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101120 吴仁华:谁帮助中共建立防火墙

https://profiles.google.com/101969914461424619112/buzz/Ycjn9FBEChX
lih lii  -  Nov 20, 2010  - Posted from the web -  Public

谁帮助中共建立防火墙
吴仁华 (wurenhua) on Twitter
八九民运的参与者和六四事件的见证人,《天安门血腥清场内幕》和《六四事件中的戒严部队》两本书的作者。

谁帮助中共建立防火墙补遗:90年7月我刚流亡洛杉矶,丁健和一民运姑奶奶怀疑我是特务,理由是知道王军涛陈子明等重要人物太多情况,暗地进行所 谓审查。21年过去,这俩人都到中国赚大钱了。

谁帮助中共建立防火墙之七:丁健与中共合作成为富翁后,抛弃与他共患难的妻子,与凤凰台美女主播许戈辉结婚,当时其第二个孩子才一岁多。

谁帮助中共建立防火墙之六:与丁健背景、经历相似,并成为其合作者的有当今中国网络世界名人田溯宁、刘亚东等。因各种因素离开民运是正常的,也是 其应有的权利,但反过来为虎作伥,那就是可耻的,不可原谅。

谁帮助中共建立防火墙之五:1989年6月9日,包括钱宁(钱其琛儿子)、王姬(现为著名演员)在内的百余名旅美媒体人创办《新闻自由导报》。丁 健后出任<新闻自由导报>执委会主席,我任总编辑。如今曾经的同道成了对手,他们拼命封锁,我们努力突破。

谁帮助中共建立防火墙之四:六四后,美国三百多所大学中国学生会宣布脱离中国官方,组建全美中国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丁健参加创建工作,参选首任 主席落败,出任通讯委员会负责人。

谁帮助中共建立防火墙之三:丁健毕业于北京大学图书馆系,美国UCLA硕士。八九民运时,他是UCLA中国学生会主席(中共官方控制),作为留学 生代表赴北京声援学运,与王军涛王丹联络,六四后遭短期拘押。

在中国有分公司,北京。@hezhiyong:这种无良企业如果是在中国,我第一个去砸!RT @wurenhua:谁帮助中共建立防火墙之一:中共当局建立网络防火墙,参与并提供主要技术的是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的亚信公司,美国上市公司。亚信公司早 期承揽了中国邮电部建立区域网的生意。

谁帮助中共建立防火墙之二:亚信公司董事长丁健及其他创办人曾是海外民运骨干成员、丁曾任全美中国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通讯委员会负责人。通讯委员 会宗旨是突破中共当局的新闻封锁,传播六四真相。就是这些人反过来帮助中共建立防火墙,封锁新闻资讯。

谁帮助中共建立防火墙之一:中共当局建立网络防火墙,参与并提供主要技术的是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的亚信公司,美国上市公司。亚信公司早期承揽了中国 邮电部建立区域网的生意。


参考:丁健 杨斌 的传奇人生 https://www.google.com/buzz/104802289453542970648/dzfYAXkQqHU/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