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河北廊坊市大厂县冯军起诉当地污染企业 六年法律维权之路走得非常艰辛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china/2011/11/201111190454.shtml
河北冯军的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附多图)
请看博讯热点:环境破 坏与污染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11月19日 转载)

来源:参与 作者:冯军提供    

     编者按:《参与》此前多次报道过河北廊坊市大厂县冯军起诉当地污染企业的事情,冯军和其他访民一样,法律维权之路走得非常艰辛,六年来,起诉的几个案子好 不容易立了案,之后又审审停停,似乎永远看不到一个公正的结果。近日,冯军告诉编者,起诉大厂县政府要求征地赔偿的案子被三河市法院驳回了,起诉 河北大厂 金铭精细冷轧板带有限公司水污染侵权的案子被廊坊市中院发回大厂县法院重审。对于坏消息,冯军表示无可奈何,对于好消息,他认为来之太不易。(冯 军电 话:13292678701)
   
     老百姓明知司法不独立,却也只能相信法律,因为他们看起来别无选择。如果有一天政府制定的法律老百姓都不相信了,专制政府灭亡的那一天也就来到了。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博讯 boxun.com)
711445045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