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我们的艾赤裸裸 #艾裸裸 活动

https://www.wuala.com /renyun.net/People/艾未未/2011/1118/
北京警方指称艾未未照片涉嫌网络色情

https://www.wuala.com /renyun.net/People/艾未未/2011/0421/
110421-苹果动新闻-一虎八奶裸女

lihlii
111118-RFA-北京警方指称艾未未照片涉嫌网络色情.mp3 如果说税务案当局还可以通过欺诈和五毛狗混淆视听方式来泼粪,那么所谓淫秽色情裸照案则明目张胆公开了当局的构陷行为,是黑帮当局的自杀行为。
42分钟前

Free Man
欲之罪,何患无辞! :  香港凤凰卫视评论部副总监何亮亮: 未未 不是已经被淘汰了吗?那为什么还要再淘汰他一次呢?用裸体照来淘汰,我想也就是一种打压吧。
3分钟前

lihlii
香港凤凰卫视评论部副总监何亮亮: 未未 不是已经被淘汰了吗?那为什么还要再淘汰他一次呢?用裸体照来淘汰,我想也就是一种打压吧。 - 这话说得太幽默了。

lihlii
111118-RFA-北京警方指称艾未未照片涉嫌网络色情.mp3

lihlii
我的艾,赤裸裸.pdf
49分钟前

lihlii
我们的艾赤裸裸
50分钟前

RFAChinese
北京警方指称艾未未照片涉嫌网络色情: 北京艺术家艾未未的一名摄影师周四遭北京警方传讯。警方称艾未未的裸体照片涉嫌色情,并正就此展开调查。
53分钟前

在水一方
天朝又玩新花招了

梁锦君
RT aiww: 心动 RT : 好吧 亲 旧图支持!不怕裸!
6小时前

RT : 到聖誕節還見不到陳光誠,偶也打算拍一輯"我要光"的裸照聲援一下,有願意參加的女士麼?? 19小时前

lihlii
还会有哭丧的说吃死了自己的龟儿子。》 保不准还出来一个证人说磕坏了牙。RT : 我觉得下一个出马的机构应该是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查处老艾 出产的瓜子不符国家农产品质量标准假冒伪劣。
北风
保不准还出来一个证人说磕坏了牙。RT : 我觉得下一个出马的机构应该是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查处老艾 出产的瓜子不符国家农产品质量标准假冒伪劣。
北风

lihlii
明明是一人12球图 > 微博上的 @胡力夫 ,"一人九球图"。

北风
博微上的 @姑娘很生气 已经贡献了一张。
6小时前

lihlii
这个绝 > 微博上的 @胡力夫 ,"一人九球图"。
2小时前

东邪西毒
什么时候出城管?RT 我觉得下一个出马的机构应该是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查处老艾 出产的瓜子不符国家农产品质量标准假冒伪劣。

Shao Jiang 邵江
黔驴技穷//北京警方调查艾未未网上裸体照片

wanda zhang
当局的罪名越来越欢乐了。从逃税到色情。下一个罪名估计就是 说 制造假冒伪劣瓜子。以打假的名义嘛,他们最擅长贼喊捉贼了!
7小时前

未未未自由!
好主意!支持!RT : 我提议大家提交自己的裸体照片,或是PS一个裸体名画的身子加上自己的头像上来,以 作为统一标签发布到推特上来,以示对"一虎八奶图"创作群体的支持。
7小时前

williamxu威廉退尔
【读图时代】艾版的一虎八奶图之一、之二

williamxu威廉退尔
【读图时代】一虎八奶图:
7小时前

北风
"一虎八奶图"(其实没虎,只露四奶)都算淫秽作品的话,街 上那些拍人体艺术的得抓进去多少啊。全世界对淫秽色情的定义,都有一个要素是引发受众的邪淫联想。我不知有司脑子里长的是不是睾丸,只分 泌雄性激素。
7小时前

lihlii
太淫秽了,不忍目睹。 RT : 轉發淫秽物品 RT : 发一张老图片。应和一下今日的"淫秽"主题。
7小时前

★游豫平★皮皮★平平
党中央的黑暗被掩盖了RT : 他最黑的地方被遮住了 RT :  我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有你那么白嫩的地方………~RT : 亲,我把裸照发上来了,这张''没奶没虎图''
7小时前

RT : 亲,我把裸照发上来了,这张''没奶没虎图'' 7小时前

Jian Alan Huang
RT : 哎妹妹作品里唯一涉黄的就是鸟巢,太鸡巴淫秽了,拆了它!

