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知道有些鸡肚徒多么恶心了吧

lihlii @lihlii 2012-10-11 07:46:14 UTC
知道有些鸡肚徒多么恶心了吧。;) 说句话给神棍听:在法轮功没有平等前,鸡肚徒的平等就等一下吧。何况,某种意义可以说,当下基督徒的社会地位其实比普通大法弟子的社会地位要高。 @degewa @baiyong1965 @nmgshigang @duqin64

陈云飞 @chen_yunfei 2012-10-05 01:01:02 UTC
RT @duqin64:  @dographer 美国两党维持两百年,而且维持国运兴盛两百年,两党有许多可取的经验,其中应该就有政党制度。有些制度可能是成文的,有些可能是不成文的罢了。

郭庆海 @baiyong1965 2012-10-05 01:17:39 UTC
@chen_yunfei @duqin64 @dographer 给猴子戴个帽子,猴子依然是猴子,变不成人

石刚 @nmgshigang 2012-10-08 13:36:32 UTC
杜兄你先搞清楚西藏问题的性质,他决非是什么"官逼民反"而是野蛮的赤裸裸殖民统治。 RT @duqin64:  @nmgshigang @degewa 应该立即着手改革藏政,平等对待藏人!

郭庆海 @baiyong1965 2012-10-08 13:59:57 UTC
@nmgshigang @duqin64 @degewa 说句话给唯色听:在汉人没有平等前,藏人的的平等就等一下吧。何况, 某种意义可以说,当下藏人的社会地位其实比普通汉人的社会地位要高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2012-10-08 14:01:48 UTC
呵呵,给这段话打个记号。RT @baiyong1965 @nmgshigang @duqin64 @degewa 说句话给唯色听:在汉人没有平等前,藏人的的平等就等一下吧。何况,某种意义可以说,当下藏人的社会地位其实比普通汉人的社会地位要高。

石刚 @nmgshigang 2012-10-08 14:02:05 UTC
瞎胡扯~! RT @baiyong1965:  @nmgshigang @duqin64 @degewa 说句话给唯色听:在汉人没有平等前,藏人的的平等就等一下吧。何况,某种意义可以说,当下藏人的社会地位其实比普通汉人的社会地位要高。

妙觉 @miaojue12 2012-10-08 14:11:22 UTC
地位高是是表面。被有组織有计畫破壞原生态生存环境和珍貴殊胜的宗教信仰才是最需要持續关注的。@degewa: 呵呵,给这段话打个记号。 @baiyong1965 @nmgshigang @duqin64 @degewa ~当下藏人的社会地位其实比普通汉人的社会地位要高。

妙觉 @miaojue12 2012-10-08 14:12:17 UTC
地位高是是表面。被有组織有计畫破壞原生态生存环境和珍貴殊胜的宗教信仰才是最需要持續关注的。@degewa:~给这段话打个记号。 @baiyong1965 @nmgshigang @duqin64 @degewa ~当下藏人的社会地位其实比普通汉人的社会地位要高。

反真理部网 @jiaxinwen 2012-10-08 14:26:52 UTC
@kRiZcPEc @degewa @baiyong1965 @nmgshigang @duqin64 作为一个汉族,认为一样苦难,有时雪域尤为....。这位分前后的,纯属胡扯,其背后可能还是一个种族主义者。你内网上敢谈大部分敏感话题没事,你要是谈 涉及民族问题就可能出事,无论是谁

杜导斌 @duqin64 2012-10-08 14:52:04 UTC
@jiaxinwen @kRiZcPEc @degewa @baiyong1965 @nmgshigang 人皆有民族,大体上都是从本民族视角看他民族和世界各民族。歧视他族才是种族主义者。

杜导斌 @duqin64 2012-10-08 14:54:19 UTC
@jiaxinwen @kRiZcPEc @degewa @baiyong1965 @nmgshigang 与藏人之间多对话,多交流,增进理解,无论未来走向如何,这都不会错。

杜导斌 @duqin64 2012-10-08 14:57:05 UTC
@jiaxinwen @kRiZcPEc @degewa @baiyong1965 @nmgshigang 退一步说,就算哪天藏族真的独立了,难道就不应该与汉人友好相处?汉人就全是不讲理的豺狼?

