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真猪 @pearlher 的奴性大爆发

lihlii ‏ @lihlii
说说粪豚捐了多少呀?你不是公开账目的吗?粪豚说要负责陈卫子女教育的,捐款何在?> @pearlher @EastAsianNews @baozuitun 到目前为止,老鸨的稿费都捐给泥马的民主人士了。。。我和他约定是抽头捐助的,之前的他都没要。老鸨捐钱的信誉相当好。

刘 荻 ‏ @liudimouse
行动就要找一帮搞笑的家伙,不能找苦大仇深的……

pearlher ‏ @pearlher
表演苦大仇深的样子,是无产地痞流氓一贯的招式吧......RT @liudimouse 行动就要找一帮搞笑的家伙,不能找苦大仇深的……

lihlii
真猪忘记了自己苦大仇深到处通缉临沂双堠镇的张建,说要打他巴掌报仇的"无产地痞流氓"招式了吧?:) 需要我翻旧推吗?> @pearlher 表演苦大仇深的样子,是无产地痞流氓一贯的招式吧......RT @liudimouse 行动就要找一帮搞笑的家伙,不能找苦大仇深的…

lihlii ‏ @lihlii
真猪的耳光被扇得还不够,下次临沂狗官要给她加量呀~ 免得她苦大仇深去寻衅滋事找你们报仇哟 ~ > @pearlher 表演苦大仇深的样子,是无产地痞流氓一贯的招式吧...... @liudimouse

lihlii ‏ @lihlii
大家记住这段话,我估计真猪被绑起来强暴也是迟早的事情。:) 到时候不要可怜她呀。 > @pearlher 表演苦大仇深的样子,是无产地痞流氓一贯的招式吧...... @liudimouse

pearlher ‏ @pearlher
这群民主人士没有掌权,就学中共包庇贪污,人家太子党个个是生死之交,泥马的你们凭什么让他们自己人说自己人?我对我那位生死之交说的很清楚,从 今往后愿意她怎么爱许志永我说不说她,没有让她贪污。@nmgshigang @frebestwiter @tinroc @physics02

lihlii ‏ @lihlii
真猪又一次背后血口喷人 > @pearlher 这群民主人士没有掌权,就学中共包庇贪污,人家太子党个个是生死之交,泥马的你们凭什么让他们自己人说自己人?我对我那位生死之交说的很清楚,从今往后愿 意她怎么爱许志永我说不说她,没有让她贪污。 @lss007

pearlher ‏ @pearlher
一周年了,我也回顾一下:泥马的我是个多么骄傲的人啊,一群下三滥的自称民主人士非要说我和他们是同志整天泥马的在我后面用脏话骂我,就是因为我 没有和他们一样玩悲情,表演迫害。。。泥马的南京国宝都对我客客气气的。。。

pearlher ‏ @pearlher
他们也过不了皇帝轮流做这一关。想依赖无产流氓者起家闹革命推翻政权的,都不是什么民主人士,他们不会带给中国民主制度。RT @hailun8964: 农民出生的90%都过不了钱这道坎,他们认为全社会都欠他们的

dulao5 ‏ @dulao5
@pearlher @hailun8964 全社会欠农民的。这话有错吗?如果农民有不交公粮的自由和议价权力的话,不会是现在这样的境地。

pearlher ‏ @pearlher
泥马的@山东公安,你们要真是把陈光诚给我养死了,我也去山东自焚!泥马的临沂国宝支队的 王政,到处说陈光诚身体好多了, 要是有什么不测,我们没完! @临沂公安

pearlher ‏ @pearlher
30-40来号人围着一个人养,要是养死了,新任的沂南县政法委付书记 陈维超 不要跟我说不是你们的责任。大家帮忙人肉这个吃五谷杂粮不干人事的东西!

