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110424 刘刚:刘路供出共匪搞垮高智晟的行动方案细节

刘刚:
2006年,高智晟被绑架,我们为高智晟呼吁。竟有刘荻小乔刘路说高智晟全招了,不是英雄,不值得为他呼吁,还拿出高智晟的万言悔罪书贴到网上。 我质问他 们从何处拿到高智晟的悔罪书,刘路公开在独立评论回答说是从胡锦涛和最高法院院长肖扬那里得到的。(http://duping.net/XHC /show.php?bbs=10&post=1129189)即便高智晟认罪悔罪,也丝毫不妨碍我们谴责公安肆意绑架公民。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129184
作者: 刘刚   刘路供出共匪搞垮高智晟的行动方案细节 2011-04-24 14:19:55  [点击:1318]
刘路等人被揭露在整治高智晟过程中所扮演的肮脏角色后,不时地搬出他和胡平等人曾经为高智晟王炳章呼吁的文章。可那又有什么用?

如果需要,司马南也能从人民日报上找出赞美艾未未的文章来。但这绝不能抹杀他们污蔑诽谤艾未未的事实。

刘路刘荻张鹤慈也都列出许多他们虚情假意为高智晟辩护的文章。但无论如何掩盖不了他们落井下石高智晟的事实。

刘路还详细列出了打击高智晟的几个行动小组和行动计划。他知道得如此详细,以至于我不得不怀疑他就是这些行动计划的倡议者和推动者。

下面是刘路的辩解文章。就从他的这篇辩解文章里,不难看出他依旧在妖魔化高智晟,不打自招地供出了他们就是打击迫害高智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我将刘路的文章转到这里,便于我今后查找。也希望大家仔细读读刘路这篇辩解说明。

有谁还保存当年刘路刘荻一道去看高智晟后所写的探视经过和剧本,还有他们发布高智晟万言悔罪书的记录,请帮助转到这里,免得我们以后没了证据。就 象胡平那篇谴责王炳章的公开信一样,居然搬出一个北春的简报来冒充原文。
-----

"高的案子我比你清楚,共匪的手法如下" 2011-04-24 12:20:48 [点击:33]
第一阶段,共匪想拿下老高,树立一个榜样,打击法轮功。
具体作风是成立了三个组,一个是行动组,负责骚扰、抓捕老高;一个审讯组,负责攻坚,一个专家组,负责策划和研究高的心理和行为特征,策划具体的 审讯方案。
实际上核心精华就是这个专家组。
大家还记得当年高智晟的文章一天一篇,里面有很多荒诞不羁的内容,什么20辆车跟着,什么女警跳小白兔舞,什么出1400万收买他,什么暗杀,什 么高官用 变声的设施跟他通话等等,这些都被外界视为荒唐,高也一度被认为没有多少信誉。其实这一切都是这个专家组的杰作。只是老高根本分不清楚,也识不破 这个伎 俩。共匪利用这个策略成功的妖魔化了老高的信誉。
老高被捕前后,在异议和维权圈子里出现了很大的分歧,原因也是这个专家组成功的离间了高和这些人。
高被捕之后,关在一个六人小号里,他被说成是法轮功头目,受尽同室犯人的欺凌,刚刚还是全世界瞩目的维权律师英雄,一下子被一些社会渣滓欺负凌 辱,这种巨大反差造成的心理伤害正是这个专家组要的效果。

专家组更有效的手段是弄了些高的朋友们的悔过书和录像,应该是经过了高明的拼凑和剪辑,一遍一遍放给高看,让高相信这些他最好的朋友一个个都出卖 了他。高在那种情况下,心理不崩溃几乎是不可能的。

第二种手段才是刑求,实际上第一次抓高刑求并不像后来这么严重,只是手脚并拷的时间很长,让人无法忍受。

最后一种手段就是拿老婆孩子要挟,这是老高最难接受的毒辣的一招。在这些花招之下,老高挺不了多久,就妥协了。

这就是真相之一。

你要想听,后面我还可以继续透露。

刘路 "老高出来后反复,这让北京政法口恼羞成怒," 2011-04-24 12:34:31 [点击:26]
这是他遭受酷刑的根本原因。老高出来后,很快后悔、并反复,特别是他攻击奥运,挑战共匪的极限,这让自以为聪明给高判缓刑的北京政法口的共匪受尽 上级的辱骂,他们恼羞成怒,开始疯狂报复老高。这就是后来老高遭遇骇人听闻的酷刑的根本原因。
看到老高攻击奥运是血腥奥运,老路吓了一大跳,因为老路明明白白知道老高这次惹了大祸,所以写了文章劝他收口。老路知道,老高如果这样继续下去, 共匪整死 他完全可能。共匪后来不讲任何规则,对老高使尽各种无耻手段和酷刑,都是老路当初就遇见到的。但是老路的好心换来的是你们这些人的辱骂。很多人不 明白一个 事实,如果老高缓刑出来之后,不再反复,恐怕早出国了。到了国外再声讨共匪难道有什么两样?非得让他人间蒸发才过瘾?