郭庆海 @baiyong1965 2012-10-08 14:58:58 UTC
@degewa @nmgshigang @duqin64 请留住记忆。我的这一观点不会变,在中国,不仅仅藏人的社会地位比普 通汉人高,任何一个少数族群的社会地位都比普通汉人高,这是事实

郭庆海 @baiyong1965 2012-10-08 15:01:36 UTC
@jiaxinwen @kRiZcPEc @degewa @baiyong1965 @nmgshigang @duqin64 我常常认为,高喊反纳粹的,自己往往是纳粹,高举"反真理部"旗号的,往往自己也经常充当真理部。你就是这么个货色,"种族主 义"!帽子不小,不知还有大的不?

郭庆海 @baiyong1965 2012-10-08 15:03:47 UTC
@kRiZcPEc @degewa @nmgshigang @duqin64 对你这种只喜欢凭感觉说话的人,无话可说。不 过,烦请自己去翻一翻中国的法律,再去调查一下中国的财政。妈的,普通汉人为了中共的民族政策几十年来一直做奴才的奴才,这难道他妈的不是事实?

郭庆海 @baiyong1965 2012-10-08 15:05:26 UTC
@miaojue12 @degewa @nmgshigang @duqin64 妙觉师傅,汉人的东西没有被有组织的破坏吗?基督教没有被有组织的破坏吗?你不说这个还好,说起这个来我还真有气。就拿你佛教与基督教相比,你们的生存环 境好多了!

郭庆海 @baiyong1965 2012-10-08 15:07:46 UTC
@duqin64 @jiaxinwen @kRiZcPEc @degewa @nmgshigang 我最反感唯色这人的理由,就是此 人根本就是一直在鼓动种族仇恨——鼓动藏族与汉族的仇恨,她从来不是真正关心自由和民主!我出于对她先生的尊重,一直 不愿说她的重话罢了!

iFreedom @ljqu 2012-10-08 15:09:56 UTC
怎么鼓动仇恨?没觉得RT @baiyong1965:@duqin64 @jiaxinwen @kRiZcPEc @degewa @nmgshigang 我最反感唯色这人的理由,就是此人根本就是一直在鼓动种族仇恨——鼓动藏族与汉族的仇恨,她从来不是真正关心自由和民主!

单巴慈仁 @gephalri 2012-10-08 16:31:54 UTC
@kRiZcPEc @degewa @baiyong1965 @nmgshigang @duqin64 胡耀邦和赵紫阳时代早就没有了,

单巴慈仁 @gephalri 2012-10-08 18:37:07 UTC
@kRiZcPEc @degewa @baiyong1965 @nmgshigang @duqin64 藏人生活水平根汉人(个方面)平等的话,不会有这几年发生的事。一位住在美国的北京女士去年西藏玩(进藏用中国身份证)回来后这位朋友告诉我"生活穷卫生 差,中国有这么地方,无法想象"

单巴慈仁 @gephalri 2012-10-08 18:50:33 UTC
@duqin64 @jiaxinwen @krizcpec @degewa @baiyong1965 @nmgshigang 藏人要求不是独立而是高度自治,名符其实的自治,藏人和汉人之间有千百年的友好的来往,这地球组成到分散汉藏一直会在一起,对抗邪门恶道的藏人中有很多汉 人同根共苦

单巴慈仁 @gephalri 2012-10-08 19:03:53 UTC
@baiyong1965 @duqin64 @jiaxinwen @krizcpec @degewa @nmgshigang 煽动民族仇恨的就是邪门恶道的中共暴政和它的跟随者,为暴政的利益军警穿喇嘛衣服直接打砸抢烧汉人店铺,不准独立媒体个人和团体进藏采访不让更多汉人知道 西藏实况,

