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100119 立里:阴沟鼠刘荻和神棍余杰 谈谎言和特务

Date: 2010/1/19

为什么说阴沟鼠 @liudimouse 是特务线人嫌疑。她和狗特务刘路屡番主动登门去见高智晟,利用其受到骚扰软禁信息不通,回头就在网上以探访者身份发 表攻击高智晟的泼粪文章。这已经高度可疑。再到 09年4月来发一篇"独家报道",更可知其特务身份。不是特务能写 "独家报道"在对迫害者最有利的时刻抛出?[9] 阴沟鼠神棍们所写的泼粪文章,例子太多太多。你要去看那个自由中国论坛,准保被熏死。

>@lss007 这样的特务,我四月被关押时一下遇到俩:一个是在网上说我好话,跟我打电话却骂得阴损刻薄,以打击斗志。另一个是跟 我打电话说好话,一回头在网上骂得不堪 入耳,以挑拨离间 >@lihlii XXX屡次主动登门去见高智晟,利用其受到骚扰软禁信息不通,回头就在网上以探访 者身份发表泼粪文章。

这是很容易想到的手法。用得太多了。在网上吹捧你为了骗支持你的其他人信任他而上当,更容易兜售"内幕新闻"来对你 泼粪,而私下骂你是为了打击你的信心。

而阴沟鼠 @liudimouse 是如何变成这种走狗特务,使我感兴趣。刘荻因为李毅兵用组党的暴力革命党章陷害她[1]-[3][5]-[7],吓 坏了,自此对组党的人深恶痛绝,仿佛组 党 的人都是要陷害她。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你有精神病倒也罢了,你就别组党也就可以了啊,按你认为正确的方式做。 但她则不然,她非要歪曲他人的言论攻击 那些建立公民组织的人们。比如对孙不二,竭尽讽刺挖苦之能事,迫使身处狗保子骚扰威胁,甚至直接暴力殴打,自身难保 的孙忍不住还要写文章反驳对他的泼粪 [4]。

>@yujie89 @lanwuyou 比如图图奉行的一些原则,非暴力,拒绝谎言,学会妥协,认识到自己的有限性 @2freegle

神棍余杰的这些大话,都是对别人的要求,对自己是一概以最卑劣的小人标准要求。:) 余杰绝不认识到自己的有限性,绝不拒绝自己的谎言,绝不对受迫害者妥协不做帮凶落井下石,暴力迫害的受害人反抗时,做 帮凶骂反抗者为希特勒。图图是对的, 但余杰你为何不为你的罪行忏悔?你只会叫余秋雨忏悔,你自己有过为错误公开道歉吗?你继续重复你的谎言害人罢了。

这是怎样的"独立笔会"的奴才作家?"自由中国论坛"的专制走狗?"以真话来维权"的谎言家?精神分裂的专门配合黑 帮鉴定他人为精神病的孙东东式的精神鉴 定专家?阴沟鼠神棍们,这是怎样的蛇蝎心肠?![8] 阴沟鼠 @liudimouse 就和神棍 @yujie89 ,那个乌烟瘴气,小人和特务横行的自由中国论坛上的张鹤慈等一样,不是特务也胜似特务,甚至起到特务所起不到的作 用。对此胡佳对他们的描述[8]可谓入木 三分。这些狗类的虚荣心和自大狂,对道德的无底线,导致其下作卑劣。这群猪狗奴才对挺身而出的时代英雄进行人格谋杀 的作用,以胡佳对张鹤慈的评价最为到 位:国保总队一个处,也不一定有张鹤慈一个人的作用大,张老先生"画龙点睛"的作用已屡试不爽。总能令我们的政法系 统有意外的惊喜。