pearlher ‏ @pearlher
最近陈光诚腹泻严重,腹泻不是严重的疾病,但是,时间长了后果很严重的,会有生命危险的。最近他拉得腰都直不起来了,说明他的身体状况很不好了。

pearlher ‏ @pearlher
要是这次肖勇们被刑事拘留7-15天后释放,是中国社会一个巨大的进步。以后革命党人只要不怕蹲拘留所,你们上街好了。。

pearlher ‏ @pearlher
如果革命党人觉得聚会不需要申请,你们下次上街就抗议这个恶法好了。等你们实现中华民主共和国的时候,记得取消这个限制。

pearlher ‏ @pearlher
美国游行示威也需要申请,先要确定举办示威游行的有关信息,集会游行的主题,大致的参加人数,集会地点和(或)游行路线。你还要决定示威游行起始 和结束的时间。如果地方法规对这些有所限制,你还需要了解有没有可以适用的例外条款。像华盛顿的游行需要提前120天申请。

pearlher ‏ @pearlher
美国游行示威需向警察局申请填表,复杂的要申报使用的标牌和旗帜数量、音响设备等。华盛顿地区还要求申报是否有人计划违章,有多少人准备受到逮捕 等。示威游行的头一天,需要打电话给负责部门,确定没有影响活动的临时突发事件,或者了解当局可能对活动提出的新要求。当局还可能要你指定人负责 维持秩序

洗 心 ‏ @nodig123
@pearlher 你先去申请一个"合法"的集会,如果批准了,再来宣讲这些吧。

pearlher ‏ @pearlher
在美国游行示威活动当天,要随身携带集会许可证,提前到达活动地点和负责维持秩序的警察见面。我们的民主斗士见到警察喝个茶聊个天,就歇斯底里喊 被强奸,他们怎么搞活动啊???

pearlher ‏ @pearlher
#米国人民需要中国民主斗士去解放: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区,如果居民要组织活动,需要使用街道和公共场所,则另外有专门的申请表,而且要有涉及的 地区居民或商家、机构负责人至少51%签名同意。--真是水深火热啊~

pearlher ‏ @pearlher
#米国人民需要中国民主斗士去解放 如果到国会集会示威人数少于20人,国家公园管理局需提前48小时申请或者国会警察局提前120小时均提前申请 @aiww @liu_xiaoyuan 据悉,在司法实践中,认定"非法集会"是有最底人数限制的,即必须要五十人以上。

pearlher ‏ @pearlher
如果民主斗士认为打着民主的旗号,妖魔化政府,就可以怂恿,不告知年轻人做事情需要付出的风险,而不被谴责,那是误判。RT @uponsnow: 如果认为自己为 #freecgc 做了些工作,就因此享有了胡说八道不被质疑的权利,那是误判

lihlii ‏ @lihlii
真猪 @pearlher 把美国占用公共场所可能阻碍交通的示威游行的注册报备手续,说成是需要"申请"审批,撒谎全部选的是共匪奴才的谎言,而不是美国的法律条文。

lihlii ‏ @lihlii
在中共国自己的院子里集会也会被抓,而在美国自己的私人花园集会需要申请吗?真猪 @pearlher 弄清楚了占用公共场所的注册手续和集会申请的本质差异了吗?

lihlii ‏ @lihlii
广州的"胡锦涛公开财产"街头活动,占用公共场所了吗?没有,和逛街没啥区别,和街头穿广告衫做游走广告没多少区别,在任何自由国家都是不需要注 册占用公共场所的,更谈不上什么不存在的集会申请了。

lihlii
真猪 @pearlher 照抄共匪奴才的谎言文章,为共匪迫害广州"胡锦涛公开财产"街头活动炮制谎言借口,并喷粪攻击它的主子最痛恨的所谓"革命人士",奴才嘴脸多么卑劣!它在 美国办过示威游行吗?扯淡的申请是谁告诉它的? @wenyunchao @ptoq @duyanlin

uponsnow ‏ @uponsnow
如果认为自己为 #freecgc 做了些工作,就因此享有了胡说八道不被质疑的权利,那是误判 RT @pearlher 在美国游行示威活动当天,要随身携带集会许可证,提前到达活动地点和负责维持秩序的警察见面。我们的民主斗士见到警察喝个茶聊个天,就歇斯底里喊被强奸, 他们怎么搞活动啊?