妙觉 @miaojue12 2012-10-08 19:49:54 UTC
不一定。好多被用钱权色拉拢腐蚀败坏。对汉传佛教用胡萝蔔,对藏传佛教和基督教用胡萝蔔加大棒。惭愧。对不起。 @2ndshao: "@baiyong1965: @miaojue12 @degewa @nmgshigang @duqin64 妙觉师傅,基督教没有被有组织的破坏吗?~

妙觉 @miaojue12 2012-10-08 19:55:31 UTC
您误會唯色先生了。唯色只是在忠实的记錄中共在西藏犯下的恶行,出于对本民族对信仰对尊者无限的虔誠和热爱。他对汉人没有歧視和贬低。 @2ndshao: "@baiyong1965: @duqin64 ~@kRiZcPEc @degewa @nmgshigang 我最反感唯色,

妙觉 @miaojue12 2012-10-08 20:38:36 UTC
匪夷所思。@gephalri: @baiyong1965 @duqin64 @degewa @nmgshigang 煽动民族仇恨的就是邪门恶道的中共暴政和它的跟随者,为暴政的利益军警穿喇嘛衣服直接打砸抢烧汉人店铺,不准独立媒体个人和团体进藏采访不让更多汉人知道 西藏实况,

妙觉 @miaojue12 2012-10-08 20:43:12 UTC
中共对西藏欠下太多。生命财富和仁义。总要还的。 西藏自治,二十四省市自治,建立中华联邦合众国。@gephalri: @duqin64 @jiaxinwen @krizcpec @degewa @baiyong1965 @nmgshigang 藏人要求不是独立而是高度自治,名

杜导斌 @duqin64 2012-10-08 21:52:32 UTC
@miaojue12 @2ndshao @baiyong1965 @kRiZcPEc @degewa @nmgshigang 唯色值得尊敬!但感觉唯色只是从本民族看问题,却要求我们这些汉人跟她一样,用藏人的眼光看藏汉关系和中国前途。

杜导斌 @duqin64 2012-10-08 21:55:09 UTC
@miaojue12 @gephalri @jiaxinwen @kRiZcPEc @degewa @baiyong1965 @nmgshigang 独立我不赞成!因为我深深地喜欢像唯色一样的藏人!自治完全支持!

杜导斌 @duqin64 2012-10-08 21:58:12 UTC
@miaojue12 @gephalri @jiaxinwen @kRiZcPEc @degewa @baiyong1965 @nmgshigang 中共必须放弃从苏联照抄照搬来的民族政策,这个东西到处祸国殃民!要从美国和瑞士等国学习处理民族关系的新方法!

郭庆海 @baiyong1965 2012-10-08 23:06:37 UTC
@miaojue12 @2ndshao @duqin64 @kRiZcPEc @degewa @nmgshigang 妙觉师傅,每个人都有观察问题的角度,我尊重您的看法,但是,恐怕也要请您和唯色反省一下,为什么我这样一个独立评论人会对唯色产生那种看 法。完全是我个 的偏见吗?但愿如此

lihlii @lihlii 2012-10-11 08:29:10 UTC
狗奴才号称自己"独立",匪夷所思。自吹"独立"但是不许藏人"独立",更是自打巴掌。;) >@baiyong1965 @miaojue12 @2ndshao @duqin64 @kRiZcPEc @degewa 为什么我这样一个独立评论人会对唯色产生那种看法。完全是我个的偏见吗?

