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薄熙来被解职 孔庆东:“这是一场公开的反革命政变”

孔庆东谈法制不保护穷人怎么办:你用江湖办法对待我,我也用江湖办法对待你,咱们先是有理讲理。你在回家的路上,可能挨一砖头,我也不知道谁打的,我也不跟你打官司了。

录像下载: https://www.wuala.com/renyun.net/People/K/孔庆东/2012/0315/

lihlii ‏ @lihlii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180769665109340160
孔庆东:"这是一场公开的反革命政变"!http://bit.ly/xosAWZ 这段更全,精彩点更多~

lihlii ‏ @lihlii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180755337081663488
孔庆东厉害。哈哈哈 看来这群家伙有后台哦! 孔庆东:你为薄熙来做了什么?大家都来维权,大家都起来和黑暗作斗争。 哈哈哈。居然毛左也开始谈"维权"了。太好了。看来共匪内斗激烈呀。

http://youtu.be/25KEAuHmzR8?a 孔庆东含泪力挺薄熙来煽动"大家都起来和黑暗作斗争"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180750236069793792
居然毛左也开始谈"维权"了。太好了。看来共匪内斗激烈呀。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180749439357554689
孔庆东厉害。哈哈哈 看来这群家伙有后台哦

lihlii ‏ @lihlii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181040618485710849
"@aiww: 呵呵,好景不长,他们做梦也没想到呢,吴法天、胡锡进也泡沫呢。 RT @chongguocai: 这事闹的。孔庆东、司马平邦司马南一夜之间成"异见人士"、重要的维稳对象了。"

lihlii ‏ @lihlii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180994261490204672
RT @shmloy: RT @monkwithpipe: 施主,孔老师嘴巴里吐什么东西老僧并不在乎,关键是他的言论搞得支共整天不得安宁,从这点上老僧力挺孔庆东@fuzeyuji

lihlii ‏ @lihlii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180985866318123008
RT @iwmo12: RT @zmt0516: 孔庆东有骨气,五毛也是有尊严的 RT @winrygrant: 我向 @YouTube 播放列表添加了视频 http://youtu.be/4TtjzOSLnSY?a 孔庆东疯狂支持薄熙来,大骂温家宝汉奸卖国贼

lihlii ‏ @lihlii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180780713099014145
其实孔庆东敢骂"两会是假的",说了不少真话呢。

lihlii ‏ @lihlii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180770299816579072
孔庆东,司马南希望群众闹事,提供一个由头让常委再重新讨论决定

lihlii ‏ @lihlii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180770164709670912
估计孔庆东,司马南煽动群众闹事,是受意于常委中某些人,比如周

Date: 2012/3/17
Subject: 孔庆东呼吁薄熙来,王立军法律辩护权利必须保护,不能用错误的方法纠正错误。
To: 无所不坛 <Googroup@googlegroups.com>, 政治论坛 <superpower@googlegroups.com>

孔庆东:3.15消费者维权遭推诿 法制或成挡箭牌
http://www.v1.cn2012-03-15 13:08来源:第一视频 新闻网

文章摘要:
又是一年3·15,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发现,投诉并不意味着所购伪劣商品、所遇消费陷阱就能圆满解决。发现不少消费者在投诉之后,陷入了取证无门,高价鉴定,直至乏力退出的纠缠。
正文:收起

  第一视频新闻网独家评论员孔庆东就"消费者维权遇报案难部门互相推诿等难关"这一话题在第一视频新闻网《孔庆东有话说》节目中进行独家点评。

  石菲:各位网友大家中午好,这里是第一视频新闻网为大家直播的《孔庆东有话说》,我是石菲。

   石菲:说到3月15日,今天的节目也是跟消费者维权有一定的关系,昨天我们预备一下3·15的特别节目,今天是正式的3·15。我们先看一下有关网页。 又是一年3·15,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发现,投诉并不意味着所购伪劣商品、所遇消费陷阱就能圆满解决。在微博上,网友"David Xu"公布的一段录音 显示,为取得一张冰箱质检报告,其先后拨打电话19次,联系了市技术监督局、市家用电器质监站、市产品质监所等部门,却不断遭遇"踢皮球"。"这事不归我 们管"、"检测鉴定对公不对私"、"万元的检测费用你出得起吗?"在19段电话录音中,这些声音反复出现着。日前,本报记者跟随多名读者一起踏上维权之 路,发现不少消费者在投诉之后,陷入了取证无门,高价鉴定,直至乏力退出的纠缠。

  石菲:孔老师,现在有一些老百姓,想要检查质量合格不合格,但是出不起高昂的检查费用。

   孔庆东:这就是我们现在法制建设,基本上都是扯淡的法制建设,法律越来越保护不了普通人,保护不了穷人。表面说的震天响,可是你是无权无势的人。 3·15我们要表扬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按理说出现这样的社会,就是不正常的,如果中间发生纠纷,随便找一个第三者就把官司摆平,不需要一个机构,咱们俩 发生纠纷了,找一个部门就负责了。现在一切要靠法制,打官司准备很多材料,盖很多章,打很多电话,找很多证明,这每一步都需要高额成本,这中间可能会发生 各种矛盾和冲突,最后可能老百姓打不到官司,也许法院不愿意接你的官司,以后变成穷人没有办法打官司,法律只是照顾富人或有钱人,不照顾穷人。当然现在我 们法律没有完全堕落那一步,正在向那一步去,这是值得大家讨论的问题。

  石菲:每次到消费者维权的时候,都会遇到各部门的相互推委,来回的周旋。最后你都找不到负责任的人是谁。如果是您,您怎么维权?

  孔庆东:你用江湖办法对待我,我也用江湖办法对待你,咱们先是有理讲理。你在回家的路上,可能挨一砖头,我也不知道谁打的,我也不跟你打官司了。

  网友:3·15是不是打假,今天爆炸新闻就是打真,如果薄被黑,那是中国社会主义的末日,掘墓人已经露出獠牙了。

  孔庆东:这个事情非同小可,因为重庆的唱红打黑是最大的打假,打黑是最伟大的打假,在3·15日子里,让打假英雄受委屈了,等于是公开地发动反革命政变。

  石菲:其实说到这儿,来了之后,听到编导在说,孔老师也在说,大家都在仔细听着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孔庆东:但是我说的都是汉奸卖国贼的希望,我相信我们党中央大多数的领导人,他们心里是清楚和明净的,他们多次肯定重庆道路和重庆所取得的成就,说出去的话不会说回来的。

  网友:凭什么保卫消费者权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特意保护消费者权益,就是违背法制精神,保护消费者就是回归文革,保护消费者的利益,我们经济改革也是要失去滴。

  孔庆东:你说的太好了,今天我们这本书送给这位网友,再保护消费者利益就是封建余毒,谁让你保护消费者,要保护老板才行,这是想搞文革。

  石菲:网友一直在平台,有关于薄熙来书记的消息。

  孔庆东:大家第一要相信党中央,第二,相信人民群众的力量,不管国家发生什么样的变故,最后人民的力量决定历史的总趋势,我们看一看一百年来的历史,大风大浪有多少,最后历史还是按照人民的意志往前走。

  石菲:好的,这条新闻先说到这儿,休息一下,一会儿回来。

  以上内容为孔庆东对"消费者维权遇报案难部门互相推诿等难关"这一话题进行的 V1独家点评,更多精彩点评尽在第一视频新闻网《孔庆东有话说》。


Google "政治论坛"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uperpower?hl=zh-CN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欢迎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1 条评论:

test 说...

短网址: http://goo.gl/x0Y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