itcanbe1 ‏ @itcanbe1
美国申请游行示威会被批准, 但中国就不可能。。 而且我骂骂共和党,美国警察不会找我喝茶 @uponsnow @pearlher

uponsnow ‏ @uponsnow
@itcanbe1 参加过市中心的示威游行,事后听说领头的去申请了,但大家都不是因为他有才去的。那么多人,哪有可能人手一张许可证?做人要有common sense

itcanbe1 ‏ @itcanbe1
08年俺去渥太华示威支持奥运, 呵呵, 当时俺记得中央电视台还一直对着拍俺。。 国外被洗脑的飘过 @uponsnow

pearlher ‏ @pearlher
所以,民斗们在占领民主的道德高地时,是不用告诉这些年轻人,这里是中国,游行不申请就会被抓的?也不告诉他们在美国也是要审批的?RT @wenyunchao: 多数民主国家现在都是报备制而非审批制,确是不需要"申请"。 RT @pearlher 你们下次上街就抗议这个恶法好了。

北 风(温云超) ‏ @wenyunchao
相信你清楚,无数的显示只要去申请也会被抓,不要装外宾啊。RT @pearlher 所以,民斗们在占领民主的道德高地时,是不用告诉这些年轻人,这里是中国,游行不申请就会被抓的?

pearlher ‏ @pearlher
我相信你不清楚,在美国游行是需要许可证的,政府评估后也可能是不发证的,不装外宾负责的说,民斗不是故意坑人,是真缺乏常识,不知道。你就不用 无数显示了,赶紧给名单,我来呼吁放人。RT @wenyunchao: 相信你清楚,无数的显示只要去申请也会被抓,不要装外宾啊。

杜 延林 ‏ @duyanlin
不愧是吃维权饭的好专业! RT @pearlher: 我相信你不清楚,在美国游行是需要许可证的,政府评估后也可能是不发证的,不装外宾负责的说,民斗不是故意坑人,是真缺乏常识,不知道。你就不用无数显示 了,赶紧给名单,我来呼吁放人。RT @wenyunchao:

北 风(温云超) ‏ @wenyunchao
警方出示的一般叫不反对通知书,不反对是原则,反对是极罕见的例外。RT @pearlher: 我相信你不清楚,在美国游行是需要许可证的,政府评估后也可能是不发证的,不装外宾负责的说,民斗不是故意坑人,是真缺乏常识,不知道。你就不用无数显示 了,赶紧给名单,我来呼吁放人。

疯油 精 ‏ @ptoq
这是非常重要程序正当的过程,否则示威不具有合法性 RT @wenyunchao: 警方出示的一般叫不反对通知书,不反对是原则,反对是极罕见的例外。RT @pearlher: 我相信你不清楚,在美国游行是需要许可证的,政府评估后也可能是不发证的,不装外宾负责的说,民斗不是故意...

lihlii ‏ @lihlii
这是狗奴才谎言。自由社会,警方政府无权审批游行示威集会,更无发许可证的权力。只是主办者如果占用公共场所,需要事先注册预定。 > @pearlher 我相信你不清楚,在美国游行是需要许可证的,政府评估后也可能是不发证的 @wenyunchao @ptoq @duyanlin

lihlii ‏ @lihlii
这种注册是通知政府占用公共场所,以防止使用冲突。其次如果参与人数多,议题有争议,警方需要安排执勤。政府部门也可能利用注册手续刁难反政府示 威,但这本身是不合法的。

lihlii
我在荷兰办过一次这类"申请",其实是注册使用公共场所的性质。政府会告知你要集会的场所是否被占用,你可以要求其他可用的场所。它可以用没有地 方给你用来刁难,但无权审批你的示威集会本身是否可以举办。 @pearlher @wenyunchao @ptoq @duyanlin

lihlii ‏ @lihlii
台湾野草莓学运时,学生提出的一个重要诉求,就是修改集会游行示威法,要求将国匪专制时代的"审批"制,改为自由民主国家的"报备制",就只是通 知政府我要办这件事而已。 @pearlher @wenyunchao @ptoq @duyanlin