神棍 @yujie89 阴沟鼠 @liudimouse 自视高明泼粪高智晟的有一个理由是,高智晟在电话采访中"宣称自己掌控数万复员军人,可以一声令下,揭竿而起"。这 是这两只走狗歪曲捏造的。我亲耳听过高 智晟的电话访谈。高律师是报告每天给他打电话的人说了什么,就像冯正虎现在一样处于一个隔离外界的境地,通过电话每 天向媒体报告自己收到的信和电话的内 容。高律师说的不是自己掌握军队,而是有人打电话给他说自己有一大批军人,随时听高智晟一声令下就起义如何如何。高 律师是主张非暴力不合作的,所以他劝对 方不要采用这种手段。举此例一是表达自己的政治主张,二是将计就计。高律师完全可能知道对方是特务。;)

当时我很惊讶,这不是很危险吗?如果是真的,他的电话都是被窃听的,他这么说不是让打电话的人落入危险吗?如果不是 真的,他不担心自己传递谎言信用受损失 吗?后来我想了一下,才明白高律师真是聪明极了的将计就计,才使得中共恼羞成怒。

只要是个正常人,如果你真有军事起义计划,你会傻到在被监控的电话里说吗?如果你没有这种计划,这不是胡扯淡吗?所 以,很大可能上是黑帮特务故意夸大其 辞,试图栽害高智晟罪名而失败。如果高智晟上当,可能就会说:那好啊,于是就有了"组织领导恐怖组织罪"可以栽害了。比 如刘荻案中的特务嫌疑人李毅兵,就 是拿一份"暴力革命"的党章让刘荻来修改,想栽害她一个暴力颠覆的罪名。主要栽害对象不是刘荻,而是姜立钧。这"党 章"姜连看都没仔细看,就被栽上一个颠 覆罪名了。:) 从此阴沟鼠对组党怕得要死。

我认为高智晟从常识就可以判断那个号称随时准备揭竿而起的退伍军人,其实是特务。但他装作一视同仁,不区分特务还是真的军人,就 把这个特务说的话在电话采 访中公布给国际媒体,把谎言放出去,将计就计。;) 既然特务说要起义,那好,你说的,我就把你的话放出去,结果特务本来想栽害高智晟的陷阱,成了自乱军心的炸弹。老百 姓听到广播,乖乖,有人居然公开说要军 事暴动,这政权还能长久吗?于是人心向背进一步改变。黑帮看到自己的计谋反而被高智晟利用了,气急败坏。于是,阴沟 鼠神棍就主动效命了,把高智晟报道和转 述的来电内容,说成是高智晟"宣称自己掌控数万复员军人,可以一声令下,揭竿而起",以丑化高智晟为精神病[8]。

真正的精神病是谁?保子特务啊!因为这话不是高智晟说的,而且高律师还劝他要用非暴力途径。阴沟鼠神棍为了达到自我吹嘘,而 自己有没有资本的时候,只好靠 踩别人来抬高自己,于是欣然担任了歪曲高律师的话来泼粪的光荣的五毛党任务而利用的是大部分人没有条件听到高智晟的 电台访谈录音。这恰恰是黑帮信息封锁造 成的条件。阴沟鼠和神棍,淫贱粪豚摸人帮,就是靠他们的狗主子的信息言论封锁,大肆歪曲泼粪,无恶不作。

高智晟"掌控数万复员军人"的谎言,从来不在高律师的任何著作和访谈中,只白底黑字存在神棍余杰的谎言文章《以真话 来维权》的泼粪大作,和保子走狗的阴谋 台词里,遗臭万年。这群摸人帮卑劣小人,你说他们不是特务吗?早就兢兢业业做着特务的工作了!:) 他们不但重复的是特务的谎言,而且和黑帮走狗特务配合得天衣无缝,穿一条裤子,一个鼻孔出气,吃同一堆屎。

高智晟律师的主张,他说得很清楚的四化:政治化,组织化,街头化,非暴力化。这在龟孙子遍地的中共国,成了激进主义 的政治宣言,而那些装作吹拍图图大主 教,马丁路德金,甘地的那些狗奴才,睁开你的狗眼看看,这不正是甘地的道路吗?但就是 @liudimouse @yujie89 这些狗奴才,一面往自己的狗脸上涂抹甘地马丁路德金图图的脂粉,一面对切身实行这一道路的高智晟律师大肆泼粪侮辱攻击。

