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110213-萨刘邦:埃及的今天绝对不是中国的明天!

目录:
  1. 061001-魏立平:高智晟伤害了依法维权了吗?
  2. 0608 徐沛:问女何所思?
  3. 110213-萨刘邦:埃及的今天绝对不是中国的明天!


http://zhenxiang.wordpress.com/2010/10/07/%E9%AD%8F%E7%AB%8B%E5%B9%B3%EF%BC%9A%E9%AB%98%E6%99%BA%E6%99%9F%E4%BC%A4%E5%AE%B3%E4%BA%86%E4%BE%9D%E6%B3%95%E7%BB%B4%E6%9D%83%E4%BA%86%E5%90%97%EF%BC%9F/

061001-魏立平:高智晟伤害了依 法维权了吗?

Posted on 2010/10/07 by musella

文章摘要: 高智晟也许没有建立什么看得见的勋业,但是就如同被中共抓进监狱的林昭、魏京生、任畹町等人,他们的精神就是他们最大的勋业,他们的精神就是他们为中国走 向民主和自由所积累的最大的资源。

作者 : 魏立平,
發表時間:10/1/2006

高智晟因为法轮功修炼者遭受的凶残迫害,而三次给胡温写信,之后遭到中共国安的骚扰纠缠,再之后被中共绑架。有人认为高智晟的行为伤害了依法维 权,但是对于依法维权具体受到了什么伤害却语焉不详。

有哪位依法维权的律师因为高智晟的原因而被剥夺辩护的权利了吗?

有哪位主张依法维权的作家和学者因为高智晟的原因而被剥夺写作的权利了吗?

假如依法维权给民众争得了一些利益和权利,这些利益和权利因为高智晟的原因而损失了吗?

假如依法维权挤出了一定的活动空间,这个空间因为高智晟的原因而缩小了吗?

假如依法维权获得了一定的民意支持,这些支持因为高智晟的原因而下降了吗?

假如依法维权获得了国际上的资金援助,这些援助因为高智晟的原因而终止了吗?

假如依法维权获得了一些中共内部人士的同情,这些同情因为高智晟的原因而减低了吗?

我有时看到个别作者作出结论,但是却无法找到论据。我当然不指望作者对自己的结论给出严格的证明,但是令我苦恼的是,读完整篇文章,除了了解了作 者的情绪之外,我还是不明白高智晟到底如何伤害了依法维权。

的确,高智晟不同意完全局限于中共法律而进行维权,高智晟的光环也许掩盖了一些提倡依法维权的人,但这并不是对依法维权的伤害。的确,因为拒郭等 事件,一些认同依法维权的人在网上受到了一些批评甚至攻击,但是这也不是高智晟造成的。

笔者尊重依法维权的人。只是希望一些作者在对高智晟等人进行指控时,能给出事实和逻辑上的说明。

高智晟也许没有建立什么看得见的勋业,但是就如同被中共抓进监狱的林昭、魏京生、任畹町等人,他们的精神就是他们最大的勋业,他们的精神就是他们 为中国走向民主和自由所积累的最大的资源。

http://www.fireofliberty.org/article/690.asp


musella | 2010/10/07 在 23:46

0608 徐沛:问女何所思?

(首发稿)

    文章摘要: 我已把"堕落文人"当成了鲁迅的别号,不忍看它与刘晓波连在一起,毕竟刘晓波也是中共的专政对象。鲁迅把青年人误导上了中共的贼船,而刘晓波算是贼船上的 造反者,虽然我也一再发现他象鲁迅一样说话不负责。

作者 : 徐沛,

發表時間:9/3/2006


八月十五日,当山东高智晟姐姐家也变成国家恐怖主义的施暴场所时,远在德国的我正因获知中共推出了"江选"而想起了六四屠杀,并用在文友眼里"很 象高僧的偈句"写了首新诗:

追思
六四如幕
天幕一降
红色恶剧
即告破产
六四是血
血流成河
冲去污垢
显露真相
六四是土
埋葬五四
孕育善念
催生公民
六四如诗
字字血泪
中华民族
从此觉醒

正是六四屠杀促使江泽民成了中共核心,而我出于对死难者的同情一跃而为反共作家。在过去的十七年里,窃国大盗耗尽了中共和自己的生命力,再高超的 伪装都掩盖不了江黑心和共产党命在旦夕的事实。而我正好比他年轻四十岁。今年过四十岁生日时,我一边绝食,一边将一封声援高律师的公开信发给德国 各界要人。当文友来信称我是"四十一枝花"时,我开怀大笑,确实,我上网反共四个年头,非但不觉得老了,相反,还觉得我的生命力从未有这么旺盛 过。遗憾的是即使如此,我还是不能面面俱到。

每次和大陆亲友交谈,十有八、九都希望我早日嫁人。可我一来相信姻缘是业力轮报的体现,个人无法左右,二来我的求道之心大于求偶之心,就是说,我 更热衷于超凡脱俗,从红尘欲海中超脱出来,而不是沉湎其中。可惜面对诱惑,我也有动凡心的时候,但尽管如此我至今矢志不渝,只留下些文字作证,其 中包括下列两首用以表白的自嘲诗:

我心似花
含苞欲放
招蜂惹蝶
只因心花

我心似火
隐含灾情
多姿火花
岂能采撷

我推崇的特莉莎修女在被问及何以成就那样伟大的事业时回答说,因为她心中有个希特勒,也就是说她用毕生的善行战胜了自身的魔性。有人因此不明白特 莉莎修女的意思,误以为她推崇希特勒。我心中没有希特勒那么大的恶魔,但我的德文诗集也好汉语文集也罢都是我克服自身魔性的结果,换言之,我的心 思首先在战胜自己、提高自己上,而非象五四以来的鲁迅们一样把自己的才能当成了发泄私欲、追名逐利的工具。



自从高律师因大陆法轮功学员所受的残酷迫害而仗义执言以来,我几乎拜读了他的所有文章,因为我不仅想了解大陆现状,也想分享他的真知灼见,毕竟如 此知行合一、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可遇而不可求!

如果把中共统治下的大陆社会比成一艘有特、中、下三等舱的巨轮的话,那么,我在大陆生活的22年是在中等甚至特等舱渡过,对高律师在下等舱经历的 困苦我可谓一无所知。高律师的伟大就在于他没有因所受的魔难而嫉恨他人和社会,相反,还能在苦难中自学成才,成为扶贫济危的大律师。鲁迅可以说正 好是高律师的对立面。他俩都幼年失去父亲,但高家一贫如洗,连肚子都吃不饱,而鲁家却有可以变卖的财产,只不过家境不如从前;在"新中国",再聪 明的孩子也会象高律师一样辍学,而在"旧社会",鲁迅却可以报考给你钱让你读书的学堂,还可以被资助出国留学。即使鲁迅的人生之路比高律师平坦许 多,可鲁迅仍然对他人和社会心怀仇恨。如果说《鲁迅全集》让我闻到的是股污染心灵的邪恶之气的话,那么,高律师的文章则体现了能够净化心灵的浩然 正气。

好在大陆青少年们已开始抵制学习鲁迅,虽然他们不知道鲁迅是中共偶像。可惜这无法促使在中共专政下担惊受怕过了一辈子的周海婴反思鲁迅,相反,还 在沿用假大空的"党八股"为其父涂脂抹粉。我读完了他在《鲁迅与我七十年》一书发布会上的讲演后,只记住了一句实话"鲁迅当年的生活是很精致的, 他当年的生活大概仍然是今天很多人追求的梦想……"是啊,鲁迅当年身在自由中却不知珍惜,相反,还滥用自由来抹黑中华民国,毒害热血青年,误导他 们投身谋财害命的国际共运!

我一再谈及鲁迅不是我喜谈鲁迅,而是因为只知鲁迅,不解孔子的同胞比比皆是。我硬着头皮研读《鲁迅全集》及相关资料只是为了不冤枉鲁迅,确认鲁迅 自己才是"中国文坛上的鬼魅"(鲁迅用语)。有些反共知识分子即使已经认识到鲁迅邪恶,仍然会不自觉地用鲁迅的"毒眼"审人度世,毕竟"文革一 代"(四、五十年代生人)在青少年时代只有"毛选"、"鲁集"可读。而一个人的世界观形成后很难改变,以致于他们中的佼佼者居然把共奴陈伯达与大 儒相提并论。可陈伯达只是一个被鲁迅们误导的新青年,根本违背儒家伦理,否则,他就只会象张君劢们一样反共。

好在有越来越多的同胞认识到五四以来的知识分子打倒了民族文化,民族的道德随之流失的严重后果。鲁迅们走红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只有高律师这样 的正直之士才会深得人心。

我丝毫不为高律师担心,但他被绑架的消息促使我再次向德国各界要人揭露中共暴政。今年五月出席了柏林民运大会的德国国会议员童卡也已回信,表示他 们密切关注高律师的情况。他也因此于8月21日致信中共大使,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以高智晟为首的人权律师……

生活在德国的我享有大陆同胞被中共剥夺的自由和人权。获知东海一枭因《未来中国论坛》被共警审问后,我便想去查看。前不久我还对文友说我无暇到任 何论坛发言,但我去了一趟《未来中国论坛》后,就决定把我所有提到鲁迅的文章都审阅后贴到那儿去昭示。刚开始上传文章,就见东海一枭不斥责中共侵 犯他的人权,却攻击抬举他做论坛发起人的伍凡们蓄意谋害他。我除了觉得好笑外,又决定出面为该论坛主持"评江泽民"。总之,我尽情地享受着东海一 枭们没有的自由,即使坐在书桌前也忙于与人交谈或分享他人的思想成果,比如民运先驱任畹町"就余杰王怡白宫骗案及危害"发表的声明书,而难于用中 文撰写自己的想法。