作者: 迷魂阵   刘路是律师,知道得多完全可能。对那些国内被抓过被判过的,我 2011-04-24 15:57:20  [点击:824]
有过一句话:公安没有能够审问出来的,他们轻而易举地就被我审问出来。当然,我相信很多可能是自吹的,"政治犯"可能自吹的地方多,颠来倒去,知 道不可 信,但无法知道实情到底是什么,特务都有可能,而"刑事犯"往往很简单地就会告诉我真情(证据不足轻判了,那么到底是你开的银行保险箱吗?呵呵, 是我,但 我不承认!呵呵!)。反正,对我来说,我相信我比国内那些公安,能够掌握的情况更全面真实。怎么样?特务了吧?随便。
最后编辑时间: 2011-04-24 16:02:04

作者: 朋友   刘刚刘路是不是兄弟俩?名字相近,专业相近,脾气也相近。 2011-04-24 15:38:03  [点击:847]

作者: 刘路   你要的东西在此:不屈的良知 2011-04-24 14:49:29  [点击:908]
刘路:不屈的良知——夜访高律师解开层层谜团
(博讯北京时间2009年2月15日 转载)
刘路更多文章请看刘路专栏
来源:参与 作者:刘路
(博讯 boxun.com)

我因为承办陈树庆案件的需要,带着助理赴北京会见重要案件知情人。7月5日会见了赵昕先生,7月6日晚,和友人刘荻李海拜见了高智晟律师。

因为从胡佳那里知道高律师的女儿格格前段时间功课受了影响,每个星期五晚上都要补课到9点,家里不会有人。我们就在附近的一家饭店先吃了饭,约9 点多去敲 高家的门。我们原来担心高不在家,格格开门以后,我们惊喜地发现,高律师正好在家里。高律师看上去精神不错,身体也得到了恢复,只比一年前进去的 时候消瘦 了一点。他目前正在一家公司从事合同审查方面的工作。月收入4000多,可以维持一家的生计。高律师说,当局不允许他从事法律方面的工作,这点权 利也是千 辛万苦争取来的。

下面是我们跟高律师的对话(摘要)。

缘起
刘荻:高律师好啊,刘路来北京出差,我们几个商量来看看您和格格。
高律师:欢迎啊。
李海:我们四月份来过一次,但是你们家没有人,敲了半天没有人开门。
刘荻:不会全家都被带走吧?
高律师:前几天不就全家都被带走了?
刘路:你还好吧?工作怎么样?
高律师:在给一家公司打工,看看合同什么的,是朋友的公司。每个月4000多一点,能维持生计。这点权利也是争取来的,他们本来是死活不让我再搞 法律工作的。你怎么样?
刘路:我跟你去年的下场一样啊。也被停止注册了,而且是株连全所。
高律师:什么理由啊?
刘路:哪里会有什么正经理由?主要是我去年做的敏感案子多了些,他们未免不舒服。还是小乔说的对,去年有你在前面打冲锋,我们这些相对低调的律师 就安全一些。现在你进去了,我们就突出出来了,不收拾我收拾谁?
刘荻:你去年做的案子也太多了些,浙江就四五个。
李海:成就了你的大名,也让你倒了大霉。