>@sydawei 几年前,我很喜欢看余杰的文章。不过现在他怎么变成这样了呢?奇怪

我的推测是因为他狂妄了,自命真理化身,号称皈依基督教,却变成了上帝。专门要别人忏悔,自己从来没有任何一次道歉。神 棍是也。他还以右派自居并以右派为 真理。

当王耀庆被诬蔑成特务的时候,我和耿和的这种内心的痛苦是一般人很难理解 的。

高一家都被骗了,因为他们没法看到足够的外部信息。 至于耿和到了美国以后依旧不怀疑,可能是她处境压力和心理冲击太大,没顾上细想。王耀庆这人太可疑了。疑点已经多得 比大饼上的芝麻还多了。现在王耀庆在美 国完全占据高智晟妻子儿女的信任,且和刘路这个可以确认的特务相互配合,估计是因为在中共国内已经身份暴露,或者任 务完成了,派出国去进一步摸清海外法轮 功的关系网,加以破坏。这个神通广大的女子,相关的故事真可以拍一部《无间道》。恰恰和这份"独家新闻"[9]相 反,黑帮的宣传我看到的是,大量地嘲讽 "法轮功"自己怀疑自己人王耀庆是特务,而且派出特务刘路大力为王耀庆鼓吹,但这个王从来不自己现身,完全是隐身 人。:)

高律师:他们讲"'815'啊,你是被吹大的,你在我们眼里,真正现实的威胁, 你比不上王耀庆,你的威胁还不是王耀庆的一部 分,没有王耀庆能有你,你就是头脑简单的东西。"他们的原话。"你的威胁 还不是王耀庆的一部分,没有王耀庆能有你,没有王耀庆你怎么会去关心法轮 功问题,没有王耀庆你能把三封公开信写出来?""她 的同修,说她是特务,解了我们的一个大心结啊!帮了我们的一个大忙,既然你们要废掉她, 你们说她是特务,她就出 去会一事无成,她会生不如死, 我们还关你(她)干嘛呢?关她和关你'815' 不一样,她见了谁给谁讲真相,见了谁想转化谁。"他说,"正如你看到的,我们在山东,我们镇压法轮功遇到了 一些困难,他说这是全国唯一的力量不平衡,迅速倒置过来。"这应该是他们最机密的话,他们在我面前讲。

按常规,审讯时如果说王耀庆交代了你做了什么坏事之类,倒是惯常的离间审讯心理术。这里警狗反而对高智晟大肆吹拍王 耀庆之重要,说高智晟不如王耀庆重要, 还以法轮功弟子的口吻说"她的同修",这多么的古怪!仿佛是定制好了专门发给法轮功弟子看的。各位想一想,审讯高智晟,审讯者 反而竹筒倒豆子说这么多别人的废话,为什么?:) 狗保子的目的是什么?:) 也就明白为何我说王耀庆肯定是特务。

为何说王耀庆是特务。这篇阴沟鼠的所谓"独家"报道,保子提到说高智晟的罪还不如王大,先把王抓了。结果呢?王继续 到处逍遥,去年还能亲自出马,把高的亲人全数从中共国接到美国去。不是特务这可能吗?:)

恰恰和这份"独家新闻"相反,我看到的黑帮的宣传是,大量地嘲讽"法轮功"自己怀疑"自己人"王耀庆是特务,而且派 出特务刘路大力为王耀庆鼓吹,但这个王从来不自己现身,完全是隐身人。:)

"就因为王耀庆使得我们在山东镇压进行不下去。"我说我不认为是 王耀庆一个人(的作用),但是他说就是。他说:"根据我们掌握的情报,现在这种讲真相的模式是从山东开始的,我们认为是 从王耀庆那开始的"。就是说,大量的印刷宣传单,自己掏钱印刷,然后去散发。