郭庆海 @baiyong1965 2012-10-08 23:08:28 UTC
@miaojue12 @gephalri @duqin64 @jiaxinwen @kRiZcPEc @degewa @nmgshigang 妙觉师傅,您的发言表明您根本不懂政治。而且,我尊重您的信仰,但是,非常不客气的说,因为您的信仰不正确, 严重影响到您观察问题的角度。

郭庆海 @baiyong1965 2012-10-08 23:10:01 UTC
@duqin64 @miaojue12 @gephalri @jiaxinwen @kRiZcPEc @degewa @baiyong1965 @nmgshigang 本人支持西藏独立,甚至也支持新疆独立,但是,如果独立只是为 了"种族解放",我并不看好独立后的西藏、新疆等的前途。

lihlii @lihlii 2012-10-11 08:31:27 UTC
这个鸡肚徒在哪里看到唯色说"种族解放"这四个字的?>@baiyong1965 @duqin64 @gephalri @jiaxinwen @degewa 本人支持西藏独立,甚至也支持新疆独立,但是,如果独立只是为了"种族解放",我并不看好独立后的西藏、新疆等的前途。

郭庆海 @baiyong1965 2012-10-08 23:13:30 UTC
@gephalri @duqin64 @jiaxinwen @kRiZcPEc @degewa @nmgshigang 你这话就明显带有种族歧视的味道!你的意思是说所有汉人都不了解西藏状况,那么,我想问您,为什么您就可以在信息封闭的状态下得知 西藏的真实情况呢?就因为您是藏人?

郭庆海 @baiyong1965 2012-10-08 23:14:05 UTC
@gephalri @duqin64 @jiaxinwen @kRiZcPEc @degewa @nmgshigang 重复一个贴子:本人支持西藏独立,甚至也支持新疆独立,但是,如果独立只是为了"种族解放",我并不看好独立后的西藏、新疆等的前途。

郭庆海 @baiyong1965 2012-10-08 23:39:37 UTC
@gephalri @kRiZcPEc @degewa @nmgshigang @duqin64 藏人生活水平低,我完全可以想象。但是,如果把所有问题都推给中共,未必是负责任的说法。我听过一位台湾牧师讲他们到西藏探访时的 印象,我认同他的分析。

石刚 @nmgshigang 2012-10-09 13:01:13 UTC
你这还是殖民主义心态啊,所谓的自治是一个模糊的概念,可伸缩空间是非常大的。 RT @duqin64:  @miaojue12 @gephalri @jiaxinwen @kRiZcPEc @degewa @baiyong1965 @nmgshigang 独立我不赞成!因为我...

杜导斌 @duqin64 2012-10-09 13:05:31 UTC
@nmgshigang @miaojue12 @gephalri @jiaxinwen @kRiZcPEc @degewa @baiyong1965 你批心态本身就是错的!我有权持有自己认为正确的观点,这与心态何关?你对我的观点发表看法就是。

妙觉 @miaojue12 2012-10-09 14:39:08 UTC
赞 @duqin64: @miaojue12 @gephalri @jiaxinwen @kRiZcPEc @degewa @baiyong1965 @nmgshigang 中共必须放弃从苏联照抄照搬来的民族政策,这个东西到处祸国殃民!要从美国和瑞士等国学习处理民族关系的新方法!

妙觉 @miaojue12 2012-10-09 14:45:42 UTC
不仅西藏应該独立自治,就是二十省市也应該独立自治。成立多党制联合政府党主宪政框架下的中华民主联邦合众国,才能最大程度的解放生产力创造力。 @duqin64: @miaojue12 @gephalri @jiaxinwen @kRiZcPEc @degewa @baiyong1965

郭庆海 @baiyong1965 2012-10-09 15:04:51 UTC
@miaojue12 @duqin64 @gephalri @jiaxinwen @kRiZcPEc @degewa 你到底是要独立啊,还是要自治啊?独立和自治可是完全不同的两回事。独立是独自建国,自治则是仍在同一国家之内。本来不复杂的问题,让妙觉师傅您一说怎么 那么乱!