pearlher ‏ @pearlher
他们被抓是因为申请游行?这和莉莉说前段时间有一访民被劳教了,是因为去山东看陈光诚有一拼啊。RT @wenyunchao: 北京访民吴殿元和王秀英,於奥运期间多次向北京市公安局申请到政府批准的公园区进行游行示威,被当局处以劳动教养1年的处罚。

lihlii ‏ @lihlii
我何时说?> @pearlher 他们被抓是因为申请游行?这和莉莉说前段时间有一访民被劳教了,是因为去山东看陈光诚有一拼啊。RT @wenyunchao: 北京访民吴殿元和王秀英,於奥运期间多次向北京市公安局申请到政府批准的公园区进行游行示威,被当局处以劳动教养1年的处罚。

pearlher ‏ @pearlher
不装外宾的说,那些鼓动别人冲击政权底线来证明他们理论正确的民斗们,你们现在良心不安的呼吁,是一鱼双吃,再消费一次而已。

pearlher ‏ @pearlher
救援陈光诚,不成功便成仁,他被养死了,我就去自焚。各位天天骂我犬儒的民主斗士精英,希望你们表个态,跟上啊。为了你们的民主大业,你们自己冲 在第一线给青年们做个榜样才好,不好整天忽悠别人做炮灰,你在后面骂,骂的还没有水平,就不要怪我骂你们了。

Chris23579 ‏ @Chris23579
珍珠姐别冲动,自焚是最不可取的! RT @pearlher: 救援陈光诚,不成功便成仁,他被养死了,我就去自焚。各位天天骂我犬儒的民主斗士精英,希望你们表个态,跟上啊。为了你们的民主大业,你们自己冲在第一线 给青年们做个榜样才好,不好整天忽悠别人做炮灰,你在后面骂,骂的还...

pearlher @pearlher
@Chris23579 @kelachen 他现在还没出事呢,我被民主斗士站在民主的道德高地上骂个半死,要是他出事了,我还有活路啊,与其被人口水淹死,不如我自己烧死算了。

pearlher ‏ @pearlher
#晒无耻民斗 警察今天说能理解,他们去解决这个问题。民主斗士究竟有没有人的正常感情? RT @even5435: 第四有病要吃药,别妖魔化自己。

pearlher ‏ @pearlher
唉,一群怂人。习近平上推看看,很放心的下去了,党国再来个20年没问题,这真不是个笑话。

pearlher ‏ @pearlher
看来我是不用死了,一群民斗给个各种理由不能自焚,比国宝做工作的水平强。

即思 ‏ @T_7
魏强又不是什么好东西,它骂过的未必不好,它不骂的未必不坏 @lihlii: 你太坏了。@paleylin 其实可以分工,以后有需要回骂的,把名单交给立里和魏小强好了。哈哈。 @tufuwugan

lihlii @lihlii
真话艺术党 @watchmen725 和未未闹翻,我当时怀疑是否艾神待人太苛求导致还偏向他一点呢。后来看多了它做迫害法轮功的帮凶走狗的劣行,对许多维权人士的自以为是的泼粪攻击,认为他 们闹翻多半是魏强奸的问题 @T_7 @paleylin @tufuwugan @suyutong

立 里 ‏ @lihlii2
不成功她还会指责是别人坏了事。> @duyanlin 听着那么像政府发言人呢!这样的人去拯救陈光诚,你信吗? RT @Watchmen725: @pearlher 妖魔化政府?你怎么想得? @uponsnow

杜 延林 ‏ @duyanlin
听着那么像政府发言人呢!这样的人去拯救陈光诚,你信吗? RT @Watchmen725: @pearlher @uponsnow 妖魔化政府?你怎么想得?

