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111117-实拍准载8人面包车挤下64个孩子

中国茉莉花革命集会地点
实拍准载8人面包车挤下66个孩子 (视频/截图)
14分钟前

Steven Moth
每次看到计划生育几个字就毛骨悚然": 浙江温州苍南县一民妇遭强制堕胎 八个月婴儿被活烹 "
14分钟前

http://www.molihua.org/2011/11/866.html

2011/11/17

实拍准载8人面包车挤下66个孩子 (视频/截图)

20111116日上午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榆林子镇一起大货车撞幼儿园校车事故,已造成20人死亡,其中包括18名幼儿以及校车司机及1名教师。 该校车相关手续合法,但核载9人,实载64人,实载64人,属严重超载。

有网友对如此小的车装64人感到不可思议。请看以下视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bp-fFFOyeg&feature=player_embedded#!

甘肃正宁县榆林子镇发生幼儿园校巴与货车相撞,目前已经造成最少20人死亡,包括18人是学童,一名司机和一名老师。另有40多名伤者正在接受抢救,部分儿童伤情严重。出事校巴涉嫌严重超载,限坐九人的面 包车上乘载了60多名学生。(毕子默报道)
《南方都市报》微博今天登出的优酷视频图像,实拍某校车违章改装,严重超载,"准载6人面包车挤下66个孩子"。(2011/11/16网络截图)
新华社报道,幼儿园校巴意外发生在周三早上大约940分,榆林子镇小博士幼儿园的接送校巴在行至西街道班门口时,与一辆大翻斗运煤货车迎面相撞,截至下午大约三点,已 经核实造成最少20人死亡,除了校巴司 机及一名教师外,死者中18人均为幼童。此外, 目前尚有44名伤者正在接受救治,其中有2人情况危重,10人属重伤,他们已被送往正宁县人民医院和庆阳市人民医院抢救。
本台记者致电其中一间收治伤者的正宁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指该院收治了47名伤者,比官方媒体报道的伤者人数为多,此外还有部分伤者被送往其它医 院接受治疗。工作人员说目前大部分家长已经陪伴在受伤的孩子身边,他们本身也对事件感到悲哀,目前正在领导指挥下进行全力抢 救。
从新华社刊登的新闻图片所见,出事的幼儿园校巴是一辆核载9人的普通面包车,受撞击后车身已被压至变形,车头完全凹陷,车身严重扭 曲。目前尚不清楚到底这辆面包车上是如何塞入逾60名乘客的。
本台记者曾尝试致电幼儿园负责人李军刚的电话进行查询,但对方号码一直显示繁忙。新华社报 道指,目前事故中的受伤人数和事故原因等详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南方都市报》微博上登出的甘肃校车惨案的图片。(2011/11/16网络截图)
本台记者采访了一名当地市民,他表示已经听说这宗意外,当地人大都与受害家庭认识,并表示 出事的幼儿园在当地算是信得过的办学机构。至于有网上消息指该所幼儿园有领导参股,这名市民就予以否认。
榆林子镇有一万多名农民在外工作,不少当地孩子都是留守儿童。出事学童就读的私办小博士幼 儿园,校内300多名学生中便有230多名属留守儿童。庆阳共青团的官方网站报道,正宁团县委书记及干部五日 前才探访该幼儿园,"为儿童送温暖"。文中还指,团县委在该幼儿园建立全县第一所社会力量办学幼儿园团支 部,将幼儿园通过团组织紧紧联系起来,但却出现如此重大超载车祸。RFA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wuala.com /renyun.net/Date/2011/11/16/111116-实拍准载8人面包车挤下64个孩子.mp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bp-fFFOyeg&feature=player_embedded#!
实拍准载8人面包车挤下66个孩子
Uploaded by on Nov 16, 2011

2011年11月16日上午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榆林子镇一起大货车撞幼儿园校车事故,已造 成20人死亡,其中包括18名幼儿以及校车司机及1名教师。 该校车相关手续合法,但核载9人,实载64人,实载64人,属严重超载。

有网友对如此小的车装64人感到不可思议。请看以下视频。

Category:

News & Politics

Tag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