多么离奇!阴沟鼠公布的这段"独家新闻",我越看越断定王耀庆是特务。:) 这简直是狗安子保子的自供状。如果外界把王耀庆说成特务是正中下怀,那他就不会这么反复强调王耀庆不是特务,而作用 很大了。:) 这简直如电影里的坏人,总是要在最后关头把阴谋原委和盘托出。哈哈,这不是胡扯淡嘛!如果高智晟一家信任王耀庆,估 计是相处太久,加上王这个女人是专业特 务,很善于从感情上用恩惠拉拢欺诈高一家,感情上高律师是软弱的,容易上当。

因为用暴力没法镇压成,于是换成用特务从内部渗透,离间,搞多个教义胡乱解释,就是黑帮所采用的手段。

高律师:像在王耀庆的问题上。我们作为一个非修炼者,我们也非常清楚,他不是大法本身的问题,是个别修炼者,没有让大法的光明充满他 的内心。使得他们内心 留下了暗昧的角落。这样暗昧的角落在伤害自己的人性、境界和层次的同时,帮助了我们的死敌!!!!!!!

这根本不可能是高律师的话。理由:1. 高律师从来不说"大法",都是说"法轮功",他是基督徒。2.他从来没有把中共当作死敌,他不会说这种话。这肯定是 特务编造添加的内容。:) 改造一个谈话记录来用高智晟的名义欺骗法轮功群体,相信特务王耀庆。:)

我们和很多的法轮功弟子在谈及这个现象的时候,我提醒他们驱赶自己内心当中 因为修炼层次不到而没有驱赶 到的阴霾,内心的阴霾。 因为,这大法精髓的东西是什么?是"真、善、忍",多么的简单,又多么的深邃。

这种话也不可能是高智晟说的。露馅了。:)

我也不断强调,我们在她身上没有任何私利。我们只想让一个好人、一个坚定的 修炼者应该获得她内心和精神 当中应当获得的东西,更是感觉到她对这个群体有很大的价值。

高智晟不会反复强调没有私利。这是胡扯淡,不像高说的话。

我觉得王耀庆和你师父的心啊,就是一种非常神奇的相通。 你看她什么时候说,咱们该再做一次调查,什么时候不再做,实际上我们还计划了一次在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她突然取消了。我 觉得王耀庆和你师父的心啊,就是一 种非常神奇的相通。 你看她什么时候说,咱们该再做一次调查,什么时候不再做,实际上我们还计划了一次在沈阳马三家劳教 所,她突然取消了。

这根本不可能是高智晟的话。

我对王耀庆有切身怀疑,是因为我和他们毫无瓜葛,但有一天一个自称是法轮功弟子的人,在 skype 新加我联系人,并无任何以前的联系就和我谈很多个人经历细节,然后问我如何才能找到王耀庆。我非常奇怪,为何她认为 我会和王耀庆有什么关系呢?我怎么能为 她找到王耀庆呢?

>@lss007 这不足为疑:我这迷糊人经常就干这种说话说得半半拉拉的迷糊事。也许她已经在别的地方了解了你呢?

不可能。因为我虽然很关注法轮功的案件,但我从未和法轮功学员有任何私交,更和王耀庆这些人无来往。而且我公开转发 的报道和评论里,还有许多是揭露她是特 务的呢。怎么反而相信我?一般常识经验,要向一个陌生人打听另一个人的联系方式的时候,应该首先会问:你知道这个人 吗?可是没有。她仿佛假定我就认识王耀 庆而且有联系方式。:) 这高度可疑。虽然她对我讲的故事凄惨得很,感情也很真挚,但我没法不在内心怀疑。我的分析是,这个可疑的"法轮功弟子",其 实是想迷惑我对王耀庆的判断, 他们误以为我是局中人,希望我会去和王耀庆联系,把法轮功的关系网摸清,一网打尽。

她诉苦说被别人当成特务,我也就安慰几句而已。我说,你要找找自己的原因。无非几种可能:
1.别人是特务,故意诬陷
2.别人蠢,误解你
3.你做了蠢事,行为像特务
4.你就是特务。
对 1,2 两种情况, 你做不了什么,越辩越混。你越争辩,甚至揭隐私相互攻击,只会使你看起来更像特务走狗,且满足了真正的特务走狗的工 作目的。你只有用实际的言行证明自己不 是走狗特务,获得朋友的信任。

