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西藏问题的历史 参考文献 所谓“农奴制度”

lihlii lihlii
大凶器 》 @tdtw 确定就是因为我吗…… RT @1984to1776 可怜的老罗,@tdtw 在嫣牛博发了《谁农奴化了西藏》之后,整个网站都被和谐了。

> @tdtw 而达赖喇嘛则成了搞 政教合一的万恶农奴头子

我在 youtube 看到过一段法语解说的50年代的中共宣传片,里面是达赖和班禅满面春风和毛泽东一起规划西藏发展蓝图,当时是蜜月期,那时达赖还对共匪充满幻想

推倒柏林墙
5分钟前

lihlii lihlii
这个录像效果也差不多了。但好像没有和毛泽东站在一起平起平坐受礼遇的那一段录像。 @tdtw @1984to1776 @jianglinli @s0mk @lss007
7秒前

lihlii lihlii
@tdtw 对,差不多风格。但是法语配音可能当初用于对外宣传的。
4分钟前

达赖和班禅喇嘛都被共匪统战邀请当虚职高官,大约是什么副主席或者人大副委员长之类的东西,后来变成共匪宣传中"披着袈裟的狼", 其实和共匪投资刘少奇从"国家副主席"变成"汉奸特务工贼,林彪由"接班人"变成"反革命集团"头子,是一回事。奈何共匪洗脑下的奴才们从来不吸取教训。

我也在找这段珍贵的录像。请大家也帮着查查看。这对于驳斥共匪的宣传谎言震撼力极大。共匪那么乐滋滋和迫害农奴还剥皮蒙鼓的杀人魔王奴隶主们谈笑 风生还待若上宾还请他们当国家领导人,岂非帮凶同犯?!

推倒柏林墙: 谁农奴化了西藏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2962.html
http://goo.gl/C9jMf = http://lihlii.posterous.com/82579024

西藏问题的历史 参考文献 所谓"农奴制度" http://goo.gl/kC7sr = http://lihlii.posterous.com/82724655


录像下载: https://www.wuala.com /renyun.net/People/达赖喇嘛/达赖喇嘛%20撰写《毛主席颂》.fl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go4rSqelAo
视频:达赖喇嘛 撰写《毛主席颂》

Uploaded by on Aug 31, 2009

千幅金轮铭文:一九五四年我——达赖喇嘛担任代表出席我国第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时,谨以 西藏政教礼俗向我国各族人民的伟大领袖毛主席敬献千幅金轮,藉表无上颂祷。

颂词是:伟大毛主席,光明如红日, 普照各民族,永世照不息, 谁 敢来侵略,消灭侵略者, 确保和平福,十方得光泽。

毛主席颂——实语祈祷无坏常乐赞文

第十四世达赖喇嘛造 (法尊法师译)

祖国伟大领袖中央人民政府毛主席,
广大微妙福德所生之转轮圣王也。
余久已蓄愿撰文赞颂以祈祷长寿无疆,事业宏广。
适有内蒙甘珠寺葛喇藏噶根于去岁远道寄礼嘱撰,恰符私愿。
因写此篇以应之。

十四世达赖喇嘛昂旺罗桑丹增嘉措书于罗布林胜福宫。

世间最胜诸圆满,如意降赐三宝尊,
难等无等众吉祥,殊胜光明常照护。
等同大梵世界祖,众敬国王诸德业,
俱胝福感大领袖,普照大地如日升。
圣典宝珠如海潮,充满广大虚空际,
功德自在毛主席,常界不坏愿久住。
保护吾人如慈母,众生欣感铭心髓,
离诸怨敌亲爱心,示和平道愿久住。
广大地上诸疾苦,黑暗拘缚皆解放,
愿施亿善新光明,吉祥胜会皆安慰。
妙业白伞荫三地,常澍清凉和平乐,
美誉金铃徧鸣响,恒旋转于虚空顶。
凶暴怨敌如毒蛇,扰乱恶使弯曲行,
战胜帝国主义者,无畏大鹏力增盛。
无比富乐诸明处,及伏他军工艺等,
稀有天趣诸盛事,刹那增盛如大海。
能仁敎轨月珠炬,放照亿善清凉光,
分布悦意香璎珞,顶戴无遮可矜持。
增上意乐云幄中,宣示敎旨如雷鸣,
降澍平等利乐雨,愿无间断护世间。
和平轨如殑伽女,导无边众欢喜事,
人天富乐宝沙流,愿总衽席此大地。
愿此宽广大地上,如天界德转增盛,
伟大世烛恒炽然,经历万岁常光显。
诸佛菩萨慈悲力,白品护世神通力,
成就大仙谛语力,令此善愿皆圆满。

Category:

News & Politics

Tags:



This has been flagged as spam hide •

当时我们愤怒地在看他们拆庙,没敢反抗,如果我们能聚集到人,我 们肯定和政府大干一场,你们也肯定说我们要搞分裂,呵呵呵,就是 这样

这是事实,你可以实地考察,广西来宾市武宣县金鸡乡。

hongloutieba 7 months ago

This has been flagged as spam hide •

我是壮族的,我家乡是广西来宾市武宣县金鸡乡,大概是90年代末 吧,那时大肆破坏宗教,我们那里就是来拆我们村的社庙,政府来拆 掉的,说我们搞迷信,他们要破除迷信,其实我们从来不搞迷信,只­是一个社会风俗习惯,我们每逢节日就上社庙祭拜。他们这样做就是­ 要排除可能存在的异己,就是要消磨少数民族。

hongloutieba 7 months ag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