谁是绝食策划者
李海:高律师,你的案子海内外有很多猜测,网络上也议论纷纷,我想问问你几个问题,给F的绝交信是怎么回事呢?是你写的么?
高律师:这个问题不能否认,这是为了满足他们的心理需要。因为我一进去,就看到了许多人的保证书,要跟我划清界限,警察也要求我跟他们划清界限。 其实,我 对F这个人是很佩服的,他的智慧学识都是不可低估的,即使国保的人也在背后说他是小诸葛。我这个人头脑比较简单,想倒了就去做,不会考虑太多。当 局逼我已 经倒了非理性的状态,当然我也非理性。他对我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李海:他有没有说多久,这个政权就可能出现问题,然后导致你发动掀起这场运动?
高律师(微笑):当然没有这么简单。
刘路:F也是否认这一点的。
李海:Z起了什么作用?他被关了以后,销声匿迹,很多人对他有看法,本来他也想来,但是,我们不知道你是否愿意见他,就没有叫他来。
高律师:谁来都欢迎啊。
刘路:我昨天跟Z谈了一个小时。我有个问题不解,按说去年你们搞这么大一个动作,当局动员了全国警力来应对,应该弄成个集团犯罪才是。如果这 样,Z 和F作为幕后黑手,应该是首犯,你是主犯,然后还可以抓很多人,怎么最后就弄了你一个?Z认为把他当成你的黑手是冤枉的,因为他虽然和郭飞雄范亚峰等人策 划了绝食抗暴运动,但是这个抗暴不是抗击中共暴政,还是抗击警察暴力。后来,你高律师把这个路线给修改了,变成了抗击中共暴政,并且有海外势力参 与,所以 最后的后果只能让你自己承担了。
高律师:Z说得不确切,实际上也没有这么复杂。我已经说过了,我是个头脑简单的人,但是我不是个糊涂人。事实是,根本没有什么人跟我策划,就是飞 雄被打, 我一气之下,就决定绝食,我一个具体的个人,有什么能力跟国家强力对抗?我就饿肚子一个办法嘛。但是后来发展到那样一个局面,是我没有想到的,也 是我控制 不了的。听他们说,全国绝食的卷宗材料,一个卡车都拉不了。从这个方面,我也看穿了当局的虚弱。
李海:Z对你有什么影响呢?
高律师:他从来没有跟我商量过。也没有什么人策划过。就是我自己的决定。如果说有人参与策划,就是G女士(住日本的法轮功记者)写了一篇文章。后 来飞雄腾彪亚峰许志永都打电话明确反对。哪里有什么策划?所以,这件事后来他们反复问,我就自己承担下来了。
刘路:如果你随便扯上几个,那就真成了一个集团了,那样,抓的人不知道要多少.
高律师:确实,我也看出了他们的这个意图。他们审讯我的时候说,你看,你们这些人里面,都很聪明,就你傻。他们还给我放录像,看那些人在被审讯时 怎么说我。
刘路:这可能是反间计吧。
高律师(微笑不语)。
李海:这个事情基本明白了。
刘路:对照Z的说法,可以印证这个事实,就是你自己把绝食的策划一个人抗下来了。这成了最后保住很多人的一个原因。
高律师:他们一开始确实想搞成一个集团,但是最后成了这样一个局面,这是我们和他们都没有想到的。

