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111118-甘肃豪装政府大楼 任幼儿校巴超载

http://www.molihua.org/2011/11/blog-post_6526.html
2011/11/18
甘肃豪装政府大楼 任幼儿校巴超载




庆阳校车惨剧劫后余生的小伤者。互联网
甘肃省前日发生的幼儿园校巴惨剧,引起强烈关注。庆阳市教育局长卢化东昨称,因财政有限,未能投放更多资源改善幼儿教育,随即惹来网民狂 轰,指当地市政府后勤服务楼的装修费,就已多达 1,400万元人民币,怒斥政府有钱建豪华大楼,却任由儿童乘搭危险校巴。

当局昨宣布,正宁县分管教育的副县长及教育局长等四名官员,即日起停职处分。
男童昨离世 增至 21死
庆阳市委宣传部昨公布,出事校车所属的幼儿园董事长已被公安刑事拘留,车祸中受伤的幼童仍然留医, 18人伤势严重,其中 5岁男童魏磊 接受手术后昏迷不醒,截至昨晚离世。
伤者高倩倩的亲属任晓丽说:「(出事的)那辆车空间很小,我常看到小孩的脸贴到玻璃上,孩子常回来哭说着不坐校车上学。」多名受伤幼童昨 在病床上呻吟,有的还流泪哭叫:「妈妈别走,带我回家!」车祸共造成 21人死亡, 43人受伤,大部份死伤者为 4至 6岁的幼童。出 事的校车原限载 9人,却超载儿童 62人。
此外,福建南平市一辆由客货车改装的幼儿园校巴,日前被截查,发现这限载 8人的车竟超载了 18名 5岁幼童。司机还大言不惭说:「小 孩子也能算是一个人吗?小孩子的体重才到大人的三分之一,三个小孩才算一个人!」
新浪网/《苹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