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阴沟鼠 @liudimouse 从“精神病”专家变成了“脑残”专家

好 一朵茉莉花 ‏ @cddm0011
也许是因为你这狗东西,我对无敌教甚为厌恶!RT @liudimouse 韩寒代笔还不如法轮功活摘证据充分呢,人家好歹弄了俩证人

好 一朵茉莉花 ‏ @cddm0011
看看刘晓波。。搅上刘荻,都交了些什么朋友;再看看高自联。。依上四君子,都交了些什么盟友。哼

刘 荻 ‏ @liudimouse
丁矛真是脑残啊

lihlii ‏ @lihlii
阴沟鼠从"精神病"专家变成了"脑残"专家。:) cc @cddm0011 > @liudimouse 丁矛真是脑残啊

刘 荻 ‏ @liudimouse
发现比我怂的人太多了

lihlii ‏ @lihlii
脸皮至厚无敌。也就只有我能吃得消你了... >@liudimouse 发现比我怂的人太多了

刘 荻 ‏ @liudimouse
人都难免自我中心,用自己的想法猜测别人。历历老在猜我的想法,竟然没一次猜对的……

lihlii ‏ @lihlii
女人的心思你别猜~ > @liudimouse 人都难免自我中心,用自己的想法猜测别人。历历老在猜我的想法,竟然没一次猜对的……

lihlii ‏ @lihlii
卖妈逼的无敌帮伙的欺诈术终于自己露底了。:) > @liudimouse 说刘霞失踪家人为什么不找的:刘霞能跟自己家人联系,也能见到自己家人,对家人来说她没失踪。该怎么说你们这些自我中心的脑残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