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Re: 111115-RFA-张敏-陈光诚四十岁生日回放五年前节目

lihlii
看过陈光诚演讲录像有强烈同感 胡佳 :"我在2001年就认识光诚了。光诚戴着个墨镜,但是我觉得他却目光炯炯。他的墨镜在对着你的时候,脸庞上闪着笑意,你就可以感觉 到 这个人很灿烂。"

lihlii
这就是所谓"以工农为联盟的无产阶级专政"政 权,残疾人家庭那么惨,还要被勒索农业税!

lihlii
好感人的爱情故事呀 111115-RFA-张敏-陈光诚四十岁生日回放五年前节目.mp3

lihlii
很多访谈都是被采访者用生命做的呀。比如高智晟律师的访谈录音,我全部都要整理发布。

lihlii
111115-RFA-张敏-陈光诚四十岁生日回放五年前节目.mp3 推荐可以通过 wuala, emule kad, bt dht 共享节目影音图文,方便墙内免翻墙下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