妥协的背后

李海:网上说你妥协了,还发了悔过书,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高律师:大约11月份,我就打算妥协了。我绝食36小时的时候,警察说,我们从49年开始,你这种人见得多了,我们耗得起,你可以不吃饭,但是你 必须明 白,你不吃饭,你的妻子女儿连一滴水一分钱都休想拿到。他们用家人捆绑我,我可以忍受酷刑,但是这个亲情的苦难我无法抗拒,我只好妥协了。他们根 本不跟你 按照法律说话。
刘路:不是有句明言么?跟共产党讲法律,瞎了你的眼!
高律师:是啊。他们这种非法制的心态逻辑,行事方式,让你怎么想都想不到。他们监控我家大哥,一个农民,开车几十里地反复传唤,逼得他夺过方向盘 往山沟里 开,要跟他们同归于尽,这都是些什么行为啊。这些作为人类智慧又如何想象得到。我们家的人出行,每人后面跟着10个警察,我们去吃一碗牛肉面,老 板都不敢 要钱,这是个什么大人物啊,出门身后40个警察?有一位作家说我在数字上夸张,我跟他是一个教会的,我每次去教会难道他看不见后面有多少车?13 辆,他可 以数数嘛。
李海:海内外有各种说法是正常的,有的人对共产党的话比较容易相信,但是我不信。
高律师:我采取妥协的方法,主要是考虑到家庭,是他们三个人(指妻子和两个孩子)把我捆绑了。刚进去的时候,他们四五个人审讯我,我说报上名了, 老子不跟 无名之辈过招。审讯的人说,815,你不要嚣张,你这次进来,就别想再出去见着阳光。你这样的我们见的多了。我跟他们说,别吹,你们谁敢跟我打 赌?你们如 果有关我十年的能力,我出狱后第一件事,就是叫他爷爷,给他下跪。怎么样?
刘路:我觉得,他们判你10年的能力还是有的,但是能不能关10年,很难说。我觉得真硬判了,关进去也住不了多久,可能奥运会之前就给美国人要出 去了。
高律师:我跟他们说,你们在我这里遇到的永远是新问题。我出去了,也天天到你们的大使馆骂你们,制造更大的事件。
刘路:可是,还是出去好一些。
高律师:他们说,我们大不了把你扔出去,出去以后你也就废了。不是有人在网上炒作让外国人捞你出去么?
高律师:刘荻啊,你在里面关过?
刘路:关了一年。
刘荻:我在北看,你呢?
高律师:我也在北看,方庄那边。
李海:他们让你自己一个人擦地板?另外四个人为什么不干?
刘路:李海这个问题问的幼稚,监狱里哪有什么道理讲?
李海:你别打岔,我要落实清楚。
高律师:那四个人不干,就让我一个人干。他们说,815啊,你也得体谅我们,你说你不干怎么行呢?
刘路:监狱里一般是用犯人管理犯人的。
刘荻:你又没有进过监狱,我在里面的时候,都是有分工的。谁干什么都有分工。
刘路:你是女号,日子好过些。老高是要犯,自然要吃苦头。
李海:你没有告诉他们你是谁么?
高律师:警察一开始就严厉警告所有接触我的人,不得问我的姓名和案情。那些犯人不敢问,只知道我是815。有时候我跟他们说名字,他们就 说,815,你别 害我们!我出来以后,湖北的一个网友非要来看我,被他们拦截逮走关押。有些人来看我,被抓进去,警察逼人家在一张纸写:高智晟是个王八蛋,高智晟 是法轮功 头子。写满了一张纸才释放。我对他们说,你们这样做,不是在侮辱我,是在侮辱你们警察,侮辱你们的政权。你们把自己打扮成赤裸裸的流氓黑社会,连 黑社会都 不如。黑社会做坏事还知道蒙着脸呢,你们厚颜无耻到公然作践自己名声充当流氓的程度。真是应了那句话:我是流氓我怕谁?
李海:据说你不要莫律师给你辩护,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在外面的人都很不理解。刘荻:好像耿和有个声明,不要莫律师管这个案子?
高律师:我根本不知道莫少平给我作律师,当局在律师这个问题上非常在意,好像选择了我自己的律师,这个案子就完蛋了。他们的政权就崩溃了。我出来 以后才知道莫律师要给我作律师。
李海:你知道给你做律师的究竟是谁么?
高律师:是律师协会安排的,好像有个人还是副会长,我以前写文章骂过他的。
李海:不会是铁马冰吧?
高律师:铁马冰是谁?
刘荻:一个网友,你出事后她就来了,出狱后不久就离开了自由中国论坛,所以大家怀疑她是专为你的案子来的。
刘路:铁马冰不可能是律师,她的口气也不像懂很多律师专业的人。
高律师:到了11月底,知道他们在我的案子上很费脑筋,他们很头疼。我想信他们也开始后悔这样处理我的案子。第一次开庭以后,法官和检察官一起去 提审,我 开玩笑说,你们怎么一起来了?看来真是一家人啊。他们说,我们都是吃国家饭的国家干部啊。我竖起拇指,你说的对,你是最诚实的法官!
刘路:我在你的案子上,许多预测都是对的,只有最后判3年缓刑5年没有想到,对这个谜团至今还有疑惑。我原来估计应该能判你10年以上。
高律师:6年到15年之间。后来他们开庭说,北京市公安局有新的证据。检察官问法庭,需要出示么?法官说,不出示你拿来干嘛?他就读,北京市公安 局关于高 智晟有重大立功表现的情况说明,内容是,高智晟在审讯过程中,检举揭发了范亚峰、腾彪、许志永等人的违法罪犯事实,经查证属实,高智晟有重大立功 表现。法 官说,老高啊,你一句话就能推翻这个证据,但是政府需要一个台阶下来,否则,没有办法放你出去。我说,你们就搞出这样一个埋汰我的台阶?他们休 庭,让耿和 做我的工作。耿和是个单纯的人,她跟我哭,说俺们就希望你能为我们娘几个赶紧出来,多活几天。我当时就哭了。接受了这个屈辱的鉴定书。但是,李律 师你知道 啊,这个东西只能蒙外行,内行是蒙不了的。说我检举揭发了多起犯罪,那些被检举揭发的人应该被判刑才对啊。
刘荻:这个问题还是引起了很大混乱。新华社发了稿子以后,大家都在想,老高揭发了谁呢?
刘路:我成了舆论关注的对象。你进去后,浙江陆续进去了陈树庆力虹严正学池建伟四个人,都是我在做辩护。于是很多网友和记者都纷纷问我,力虹是不 是老高出 卖的?严正学是不是老高出卖的?陈树庆是不是老高出卖的?我每看一个卷宗都要发声明证明与老高无关,那段日子真是很无奈。
李海:有人猜是揭发了腐败分子。
刘荻:有人说是揭发了倒卖水泥的人。

