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纽约时报惊人爆料 谷开来曾怀疑被以重金属投毒而导致肌肉损伤后遗症,所以在法庭上手部颤抖

瓜爹的字是很不错的。当初看起来是多么正常的一个人呀。权力腐蚀人成为魔鬼。瓜爹读书还是挺认真的,我还从他的信里面学会了一句"惩病克寿,矜壮 死暴",是以前不知道的柳宗元《敌戒》的诗句。:)  瓜爹是1949年生的,这封给前妻的信是75年写的,26岁。

这篇报道放了一个重磅内幕弹。

据薄熙来的前妻李丹宇,以及在谷开来的律师事务所工作的一位律师李晓林(音)陈述,薄熙来曾经得到公安的调查报告资料说李丹宇和薄熙来的儿子李望 知曾经试图下毒谋杀谷开来。薄熙来将李丹宇的哥哥,原中国证监会纪检书记李小雪(中共元老、前北京市委书记李雪峰儿子),叫到自己的办公室秘密询 问此事是否属实,李小雪认为很荒唐,于是薄熙来放松了紧张而作罢。

而在谷开来手下工作的律师李晓林则称,谷开来及其亲属曾怀疑谷在若干年前被以重金属投毒,她在法庭上颤抖的手就是其后遗症。医生曾经建议她练习打 毛衣来试图恢复手部肌肉的功能。若干和薄熙来家庭接近的人士也证实听说有此事,这个家族非常的偏执变态。但是另有该家庭的三个朋友说,他们不认为 谷开来是捏造了不利于李望知的证据,李望知长期憎恨谷开来,私下曾诋毁薄、谷夫妇。

共匪宫廷内部就是如此投毒杀人家常便饭呀,也怪不得谷开来会卷入海伍德案中被控投毒杀人。

lihlii @lihlii 2012-10-07 04:42:48 UTC
《纽约时报》的报道,给薄、谷夫妇案件又增加了传奇色彩,甚至将该案比作莎士比亚戏剧一般。 @buhahe @shizhao @xiaomi2020 @WuyouLan

冬不拉234 @lovefreechina 2012-10-07 04:43:35 UTC
@lihlii 民主化以后可以写一个好剧本啦、肯定卖座!

lihlii @lihlii 2012-10-07 04:44:06 UTC
太离奇,太惊人了。>@lovefreechina 民主化以后可以写一个好剧本啦、肯定卖座!

《纽约时报》刊登薄熙来给前妻的信扫描件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10/blog-post_4971.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