对 3,4 两种情况,则你可以改变。主要是自己要反省,改进自己的言行,不要做特务或类似的事情。她说自己确实太幼稚,做了些 错事如何被家庭都抛弃了。这至今令我奇 怪。

你只要查一下资料,关于王耀庆,指控她是特务的理由是哪些,而反驳的一方有没有有效反驳,阴沟鼠"独家新闻"的高智 晟的访谈[9]是在高智晟连人都失踪的 条件下放出来的把戏;你看到关于王耀庆,中共的走狗在说什么,你就明白啦。这份资料很好。虽然很可能是捏造的,但依 然有参考价值,可以用于对照判断真相是 什么。许多人总是喜欢问"你有什么内幕消息"?不需要知道内幕,有耐心去搜集公开的信息,有脑子你就能推理接近真相。

刘路(李建强)一会儿写肉麻文章吹法轮功如何的伟大,一会儿又不小心在论坛里表现出对法轮功的鄙视,这种人格分裂,是 其执行特殊任务的特务身份的辅助证 据。更直接的证据表现在其对高智晟律师的交往方式,严正学案,曾节明案中的恶毒陷害手法。如果喜欢看间谍战,搜搜相 关网络文章足够看得如小说一般。

很多人认为指证特务是"抓特务",如同麦卡锡或者国共相互抓匪谍的迫害。认为就算他是特务又如何?我坦荡荡是个特务 也要争取他向善。这是根本错误的。不能 因为特务难鉴别就放弃鉴别。更不能与网狗特务混在一起,必受其害。但指证特务的证据不要公开发表,和朋友私下交换更 有效。这样特务无法有针对性地编造谎 言,他们不知谁在怀疑他,就更容易露出马脚,更容易鉴别。公开指证时,它最低成本的手段是反咬一口,搅浑水,其他人 还是看不清楚。我看许多论坛上,特务的 数量超过普通读者。比如自由中国论坛简直没法看。在用间这一点上,良心人士永远比不上黑帮。因为用间需要彻底无耻的 一群走狗才能使出无底 线的手段。看战争史,国共,苏美谍战,都是那更黑的一方取胜。蒋介石身边到处是共特,连秘书陈布雷的女婿也是共特,高 级指挥官一个个都早就私下投共。他本 人又刚愎自用专制,焉能不败。


参考:
  1. 姜力钧: 不锈钢老鼠的不起诉决定书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frm/thread/8a6f63b801b00236
  2. 不锈钢老鼠事件只是一个无助的,给吓坏了的孩子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frm/thread/797826fa7bcd3e01/
  3. 刘荻怀疑李毅兵是线人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frm/thread/785a7e0a04b3447f/
  4. 孙不二: 就不锈钢老鼠歪曲我言论的声明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frm/thread/a68c8329295d0553/
  5. 不锈钢老鼠出狱后的一篇检查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frm/thread/d9136b6ba4e1b715/
  6. 吴一然: 第二口气 [姜立军][李毅兵][刘荻][不锈钢老鼠]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frm/thread/554afdb13f9a0900/
  7. 姜力钧: 寻找李毅兵(阳春白雪)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frm/thread/785a7e0a04b3447f/
  8. 爱伺机摸人帮的人格谋杀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frm/thread/a3a9c7af9fd35e1c/
  9. 不锈钢老鼠: 高智晟律师关于王耀庆(雪莲)是不是特务的采访谈话(记录稿)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499845e5ba9d1f85

为什么骂余杰
From: 种种哈
Date: 2010/1/19

有空了解一下他们标榜的 "右翼""保守主义"
其实压根就是tmd基要主义

你就明白了

----------
From: heifenbrug
Date: 2010/2/4

余杰不过把北大那套背马列的绝活活用过来而已。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欢迎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 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