妙觉 @miaojue12 2012-10-10 01:16:44 UTC
注意这两個联合词:独立自治。多党联合政府党主宪政前提下,建立中华联邦合众国。每個省自古以来都是独立的。@baiyong1965: @miaojue12 @duqin64 @gephalri @jiaxinwen @kRiZcPEc @degewa ~

郭庆海 @baiyong1965 2012-10-10 02:48:20 UTC
@miaojue12 @duqin64 @gephalri @jiaxinwen @kRiZcPEc @degewa 您这是硬造概念,说穿了,就是说话不清楚还死不认帐,呵呵。看起来,你也不懂美国的联邦制是怎么回事,不懂美国各州在联邦内有什么样的地位和权利。

妙觉 @miaojue12 2012-10-10 03:48:17 UTC
各省市独立自治,多党派的联合政府党主宪政,三权分立,军队国家化,公检法独立,新闻自由,双重选举制度,成立中华宪政共和民主法治信仰自由的联 邦合众 国,和英美法德俄日等发展政治经济文化信仰共同体。这样说,您能听清楚吗。 @baiyong1965 @duqin64 @gephalri

郭庆海 @baiyong1965 2012-10-10 12:48:06 UTC
@miaojue12 @duqin64 @gephalri 我当然能听清楚,不过,我也要清楚地告诉您这位佛教达人:在中国这个民族认 罪忏悔回归上帝之前,一切都只是梦!

lihlii @lihlii 2012-10-11 08:34:45 UTC
原来日本人是"认罪忏悔回归上帝"了。:) 昂山素季也是"认罪忏悔回归上帝"? >@baiyong1965 @miaojue12 @duqin64 @gephalri 我当然能听清楚,不过,我也要清楚地告诉您这位佛教达人:在中国这个民族认罪忏悔回归上帝之前,一切都只是梦!

单巴慈仁 @gephalri 2012-10-10 23:35:43 UTC
@baiyong1965 @krizcpec @degewa @nmgshigang @duqin64 您说「所有西藏问题推给中共,未必是负责任」请问您能举几个今天西藏问题例子好吗? 本人非常乐意听。但是您有一点一定要清楚的中共入侵统治,按中国人的说法「快一甲字」年了。

单巴慈仁 @gephalri 2012-10-11 00:02:14 UTC
的确需要一巴灯,这把灯光最起码可以让人们看清楚人民日报,解放日报,红旗杂志等等,党的宣传资讯中,欺骗中国老百姓的那一句是真那一句是假。。 有一点难理解二十一世纪有人信党的宣传。@kRiZcPEc @degewa @baiyong1965 @nmgshigang @duqin64

郭庆海 @baiyong1965 2012-10-11 00:20:25 UTC
@gephalri @kRiZcPEc @degewa @nmgshigang @duqin64 首先,也请您清楚一点,我是公开支 持西藏独立的中国异议人士,所以,我希望你真地乐意听我的说法,而不是真正目的在于吵架

郭庆海 @baiyong1965 2012-10-11 00:23:03 UTC
@gephalri @kRiZcPEc @degewa @nmgshigang @duqin64 其次,我是个信仰决定论者, 我不认为任何社会问题的决定因素是制度、族群,我认为任何社会问题的决定因素都是人与上帝的关系。而藏人与上帝的关系显然是疏远 的。

lihlii @lihlii 2012-10-11 08:37:41 UTC
历史上相互厮杀的基督教罗马宗和抗议宗教徒与你说的上帝的关系是如何?:) >@baiyong1965 @gephalri @kRiZcPEc @degewa @duqin64 我认为任何社会问题的决定因素都是人与上帝的关系。而藏人与上帝的关系显然是疏远的。