壮志不移

刘路:很多第一次坐牢的人,都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从哈维尔到刘晓波都这样,第二次就好多了。
高律师:是的,说实在的,你刚进去的时候,说没有恐惧是假话。但是时间长了,有了心理上的贮备,就不在乎了。我出来后就想,监狱也不过如此,你们 反正也不 敢把我无声无息消灭掉。大不了就是坐几年牢嘛。所以我就跟他们说,你们如果没有底线,我也没有底线,你们不能抓范亚峰胡佳腾彪许志永,否则老子不 惜再进去 坐牢。他们也真的没有抓。其实他们在抓我的当天传唤他们后就放了。
李海:你现在的情况怎么样?能跟外面联系么?
高律师:联系当然有困难,但是我要联系也不是做不到,我每天一个手机卡总可以巴。不就100块钱么?我还花得起啊。但是,我现在主要不是考虑这 个,既然出 来了,就多为家人想想,弄好自己的家庭生活。不这样,老婆孩子日子不好过。我在里面的时候,我女儿上学,每天警察四个人抬着上车,送到学校,孩子 拼命反 抗,他们能这样干,外面的人根本无法想。我已经让我的家人无法生活了。
刘荻:岂止你家人?我们都跟着无法生活了,很多人都被软禁。
刘路:是的。你还没有进去得那段时间,我到北京来办案,也被严厉警告不得跟你接触。否则立即押解回去。
高律师:我对出事以后北京的维权进入低潮不太理解,现在到奥运会正好是最好的时机啊,怎么就无声无息了呢?
刘路:北京抓了你,很多人被吓住了,不知道下一步当局会有什么大动作,所以都不敢再动了。
高律师:可能也是上天眷顾吧,保住了北京维权圈子里的很多人。
刘路:浙江抓了不少人,我因为是笔会的法律顾问,不能不出面营救,所以就突显了出来,得罪浙江很厉害。这次不是一个地方向中央反映,我在《敌情通 报》可能也"赫赫有名"了。
高律师:浙江那几个人,除了老严,我一个不认识。
刘路:严正学被判了三年,开始是颠覆国家政权,什么组织农会参加笔会参加民主党募捐等等都是罪,后来有些朋友例如周国强等帮忙写证明,去掉了这些 指控,只剩下写文章,改为煽动颠覆,判了3年。力虹定煽动颠覆,判了6年。陈树庆还在等待开庭。我明天就去杭州。
高律师:其实这些人,即使按照当局自己的法律也不够定罪,他们自己当年没有组党么?没有写文章批判国民党么?你的宪法也规定了言论自由结社自由 嘛。
刘路:他们哪里跟你说这些道理。我在严正学的案子里,把中共在42年-45年在《解放日报》《新华日报》发表的追求民主自由的文章作为证据提出 来,证明中 共当年的主张跟民主党现在的主张没有丝毫区别,结果人家在判决书中一字不提。只说老严参加民主党证据不足。最后不予认定,完了。这还算给了面子。
高律师:李律师,其实我只是个很单纯的人,头脑也很简单,我都是凭着良知做事。我觉得他们这样做不对,就去说,去做,没有什么特别复杂的想法。前 些日子网 上有些对我的过度的说法(指任意拔高,刘注)我并不在意,现在当局这样处理我,我也不后悔,我觉得他们倒是应该后悔的。我不是要追求什么高尚的名 声或者未 来的什么官位,我就是要对得起我的良知,我可以放弃一切,但是不能放弃良知啊。
刘路:不管怎么说,高律师是要写进历史了。时间不早了,我们该走了,我们还会来看你的。
高律师:谢谢你们,李律师,你的律师证一定要争取要回来啊。必要的时候,我也帮你呼吁。
刘路:谢谢你啊。我们有一个考虑,等做完了陈树庆的案子,国际上的朋友会帮我想一些办法的。