刘 荻 ‏ @liudimouse
把自己正义化,把对手邪恶化,把问题变成世界末日的善恶大决战,根本无助于解决任何问题

魏 强 ‏ @Watchmen725
虽然正确但不具体的话依然也是大话、空话,无助于解决任何问题。RT @liudimouse 把自己正义化,把对手邪恶化,把问题变成世界末日的善恶大决战,根本无助于解决任何问题

立 里 ‏ @lihlii2
阴沟鼠的屁话。> @Watchmen725 虽然正确但不具体的话依然也是大话、空话,无助于解决任何问题。RT @liudimouse 把自己正义化,把对手邪恶化,把问题变成世界末日的善恶大决战,根本无助于解决任何问题

荒 唐 ‏ @ArchNew
偶懂了,鼠姐对"有效证据"的理解和方不同,well,和偶以及@free_POC都不同。 RT @liudimouse: 韩寒代笔还不如法轮功活摘证据充分呢,人家好歹弄了俩证人

刘 荻 ‏ @liudimouse
@ArchNew @free_POC 所有那些所谓的证据,要么是方搞错了,要么是存在其他可能的解释。而且方搞错的那些也没见他道过歉,所以我不觉得方是在努力求真。

魏 强 ‏ @Watchmen725
@liudimouse @ArchNew @free_POC 这很简单判断,方舟子之前的大家模式和这次根本就不一样,之前他是一层一层排查考证最后得出结论公布,而这次他是先一脚踩进来然后才去找证据,这本来就已 经是他自己的失败了。

立 里 ‏ @lihlii2
以前也是一样的。> @Watchmen725 这很简单判断,方舟子之前的大家模式和这次根本就不一样,之前他是一层一层排查考证最后得出结论公布,而这次他是先一脚踩进来然后才去找证据,这本来就已 经是他自己的失败了。 @liudimouse @ArchNew @free_POC

魏 强 ‏ @Watchmen725
珍珠这种白痴居然不知道收敛。

立 里 ‏ @lihlii2
真猪 @pearlher 和你一样自作聪明。 > @Watchmen725 珍珠这种白痴居然不知道收敛。

魏 强 ‏ @Watchmen725
珍珠在光诚事件上犯的错误至今我都不能原谅,因为她并没有改正的意思。

立 里 ‏ @lihlii2
真猪 @pearlher 的问题不是相信共匪,而是放冷箭打横枪攻击其他参与维权的人士,离间力量。不同意别人的做法就自己按照自己的正确做法去做呗。各种方式一起努力就好了。 > @Watchmen725 珍珠在光诚事件上犯的错误至今我都不能原谅,因为她并没有改正的意思。

pearlher ‏ @pearlher
如果民主斗士认为打着民主的旗号,妖魔化政府,就可以怂恿,不告知年轻人做事情需要付出的风险,而不被谴责,那是误判。RT @uponsnow: 如果认为自己为 #freecgc 做了些工作,就因此享有了胡说八道不被质疑的权利,那是误判

魏 强 ‏ @Watchmen725
@pearlher @uponsnow 妖魔化政府?你怎么想得?

杜 延林 ‏ @duyanlin
听着那么像政府发言人呢!这样的人去拯救陈光诚,你信吗? RT @Watchmen725: @pearlher @uponsnow 妖魔化政府?你怎么想得?

魏 强 ‏ @Watchmen725
@duyanlin @pearlher @uponsnow 珍珠去年十月始的确干了很多阻止探访的维稳式工作。忽悠大家说光陈的事她掌控着呢,说我们去探访是害光陈,光诚年前就能出去…妈的

魏 强 ‏ @Watchmen725
珍珠这个傻逼吃屎的猪,你丫得体你丫就先把承诺过的事交代一下!看看你的智慧修养有没有眷顾光诚,有没有眷顾你自己曾放过的屁。搞笑的,装逼也得 有资本啊。

杜 延林 ‏ @duyanlin
是她和政府一起掌控着? RT @miaojue12: @Watchmen725: @duyanlin @pearlher @uponsnow 珍珠去年十月始的确干了很多阻止探访的维稳式工作。忽悠大家说光陈的事她掌控着呢,说我们去探访是害光陈,光诚年前就能出去…妈的

