钱没 勇气就声援。5.什么都没有的就好好攒钱,提高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