lihlii
共匪黑帮当局所谓"淫秽色情"照片的指控,充分展示了什 么叫做"淫者见淫"。鲁迅《小杂感》:一见到短袖子,立刻想到白臂膊,立刻想到全裸体,立刻想到生殖器,立刻想到性交,立刻想到杂 交,立刻想到私生子。
cantonese
艾未未助手涉传色情照片被警带走: 北京行为艺术家艾未未的助手赵赵,周四遭北京市治安总队带走问话。记者曾多次致电赵赵,但电话无人接听。(姬励思报道)

邓昊
能否效仿墨镜照开设个专栏展示身体艺术RT 估计有勇气裸体的人比有勇气借款的人少多了。折中方法是大家有什么泳装照也可以凑数吧?习惯和心理压力可不小呀。如何让参与者足够多,是问题关键。
梦之
美术系的学生哪一个不在裸体写生课上画过"黄 图",当代美术大师哪一位没有画过裸体模特的侗体?艾婶作为一位世界级的艺术大家,通过人体艺术的方式以揭露当今社会的某种 丑恶现象,正是社会艺术化的高度体现!如何就成为了淫照了呢?心中有淫才见淫,心中无淫便见美!
Kaiqi Zhang
骑虎难下。进,你说他偷税咱就一起借钱,你说他 淫秽咱就一起拍照;退,你不了了之或者说他没罪,都是民意的胜利,而这是当局所不能接受的。我就怕未未会像刘晓波那样被长期 失踪RT 我觉得这件事反应黑帮已经抓狂慌不择路,又搬起了一块石头。这件案子这么办黑帮等于自己走死路了。

李天天
哈,让他们再搬块大石头吧,不相信砸不上他们的 脚。我们一起来砸他们的脚。我可以要丽丽的裸照吗?给未未的时候顺便给我一张,你一定很漂亮吧,不穿衣服。 RT : 本来淫秽色情的定义就是随意的,这是恶律条。

李天天
RT :逃 过税网,难逃黄网,快脱裤子自首吧!呵呵 RT : 有色无情 RT : 婶啊,今天你色情了吗?

lihlii
和骷髅无异,几乎可以充当医学骨骼教具。哈哈

lihlii
大家还可以模拟中共国各种"死法"拍摄"死法大全。

lihlii
我建议系列裸照标题叫做:社会心理学的医学图谱
李波
税案式微,现在又拿"一虎八奶图"说事,玩点新 鲜的好么?

lihlii
本来淫秽色情的定义就是随意的,这是恶律条。
刘晓原律师
一般的裸照不是淫秽物品: 曾与她人端坐着照了裸照,没有带挑逗性的动作和行为,这个裸照不属于淫秽物品范畴。所谓淫秽物品,是指具体描绘性行为或者露骨宣扬色情的诲淫性的书刊、影 片、录像带、录音带、图片、音频及其他淫秽物品。

RT : 从老艾 被追缴漏税到追纠裸照,当局只是想充分证明自己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此举也是向全国民众的一次立威:只要当局想收拾的,不管身世身家如何,一定要收拾。我 提议同拍裸照声援。"

lihlii
其实艾神这件案子,很可能黑帮会以整赵赵为手段胁迫之。 最危险的是赵赵而不是艾神。大家要注意关注名气小的工作人员。其次这也是揭示扫黄相关法规非法性的一个机会。
lihlii
我觉得参与度成功的关键是,大家不能当成比美 秀,而是比创意的恶搞活动。否则露出来好看的人是很少的。
lihlii
那几个拍裸照的女士是很大胆的。因为女生对自己的形象落在照 片上美不美非常在意,我遇到过很多朋友甚至到强迫症的地步,严格拒绝拍照。:)
8小时前

lihlii
我一直在想艾神为何那么喜欢裸照来表达,尽管他体型被奚 落。可能他让政府公开可见的努力揭露的是丑恶的真实,而个人的裸露大多不美,而真实本身是不是一种美,是个美学疑问
lihlii
估计有勇气裸体的人比有勇气借款的人少多了。折中方法是大家 有什么泳装照也可以凑数吧?习惯和心理压力可不小呀。如何让参与者足够多,是问题关键。
8小时前