自从读到汪红雨的《堕落文人刘晓波》后,我就想写篇文章劝劝后起之秀们不要苛求"文革一代",应该以他们为诫,充实自己,超越鲁迅。我已把"堕落 文人"当成了鲁迅的别号,不忍看它与刘晓波连在一起,毕竟刘晓波也是中共的专政对象。鲁迅把青年人误导上了中共的贼船,而刘晓波算是贼船上的造反 者,虽然我也一再发现他象鲁迅一样说话不负责。他曾用生花妙笔把大陆的"文坛剽客"描绘成"拒绝谎言"的俊杰推介到海外。现在他又强加《未来中国 论坛》"借声援高智晟的机会,再次煽动暴力夺权或政变"等罪名。刘晓波似乎不知正是在大陆的"军中声音"建议下《未来中国论坛》才得以问世,并专 门用来讨论"如何解体中共"。"政变"作为选项在讨论中出现值得大惊小怪吗?更何况提出要"政变"的反共势力并不在海外,因为我等论坛议员没资格 也没有能力搞政变!刘晓波既然支持美国出兵伊拉克,为什么要反对大陆军人搞政变?难道刘晓波也患了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愿意继续被共匪绑架?!

好在汪红雨越来越多,刚见识了泛蓝联盟的胆识,又听闻泛绿联盟的成立。虽然如此,我还是希望刘晓波不要沦为海内外华人反迫害运动的阻力!

我则乐得继续劝人三退,因为我也主张和平瓦解中共,况且高律师在被捕前明确表示:"当你现在的胆气还不足以使你站起来的时候,你在心理上去抛弃中 共恶势力,不要再相信它的谎言,尤其是那些具有党员身份的人,你尽快的退出这个邪恶的暴政集团,这是你能做的,而且在形式上你可以用你的假名!因 为你不退出来,这个反动的势力做的每一件恶事、包括对我高智晟的迫害都借用了你的一个名字!"

2006年8月于科隆大教堂边


http://www.gongwt.com/show.php?ID=110122

110213-萨刘邦:埃及的今天 绝对不是中国的明天!

作者:萨刘邦   2011-02-13 00:35:18 [Reads:290]

姜维平:令人振奋的消息终于传来了:据国际在线报道,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目前已经和他的家人离开埃及首都开罗。这就是说,埃及人民胜利了!专制 统治 者下台了!老萨认为,埃及人民的抗争对中国人民是巨大的鼓舞,穆巴拉克的今天就是中共的明天,埃及的今天必将是中国的明天。

萨刘邦评:埃及的今天绝对不是中国的明天!原因就是,高智晟的反抗行动,激励着千千万万的人文志士去抗争,却受到刘帮集团的疯狂攻击。那些所 谓的 异议人士精英,为了他们的既得利益,谁想为中国的现实而改变一点点,就会遭到他们的新一轮造谣和污蔑。

回顾历年来中国国内民主革命的形势,每当民主革命的紧要关头,刘帮集团就会不失时机地进行有目的选择打击和污蔑的对象。远的老萨不想说了,陈 光诚 事件,笔会的刘路拼命攻击陈光诚的律师李径松;高智晟事件,笔会一杆人马反高大家有目共睹;郭飞雄美国被拒事件,笔会的高层更加是让人刮目相看; 黄琦与唐妈妈的儿子"六四"赔偿,黄琦给联名攻击;杨佳事件更加惨遭刘晓波与余杰全世界发文称之为暴徒等等。

老萨有道理可以说,埃及的今天绝对不是中国的明天!只要中国还有刘帮集团这种人和"无敌"这种心态,中国的民主革命绝对不会成功!为配合当局 对付 国内的维权运动,刘帮集团可谓劳苦功高。相比之下,国内的"高智晟"们是多么的可怜!一方面要顶着当局正面的条压,同时还要承受刘帮集团从背后施 展的攻击,就算是象高智晟这样一个铁打的人,终须也会崩溃下来!

有人说,"人民"把"统治者"惯坏了!依老萨的看来,未必!老萨可以证明,高智晟、陈光诚、郭飞雄、黄琦、杨佳和胡佳等人,从来没有对刘帮集 团说 过一句不恭敬的话语,但刘帮集团为何丧尽天良地对他们进行攻击、污蔑和抵毁?这就足可证明了刘帮集团绝对不是中国维权运动和民主革命的朋友,而是 中国维权运动和民主革命的敌人!

埃及的今天要想成为中国的明天,答案只有一个:将刘帮集团彻底清除出中国的维权运动和民主革命运动,彻底清算他们危害中国维权运动和民主革命 运动 的罪恶,肃清他们对中国维权运动和民主革命运动的邪恶理论和谣言,也就是说与他们的"无敌论"彻底决裂!

只这样,才能够让中国的维权运动和民主革命运动健康发展,要不!中国人民只能跪在地下向独裁者磕头开恩,永远永远做一生一世的奴隶!

2011-2-13于上海

    有道理!清醒剂。广传一下!  天网恢恢  [0 b]  2011-02-13 08:43:52 [阅读:284] (110135)

    难得清醒!!!是实实在在话,是真话,是符合实际的话。  一鸭两吃  [1914 b]  2011-02-13 02:24:13 [阅读:285] (110129)

    好,用事實說出硬道理。  张三一言  [0 b]  2011-02-13 01:57:50 [阅读:284] (110124)

    天理支持萨老师的见解!  天理  [0 b]  2011-02-13 00:37:50 [阅读:284] (11012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