杜 延林 ‏ @duyanlin
首先光诚自己就是害自己,为什么开始不听珍珠的呢,过于政治化! RT @Watchmen725: @duyanlin @pearlher @uponsnow 珍珠去年十月始的确干了很多阻止探访的维稳式工作。忽悠大家说光陈的事她掌控着呢,说我们去探访是害光陈,光诚年前就能出去…妈的

夜 扣柴扉 ‏ @wjp8779
按照珍珠逻辑其实是这样的:应该怪陈光诚,和政府做对,不做对不就什么事都没了吗,囧 RT @Watchmen725: 珍珠这个傻逼吃屎的猪,你丫得体你丫就先把承诺过的事交代一下!看看你的智慧修养有没有眷顾光诚,有没有眷顾你自己曾放过的屁。搞笑的,装逼也得有资本 啊。

RT @pearlher: @liuyun1989 @even5435 @wenyunchao @duyanlin @Watchmen725 @uponsnow 各位民主斗士精英,陈光诚要是死了,我去自焚。你们也跟上啊,你们先表个态站个队,我是去做炮灰了,你们跟上啊。立此为凭。

杜 延林 ‏ @duyanlin
陈光诚是你承包了,反正我们也不能随便去捣乱,你自焚就是了,我们还有别的事干!记住自焚前要经政府批准呢! RT @pearlher: @liuyun1989 @even5435 @wenyunchao @duyanlin @Watchmen725 @uponsnow

佩 利 ‏ @paleylin
其实可以分工,以后有需要回骂的,把名单交给立里和魏小强好了。哈哈。RT @tufuwugan: 今年给自己定下了规矩,不惹病人,不回应无聊人口水,现在看到一些家伙在发病,强忍着恶臭观看而不语,真是憋屈,呵呵!

lihlii ‏ @lihlii
你太坏了。> @paleylin 其实可以分工,以后有需要回骂的,把名单交给立里和魏小强好了。哈哈。 @tufuwugan

胡 荻 ‏ @iamhudi
请问:【政府的底线是什么?】 RT @pearlher: 不装外宾的说,那些鼓动别人冲击政权底线来证明他们理论正确的民斗们,你们现在良心不安的呼吁,是一鱼双吃,再消费一次而已。

Frankie ‏ @zxd123
问得好@iamhudi 请问:【政府的底线是什么?】 RT @pearlher: 不装外宾的说,那些鼓动别人冲击政权底线来证明他们理论正确的民斗们,你们现在良心不安的呼吁,是一鱼双吃,再消费一次而已。

杜 延林 ‏ @duyanlin
我觉得政府连底裤都没有,哪来的底线? RT @iamhudi: 请问:【政府的底线是什么?】 RT @pearlher: 不装外宾的说,那些鼓动别人冲击政权底线来证明他们理论正确的民斗们,你们现在良心不安的呼吁,是一鱼双吃,再消费一次而已。

wailon ‏ @doctor8888
怪不得莉莉经常骂珍珠。RT @duyanlin 我觉得政府连底裤都没有,哪来的底线? RT @iamhudi: 请问:【政府的底线是什么?】 RT @pearlher: 不装外宾的说,那些鼓动别人冲击政权底线来证明他们理论正确的民斗们,你们现在良心不安的呼吁,是一鱼双吃,再消费一

lihlii ‏ @lihlii
@doctor8888 现在知道我骂人都是有原因的了吧。哈哈哈 @duyanlin @iamhudi @pearlher

杜 延林 ‏ @duyanlin
立里骂不算什么,他谁都骂! RT @doctor8888: 怪不得莉莉经常骂珍珠。RT @duyanlin 我觉得政府连底裤都没有,哪来的底线? RT @iamhudi: 请问:【政府的底线是什么?】 RT @pearlher:

流 连人间还未归 ‏ @noooo0000
道不同不相为谋,迟早滴。RT @cddm0011 我转立里推也不少。不失则不得,裁剪客户不也是经营方法吗RT @doctor8888 算了,莉莉的推我也不敢转,不然很容易被拉黑。我不怕掉FO..但不要拉黑我,因为我还想关注你。虽然莉莉除了骂人时很多推都写得不错。



1 条评论:

test 说...

短网址 http://goo.gl/Hp28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