lihlii
人气一级棒呀
8小时前

石婧
至今还有人在打听我在不在其中,哈哈RT :  警方告诉赵赵,《一虎八奶图》已经被定性为淫秽照片,作为拍摄人,他要为此负刑事责任,并多次追问该照片的创意者是谁。警方说,调查才刚开始,将根据这 张裸照在网上的点击量,来衡量传播者的刑事责任,传播淫秽照片罪的刑期可高达7年。
8小时前

lihlii
是香港媒体起的烂名字 》 艾!未!未说,涉及的所谓黄色照片有两张,一张是他与18名男网友的裸体合影,一张是他与4名女网友的裸体合影。这两张照片都被放到网上,后者的名字叫 《一虎八奶图》
8小时前

lihlii
我老觉得女人的乳房像两只大眼睛。女生如果害羞不敢露,可以 弄个大墨镜胸罩戴上拍照,一定很有趣的。哈哈
8小时前

lihlii
我觉得"草泥马挡中央"是最好的主题,各人开动脑筋发动创意 吧,一定很好玩啦。
8小时前

lihlii
"一虎八奶图"这名字就是老不正经的苹果日报起的名字,真正 让人哭笑不得。哈哈,这个老不正经的媒体还给出一本正经的政治解释,牵强附会把共匪吓死了使劲调查政治动机
8小时前

lihlii
好主意!》 看来接下来大家可以选择带着墨镜拍裸照了。或者干脆把一虎八奶换头成蛤蟆辣妹子猫头鹰瑞鹰和至立

Tworoom
看来接下来大家可以选择带着墨镜拍裸照了。或者干脆把一虎八奶换头成蛤蟆辣妹子猫头鹰瑞鹰和至立

lihlii
不想裸给共匪看,是裸给人民看的嘛。没共匪啥事,希望它 们滚出中国去。

RT : 大家裸给共产党看,我们就这个态度,大家说对吗?想想死去的8000万吧,有什么放不下的。态度态度态度很重要。

刘晓原律师
所在公司被控逃税,三万网友借钱帮助脱税。据称,胖子可能又涉淫秽,难道又要三万网友脱裤拍照相帮吗?呵呵!

lihlii
可上次独立艺术展,有公开做爱行为艺术的艺术家也被报复了, 尽管茉莉花主题相关的作品没法报复。黑帮之黑,得有防范之策略先。可以考虑裸各种身体部分来表达支援和抗议,发挥创意构思
8小时前

williamxu威廉退尔
有艺术家已经响应了。

lihlii
这件案子的危险性是,可以不经过虚假的"司法程序"而直接由 公安局进行"行政处罚",处以劳教,这一点比税务案更为阴险。但那照片已经广为所知,因此如果真这么做,将闹出更大的国际笑话。
9小时前

lihlii
我觉得这件事反应黑帮已经抓狂慌不择路,又搬起了一块石头。 这件案子这么办黑帮等于自己走死路了。 " 艾未未和助手赵赵谈警方调查淫秽照片
9小时前

lihlii
匪警问未未 为什么不和你妈拍裸照?未未应该回答:那你现在审问我为什么不和你妈一起来?你是在做淫秽色情活动咯?
lihlii
黑帮当局可真够淫秽的。": 音频:艾未未和助手赵赵谈警方调查网上裸体照: 异见艺术家艾未未和摄影师赵赵谈北京警方调查"网上传播淫秽照片"经过。"
brkchinese
音频:艾未未和助手赵赵谈警方调查网上裸体照: 异见艺术家艾未未和摄影师赵赵谈北京警方调查"网上传播淫秽照片"经过。

劉德軍
多年没抓这样的罪了啊RT : 法新社: 當局正調查艾未未妨害風化問題

pearlher
這糟啦,偶還指望趙趙幫我拍裸照呢。RT 赵赵昨天被北京市治安总队谈话,问及网络上流传的"淫秽照片""一虎八奶图",说该案子现在转到他们手里处理,赵赵问他们见过淫秽照片吗?

lihlii
一招失败,又来一招。": 赵赵昨天被北京市治安总队谈话,问及网络上流传的"淫秽照片""一虎八奶图",说该案子现在转到他们手里处理,赵赵问他们见过淫秽照片吗?RT "

yanping
赵赵昨天被北京市治安总队谈话,问及网络上流传的"淫秽照 片""一虎八奶图",说该案子现在转到他们手里处理,赵赵问他们见过淫秽照片吗?RT 你知道艾未未工作室里赵赵的近况吗?乐清纪录片还有可能发布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