总结

过了12点,我们从高律师家出来。刘荻总结说,"刘路啊,我觉得谈起什么来起来绘声绘色的人,比如像你,刘京生这些人,其言谈的真实性大都可 疑。"我说, "有一句话怎么说的?重要的不是客观事实本身,而是对客观事实的记忆和描述。"李海接话说,"我觉得高律师谈的大体可以归纳为两点,第一,他没有 出卖别 人,也没有人出卖他。第二,他把一切都自己拦下了,客观上保全了别人。"

2007年7月7日于北京—杭州 (博讯记者:蔡楚

作者: 刘刚   刘荻的回答,跟刘路的回答完全不一样 2011-04-24 21:42:41  [点击:886]
这里的网友们自会判断你们谁是诚实的,到底有几分诚实。但至少你们承认了这几件事你们确实做过。

liudimouse 刘荻
@ @LiuGang8964 3、猜的,不过猜对了就是了
40 minutes ago Favorite Retweet Reply »

liudimouse 刘荻
@ @LiuGang8964 2、悔过书是在博讯论坛上看到的,你应该问螺杆去
41 minutes ago Favorite Retweet Reply »

liudimouse 刘荻
@ @LiuGang8964 1、没人规定,我们也是碰的,碰了两次,第一次没见到,第二次见到了

作者: 刘路   诚实回答刘刚兄 2011-04-24 15:18:48  [点击:1212]
1. 是谁告诉你们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地点去见高智晟?为什么其他人就见不到?谁都知道高智晟在谁手上。
  答:是胡锦涛告诉我们仨的。

2. 你们是从何处拿到高智晟万言悔过书的?

答:从周永康那里要来的。

3. 你们为何如此肯定高智晟就是认罪了?谁告诉你们的?

答:最高法院的肖扬院长请我们三吃饭,亲口告诉我们的。

4. 你说非得让老高人间蒸发,这个主语是指谁?是指我,还是指其他为高智晟辩护的人?唯一能让高智晟蒸发的是共匪。你为何要以此来恐吓他人?

答:高智晟已经蒸发了。你还要问谁么?

5. 你一再说如果高智晟不反复,不反悔,共匪就不会为难他。何谓不反复不反悔?难道出来后就得向横路敬二那样,让你跳楼就跳楼,让你咬谁就咬谁,才算是不反悔 不反复吗?猪也没有这样不反悔不反复的罢。

答:不反复就是出来之后低调做人,留住青山好烧柴。

我没有细读你的文章。但瞄一眼,就看出你通篇都是在帮共匪制造恐怖气氛,对网民进行威胁。我借此地警告共匪,甭说是威胁,就是真来绑架,我也不 惧。我早就强烈要求共匪来绑架我。

答:对你这种钢铁战士来说,真刀真枪也没有用,何况口头威胁?

作者: 刘刚   这也是一种回答,我会让刘荻李海来核实你的回答 2011-04-24 16:21:04  [点击:920]
只要你们三人回答的一样,我就接受你们的回答。

这些问题你们是无法回避的。早早晚晚你们得老实交待,而且是没办法用谎言来蒙混过去的。

你看过我的书。我的反审讯反侦查反改造反洗脑经验,是中国一般警察难以攻克的。自然啦,我的审讯侦查手段也能混上个业余初段地。

作者: 小乔   那俩不会有兴趣陪你玩儿的~ 只有老路这号"横路进二" 2011-04-24 17:34:45  [点击:892]
有闲情逸致搭理你

作者: 刘路   那是,你是警察世家么 2011-04-24 16:41:38  [点击:891]
不过你连对待大案要案要成立专案分工协作这种常规做法都不知道,有点让我失望。

作者: 博讯螺杆   这样的回答?呵呵 2011-04-24 15:40:12  [点击:840]

作者: 刘路   老路不再辩解了,反正共匪快完蛋了 2011-04-24 14:46:22  [点击:897]
刘刚兄不用费心"严重怀疑",共匪完蛋之后你去看公安档案就是了。就这么几年时间,老路也死不了,高智晟档案解密之时,老路去找你喝酒。

者: 迷魂阵   别,共匪不能完蛋。 2011-04-24 16:04:17  [点击:881]
共匪完蛋了。这么多号人,这么多张嘴,大家都吃什么啊?都上年纪了,该行不容易啊,绝大多数都没有律师执照,行行好啊!

再说,替台湾人民想想,共匪不完蛋,台湾独立有理了,共匪完蛋了,这台湾独立的理该怎么说?人家说过了--你们这些大陆人!是不?
最后编辑时间: 2011-04-24 16:11:55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