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一张图表戳穿60年自我吹嘘的谎言

http://www.epochtimes.com/gb/11/11/19/n3434671.htm
网文:一张图表戳穿60年自我吹嘘的谎言

网上流传的一份人均GDP变化图。(网络图片)

本文转自互联网论坛﹐仅为方便读者,提供更多更快的信息。如果您发现有版权问题,请及时 通知我们( editor@epochtimes.com )。
【大纪元2011年11月19日讯】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看看下图,再对比CCAV宣传的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的西方世界,与生活在和谐盛世中的我们,这差距真不是一点点。看到下图的增长 曲线,我相信有许多国人同胞会产生一种被人骗到想流泪的感觉。虽然这个图表中有印度垫底,但考虑到印度近二十年来的人口增长率是中国3倍的事实, 仅有的一 点点自豪也变成了"自嚎"。

第一:美国
第二:法国
第三:德国
第四:日本
第五:加拿大
第六:英国
第七:意大利
第八:西班牙

倒数第一:印度
倒数第二:中国
倒数第三:南非

我多么希望有专家出来辟谣,告诉我们这张图是假的,西方国家在一天天烂下去,我们在一天天好起来,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中国的贫困落后 是由于我们过去一穷二白!

(责任编辑:贝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