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无敌帮伙阴沟鼠 @liudimouse 为何不把自己比作薄熙来呢?

RT @liudimouse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要是薄熙来流亡海外开发翻墙软件,到处打电话宣传唱红歌保平安,你们 会怎么想?

lihlii ‏ @lihlii
就象你妈逼虽然是好东西,但我就想操一样呀 RT @liudimouse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要是薄熙来流亡海外开发翻墙软件,到处打电话宣传唱红歌保平安,你们 会怎么想?

lihlii ‏ @lihlii
薄熙来迫害大量人士,法轮功轮了你妈逼之外,迫害了你爹?RT @liudimouse 要是薄熙来流亡海外开发翻墙软件,到处打电话宣传唱红歌保平安,你们会怎么想?

lihlii ‏ @lihlii
刘无敌帮伙的帮凶走狗真实面目的自白。RT @liudimouse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

lihlii ‏ @lihlii
阴沟鼠也被镇压过,为何不把自己比作薄熙来呢?薄熙来如果也和阴沟鼠一样上推卖妈逼,你怎么想?操不操呀?:) RT @liudimouse: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要是薄熙来流亡海外到处打电话宣传唱红歌保平安,你们会怎么 想?


xu'GRshared ‏ @fisixushare  回复  转推  收藏 · 打开
HelloWorld: "RTKcn: ≥26次 RT @liudimouse: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要是薄熙来流亡海外开发翻墙软件,到处打电话宣传唱红歌保平安,你们 会怎么想?"#AutoShare
4分 妈妈说名字要起得很长,我偏不! ‏ @msttnmbvlihcn  回复  转推  收藏 · 打开
我会用翻墙软件。RT @RTKcn: ≥26次 RT @liudimouse: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要是薄熙来流亡海外开发翻墙软件,到处打电话宣传唱红歌保平安,你们 会怎么想?
5分 lihlii ‏ @lihlii  回复  删除  收藏 · 打开
刘无敌帮伙的帮凶走狗真实面目的自白。RT @liudimouse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
6分 中文锐推客 ‏ @RTKcn  回复  转推  收藏 · 打开
≥26次 RT @liudimouse: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要是薄熙来流亡海外开发翻墙软件,到处打电话宣传唱红歌保平安,你们 会怎么想?
7分 lihlii ‏ @lihlii  回复  删除  收藏 · 打开
就象你妈逼虽然是好东西,但我就想操一样呀 RT @liudimouse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要是薄熙来流亡海外开发翻墙软件,到处打电话宣传唱红歌保平安,你们 会怎么想?
25分 实时热推 机器人 ‏ @RTfocus  回复  转推  收藏 · 打开
热☞RT @CN_RT RT @liudimouse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要是薄熙来流亡海外开发翻墙软件,到处打电话宣传唱红歌保平安,你们 会怎么想?
27分 小苏打 ‏ @lu0s  回复  转推  收藏 · 打开
233RT @ispinel: 233..RT @Beichen: 233 RT @liudimouse: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要是薄熙来流亡海外开发翻墙软件,到处打电话宣传唱红歌保平安,你们 会怎么想?
37分 Kane Gao ‏ @Chassit  回复  转推  收藏 · 打开
顶! "@ispinel: 233..RT @Beichen: 233 RT @liudimouse: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要是薄熙来流亡海外开发翻墙软件,到处打电话宣传唱红歌保平安,你们 会怎么想?"
41分 翻墙者 ‏ @ismybook  回复  转推  收藏 · 打开
俺考真是神来之笔!RT @liudimouse: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要是薄熙来流亡海外开发翻墙软件,到处打电话宣传唱红歌保平安,你们 会怎么想?
42分 偏要说(Do i say) ‏ @long132  回复  转推  收藏 · 打开
希望新的翻墙软件不要屏敝某些网站。 RT: @Beichen: 233 RT @liudimouse: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要是薄熙来流亡海外开发翻墙软件,到处打电话宣传唱红歌保平安,你们 会怎么想?
45分 楊漱玉青 ‏ @ispinel  回复  转推  收藏 · 打开
233..RT @Beichen: 233 RT @liudimouse: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要是薄熙来流亡海外开发翻墙软件,到处打电话宣传唱红歌保平安,你们 会怎么想?
46分 摔摔 ‏ @xuefeiwind  回复  转推  收藏 · 打开
轮子弄个大纪元,不厚弄个大红歌~RT @Beichen: 233 RT @liudimouse: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要是薄熙来流亡海外开发翻墙软件,到处打电话宣传唱红歌保平安,你们 会怎么想?
49分 师北宸 ‏ @Beichen  回复  转推  收藏 · 打开
233 RT @liudimouse: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要是薄熙来流亡海外开发翻墙软件,到处打电话宣传唱红歌保平安,你们 会怎么想?
1时 fufuji97 ‏ @fufuji97  回复  转推  收藏 · 打开
哈哈 @liudimouse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要是薄熙来流亡海外开发翻墙软件,到处打电话宣传唱红歌保平安,你们 会怎么想?
 回复给 刘荻
1时 潜水艇 ‏ @Ponorka_cn  回复  转推  收藏 · 打开
好棒的比喻 RT @liudimouse: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要是薄熙来流亡海外开发翻墙软件,到处打电话宣传唱红歌保平安,你们 会怎么想?
1时 猪肉一堆 ‏ @mrlaoyang  回复  转推  收藏 · 打开
有点道理也有点荒谬 @liudimouse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要是薄熙来流亡海外开发翻墙软件,到处打电话宣传唱红歌保平安,你们 会怎么想?
1时 戈若曦修明 ‏ @groccl  回复  转推  收藏 · 打开
扯淡 RT @shdxd: 233 RT @liudimouse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要是薄熙来流亡海外开发翻墙软件,到处打电话宣传唱红歌保平安,你们 会怎么想?
1时 Fiona ‏ @wy06194  回复  转推  收藏 · 打开
有很大的联想空间。@liudimouse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要是薄熙来流亡海外开发翻墙软件,到处打电话宣传唱红歌保平安,你们 会怎么想?
1时 基涙 ‏ @giveupdeath  回复  转推  收藏 · 打开
唱红歌包治百病,不用看医生(啊类?这话怎么那么耳熟? RT @liudimouse: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要是薄熙来流亡海外开发翻墙软件,到处打电话宣传唱红歌保平安,你们 会怎么想?
1时 戴欣东 ‏ @shdxd  回复  转推  收藏 · 打开
233 RT @liudimouse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要是薄熙来流亡海外开发翻墙软件,到处打电话宣传唱红歌保平安,你们 会怎么想?
 回复给 刘荻
1时 刘荻 ‏ @liudimouse  回复  转推  收藏 · 打开
红歌也被镇压了,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镇压但是我们仍然不觉得它是好东西了吧?要是薄熙来流亡海外开发翻墙软件,到处打电话宣传唱红歌保平 安,你们会怎么想?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