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Re: 111117-实拍准载8人面包车挤下64个孩子

fuck
RT : 李健GG:【祝贺:长春市直机关幼儿园用上了安全的"大黄蜂"校车】
2分钟前

fuck
"据了解,这种55人定员的校车,长春仅有一辆,是长春市市 直机关幼儿园班车。" RT : 长 春的"大鼻子"班车上路 回头率嗷嗷高(图)
3分钟前

Shaoliwei
特供,体制的必然RT : RT : 原创时评:地沟油流入政府饭堂是否会催生"特供油": 原创时评:地沟油流入政府饭堂是否会催生"特供油" 备用标题:地沟油流入政府饭堂不值得"幸灾乐祸" 作者:朱永华 据《深圳商报》报道说,记者从全省"
18分钟前

和讯天下博客
原创时评:解决校车不超员超载就这么难: 原创时评:解决校车不超员超载就这么难 作者:朱永华 16日上午,庆阳市正宁县榆林子镇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运煤货车与幼儿园校车迎面相撞,已造成19人死亡,其中幼儿17人。另有13名 幼儿...
23分钟前


三聚河蟹
从小培养独立性 RT #变态辣椒时政漫画# 校车,没有校车坐的小朋友,请自行全副武装上路
26分钟前


海龟先生
转自: 点评中国:教授下跪、空气特供与政府责任: 中国政府在放弃环境监管责任的同时想方设法用特供保护自身安全。特供的不仅有食品,还有净化的空气。
11月14日

He Qinglian
与其"辟谣"怪罪,不如反躬自省 这是我在腾讯最近关于特供的网事纪录,中国政府是个"管天管地管空气"的全能政府,最后竟然将本国治理得领导层需要"特供"才能保障自身 的食品安全与呼吸安全,其社会管理能力之强令人咋舌。
11月12日

加乐西
特供空气、杨武、有毒食品,这说明匪区的人权问题,首当其冲 的,是生存权问题。
11月9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