郭庆海 @baiyong1965 2012-10-11 00:25:00 UTC
@gephalri @kRiZcPEc @degewa @nmgshigang @duqin64 我知道你对中国汉人有情绪,请您看一个链接,这是我讲到的台湾一个牧师团以旅游的名义对西藏的探访,如有什么问题,可与台湾灵粮堂牧师沟通:http://t.co/DjeiUnag = http://jcheart.pixnet.net/blog/post/24343812-%E6%8E%A2%E5%AD%90%E4%B9%8B%E6%97%85-(%EF%BC%92%EF%BC%90%EF%BC%90%EF%BC%97%E4%B8%BB%E6%97%A5%E4%BF%A1%E6%81%AF%E6%91%98%E9%8C%84)

单巴慈仁 @gephalri 2012-10-11 00:35:18 UTC
我求的是真理而且不董的地方想知道而已,支持不支持是个人的自由和权利。本人不要求任何人公开支持西藏独立,而追求名副其实的自治,没兴趣吵架, 只想辩论寻求正确的答案和存在的问题。敬; @baiyong1965 @krizcpec @degewa @nmgshigang @duqin64

郭庆海 @baiyong1965 2012-10-11 00:39:42 UTC
@gephalri @kRiZcPEc @degewa @nmgshigang @duqin64 如果你真地想求真理,就请就近找 一家基督教教会,进去开始认识上帝的生活吧,但愿上帝会赐给你那样的心。不过,我也可以想象,你听到我这样的话会多么反感,也但愿我 的想象是错误的。

单巴慈仁 @gephalri 2012-10-11 00:51:36 UTC
@baiyong1965 @kRiZcPEc @degewa @nmgshigang @duqin64 这么说二战时犹太人的遭遇根希德乐没有直接的关系,58/59大跃进中国饿死四千七百万也根毛泽东没有直接关系「还有」最近几年内的法轮功修炼 者的遭遇根江泽民没关系吗?

单巴慈仁 @gephalri 2012-10-11 01:12:54 UTC
@baiyong1965 @kRiZcPEc @degewa @nmgshigang @duqin64 真的不好意思了,我敢讲,我进过基督教堂比您多很多倍,而且值得尊敬非常了不起牧师认识不少,也有合影,羊皮上抄写的古代圣经也有缘见过。现实生活里我在 我家我滑倒,我不可能在他家起来。

郭庆海 @baiyong1965 2012-10-11 01:22:25 UTC
@gephalri @kRiZcPEc @degewa @nmgshigang @duqin64 哦,失敬了。不过,你恐怕没有看我在说什么,我说的是认识上帝,不是认识牧师

lihlii @lihlii 2012-10-11 08:40:26 UTC
这位鸡肚徒厉害,认识上帝,给个上帝的电话号码?:) >@baiyong1965 @gephalri @kRiZcPEc @degewa @nmgshigang @duqin64 哦,失敬了。不过,你恐怕没有看我在说什么,我说的是认识上帝,不是认识牧师。

郭庆海 @baiyong1965 2012-10-11 01:24:36 UTC
@gephalri @kRiZcPEc @degewa @nmgshigang @duqin64 如果一个对话者失去了理智, 您说我还有必要和他对话吗?当然,我对您也有一原谅,因为看起来您是藏人,您的汉语恐怕不太好。所以,在此请您回去看一看我的 贴是怎么说的,再来讨论问题。

lihlii @lihlii 2012-10-11 08:41:26 UTC
理智和信仰哪个重要?:) >@baiyong1965 @gephalri @kRiZcPEc @degewa @nmgshigang @duqin64 如果一个对话者失去了理智,您说我还有必要和他对话吗?

杜导斌 @duqin64 2012-10-11 04:29:18 UTC
@miaojue12 @baiyong1965 @gephalri 支持!

许晖 @yangpigui 2012-10-11 07:08:58 UTC
RT @xiaomi2020 #yizhe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藏族抗议者极端手段的稀见影像(解说词):去年近50名藏人抗议中国统治点火自焚后死亡。我们播出这段稀有的影像,记录当地发生的事 情。http://t.co/7WdYBWH2 = http://bit.ly/TzEIb2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