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120319 司马南被噤声 瞄准了温影帝斗起来了 02

BLEU TEE|天恕曰文 ‏ @bleutee
我想起中央党校教授王长江骂司马南时说过的"对不起,你押错宝了"。

lihlii ‏ @lihlii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Y3NzgwNDQ4.html 死妈男在辟谣录像里拼命攻击王长江,下嘴极狠呀。 @bleutee

lihlii ‏ @lihlii
>@茶党Arch_Pei:刚才去看了司马南、胡锡进、司马平邦等几个著名五毛微博,无一例外地在冷嘲热讽温总理,力挺重庆模式。好家伙, 这是要造 反嘛?当年四人帮被抓了,上海极左势力阴谋"武装起义",被中央立即平息。如果司马南之流也搞类似的"起义",建议用73条来对付他们,我们是依 法治国

宁 静致远 ‏ @renzhongdaoyuan
司马南含泪删博(司:由于大家可以理解的原因,我今天的几篇微博被责令删除,我为自己的愚笨给大家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而感到惭愧)覆巢之下,焉有完 卵?当五毛也会威胁国家安全的,只要他们觉得你不合他意。今天你举手效忠,明天你也可能就会失踪。

张 维 ‏ @zhangwei8964
司马南在自宫。 @司马南:由于大家可以理解的原因,我今天的几篇微博被责令删除。我为自己的愚笨给大家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而感到惭愧。假使您已经转发了我的惹事微博,敬请 自裁,并祈好自为之。此刻,我右手点击删除键,左手挥动泪眼模糊,致意网友,祝贺网敌人。

放 开那位蜀黍! ‏ @staciezy
刷了三遍终于把乌有之乡刷开了,这篇"司马南解读"温婉政治宣言":温总理关于王立军事件的讲话"为神马打不开啊!!!

Liu Cheng ‏ @LiuCheng2B
司马南火力全开:温总理:"没有因为不负责任而造成任何一件事情上的失误"。 您认为总理的真正意思是 (A)本届政府工作没有失误 (B)总理本人没有失误 (C)失误不是不负责任造成的(D)负责任而导致的失误不叫失误 (E)其他答案。【注:解题圆满可以直接晋升总理】

Liu Cheng ‏ @LiuCheng2B
@司马南:仔细看了温总最后一场记者招待会。 1、承认能力不足,值得肯定。2、流露悲观无奈,情绪不对。3、政治改革,空洞无物;4、文革咒语,普世派牙慧。5、"谣诼不断",卫星满天。6、"必须 反思",扬眉出剑。 7、自我表扬,人格绵软。8、"知我者惟其春秋",话明话暗

lihlii ‏ @lihlii
看似不是为了打击毛左,而是王立军案和薄熙来关系牵扯主要是这批毛左。> @jason5ng32 这回打击毛左的力量真大,不但薄熙来被搞下台,乌有之乡、四月青年等左派网站都已经被维护了。下一步是孔庆东、司马南等人成为第一批被合法地(第73条) 秘密拘捕的人么?

lihlii ‏ @lihlii
死妈男攻,影帝受 @na_sheishei RT @trotrotro: 我勒个去,胆子太大了RT @laoyang945 真要跑路了? RT @byrhot: #水木社区 司马南:"老婆钻石恒久远,儿子卫星放长线,小婿地产大无边

jingxuan ‏ @jsntjialai
说得好!那帮狗屎这时被噤言尽然首先想到的是宪法,而不是中共党员。更没有想到要遵守其党的纪律和领导"@1260181701: 未说:"像司马南、吴法天、胡锡进他们过去获得的言论不是自由而是强权,是建立在某种他们认为是被许可的一种政治环境中,他们在骂我时,在完全不择手段进 行抹黑.

lihlii ‏ @lihlii
纯属搞笑,但也有蛛丝马迹,看死妈男的谈话录像即知,它很可能被保子安子谈话调查过。> @lss007 司马南喝茶的谣言,源出新浪一个没什么信誉的微博:@荒唐归来 : @司马南 今天被两个国宝带走做笔录。

lihlii ‏ @lihlii
死妈男自辩的录像,又公然谈到王立军案,估计还会被共匪整,哈哈哈哈。 @lee91741 @weilailai @suyutong @thisisrui

lihlii ‏ @lihlii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Y3NzgwNDQ4.html 死妈男说朋友质问它,"有没有和王立军吃过饭?",它说的这个"朋友"估计就是请它喝茶的保子安子,哈哈哈,看起来死妈男果然是因为王立军案被喝茶了。 @lee91741 @weilailai

lihlii ‏ @lihlii
死妈男:别人起哄,我感到痛苦。 - 太好了,哈哈哈,要的就是这个效果。那些狗奴才猪猡们叫着要给五毛狗维权,辟谣,都是吃屎吃太多了。 :) @lee91741 @weilailai @suyutong @thisisrui

袁 新亭 ‏ @yuanxinting
方舟子微博贴出司马南视频,观感:司马表白自己爱国爱党并有信心,夸习总会讲话,意味深长地夸温总有学问,猛夸捕头,贬中央党校王长江;暗 示自己言论受限,似乎有关部门找司马调查过其与捕头交往之事——表现中规中矩。

暮 鼓 ‏ @muugoo
方舟子和司马南混在一块儿,可以想象都是什么货色的圈子了。

宁 静致远 ‏ @renzhongdaoyuan
大快人心事,揪出重庆帮。政治流氓孔痞,狗头军师方。还有染香白骨,自比则天主席,铁帚扫而光。祸国司马南,殃民乌有乡。-- 作者:@民主理论mz

那 谁谁 ‏ @na_sheishei
高看他一眼 RT @trotrotro:  我勒个去,胆子太大了RT @laoyang945 真要跑路了? RT @byrhot: #水木社区 司马南:"老婆钻石恒久远,儿子卫星放长线,小婿地产大无边, http://bit.ly/Aa2wBd #十大热门话题

北 风(温云超) ‏ @wenyunchao
司马南:本人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今天晚上的讲座,由于大家可以理解的原因,正式取消。同理,近日在在北京经贸大学的讲座也取消。 昨天录制的司马南60分钟新闻解读,由于本人水平问题,没有讲好,节目冰封。诸位,再见。

FACEOFF ‏ @xcityonfire
台面上的乌有等开开关关、司马南等小丑之待遇最好"顺其自然",毫无指标意义。而真正"左"、"右"群体在此王薄事件上的政治策略交集应该是:要 求官方公 开处理王薄事件的"事实基础"(事实真相),不能以什么狗屁"情况通报"忽悠了事——呼吁什么"言论自由"权利,搞错了方向,也搞错了对象。

120319 司马南被噤声 瞄准了温影帝斗起来了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2/03/120319_8367.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