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111113-姑娘很生气现身四月网砸场司马南讲座

这不还是四月奴才的录像嘛。"姑娘很生气"确实很不错,但不 善于对付流氓呀。 > 网友姑娘很生气砸司马南场子的链接,最完整的一段。跟四月网自己贴的不同哟。
3分钟前

https://www.wuala.com /renyun.net/People/姑娘很生气/
http://video.sina.com.cn/v/b/65197570-1212231712.html
姑娘很生气现身四月网砸场司马南讲座
上传时间:2011-11-13 20:31:18

http://www.ce.cn/celt/wyry/201111/14/t20111114_22835131.shtml
司马南开讲座遭女网友"砸场子"
2011年11月14日 07:16   来源:潇湘晨报   向佳明

    尽管之前就在网上发表过"陪睡一晚求人揍司马南",不过昨日,深圳女网友"姑娘很生气"特意赶到北京,来司马南的讲座现场"砸场子"。

    昨日下午2时,司马南应邀给四月网"四月青年大讲堂"发表演讲,主题为"文化强则中国强"。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提问环节,一位戴深色墨镜的女网友自报家 门,称"网上有个姑娘说谁打他(司马南)一顿就陪睡,就是我"。司马南随后想了解女网友要提的问题,不料女网友直截了当地回答:"我没有问题,我 今天来就是砸场子的。"情绪激动的女网友从座位上起身,直接走到司马南进行演讲的地方,现场工作人员赶紧将两人分开。

    在讲座现场,女网友与司马南打起了口水仗。女网友认为司马南的部分言论是"胡说八道",而司马南则以女网友所述事实没有证据为由进行反驳。现场的观众纷纷 掏出手机和相机进行拍摄。

    随后,这段视频被上传至网络,有跟帖说女网友"算是敢作敢当,我喜欢这种有个性的流氓",也有评论认为,女网友想通过这种方式自我炒作。

    记者联系上女网友"姑娘很生气"时,她正在北京游玩,"姑娘很生气"说,此举只是想表达对司马南的讨厌。昨晚,"姑娘很生气"在其微博上说,她所做的是私 人行为,仅为个人愤怒表达。"姑娘很生气"对记者表示,为了避免自我炒作之嫌,"她不接受采访"。

    昨晚9时,司马南在其微博上对此事作出回应,他说:"姑娘不喜欢我可以理解,看到我的微博'忍无可忍'也可以理解,但是,她声言要用'陪睡'的方式征集勇 者揍我一顿就不合适了,大庭广众面前恶意辱骂'砸场子'更不合适,因为现场有很多的观众,这个姑娘及其'行动小组'破坏了公共秩序。"

    记者通过微博私信试图联系司马南,但截至发稿,记者未收到回复。

(责任编辑:毛雅谊)


10月8日,一名女网友就通过微博向司马南"开炮",称谁要是揍司马南一顿她就陪睡一晚。 这名网名"姑娘很生气"的网友在微博中称:"关于司马南的事,我说到做到,没啥,不就是睡一觉吗?睡出感情了,就凑一家过得了,睡不出感情,就当 支援了一把男同胞,我看他不爽已经N久了。姑娘照片在此,你觉得能睡,你就去揍他吧!"(10月10日《城市信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