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111115-新唐人-不满司马南诬陈光诚 墨镜女千里赴京砸场 司马南回应

http://www.ntdtv.com/xtr/gb/2011/11/15/a617799.html.-%E4%B8%8D%E6%BB%BF%E5%8F%B8%E9%A6%AC%E5%8D%97%E8%AA%A3%E9%99%B3%E5%85%89%E8%AA%A0-%E5%A2%A8%E9%8F%A1%E5%A7%91%E5%A8%98%E4%B8%8A%E4%BA%AC%E7%A0%B8%E5%A0%B4%EF%BC%88%E8%A6%96%E9%A0%BB%EF%BC%89.html#photo
不满司马南诬陈光诚 墨镜姑娘上京砸场(视频)
新唐人电视 www.ntdtv.com 2011-11-15 09:51

【新唐人2011年11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剑彤综合报导)大陆媒体人司马南因早前发表过〝陈光诚事件明摆着是美国欺负我们〞和批判艾未未, 引来不少网友非议。近日,有一位带墨镜的女网友和其同伴到北京朝阳区〝四月青年大讲堂〞,现场声讨司马南。视频在网上流传。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tQ_ExylGOX0#!

《新浪网》报导,13号,司马南给四月网〝四月青年大讲堂〞发表演讲,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提问环节,两位女子意外的出现在演讲室。其中一位戴深色 墨镜的女网友自报家门,表示就是来砸场子的。姑娘很愤怒地质问司马南为何污衊艾未未与陈光诚?司马南百般解释,现场工作人员赶紧将两人分开。最后 砸场子的女网友被四月青年大讲堂的人推搡出去。

在讲座现场,女网友与司马南打起了口水仗。女网友认为司马南的部分言论是〝胡说八道〞,而司马南则以女网友所述事实没有证据为由进行反驳。现场的 观众纷纷掏出手机和相机进行拍摄。随后,这段视频被上传至网路。

据报导,此网友网名为〝姑娘很生气〞。〝姑娘很生气〞表示,此举只是想表达对司马南的讨厌。昨晚,〝姑娘很生气〞在其微博上也表示,她所做的是私 人行为,仅为个人愤怒表达。为了避免自我炒作之嫌,〝不接受采访〞。

13日晚9时,司马南在其微博上对此事作出回应,他说:〝姑娘不喜欢我可以理解,看到我的微博'忍无可忍'也可以理解,但是,大庭广众面前'砸场 子'不合适,因为现场有很多的观众。〞

据墨镜女网友说,她就是此前在网上发帖要揍司马南的女网友。10月8日,网名为〝姑娘很生气〞的网友发出这样一则微博,称谁揍司马南她陪睡一晚。 微博一经发出引来网上一片热议,许多网友纷纷围观,欲看两人掐架。虽然不少人对此女网友做法表示不赞成,不过更多网友表示〝痛恨〞司马南。

司马南,本名于力,祖籍中国山东,1956年出生于黑龙江。是中国反伪科学代表人物之一。网友表示,司马南靠反对气功起家,共产党反对什么他就反 对什么,是典型的铁杆五毛。

司马南:陈光诚事件明摆着是美国欺负我们

此前,美国声援陈光诚,要求中共停止对陈光诚的迫害。10月26日,司马南就陈光诚被软禁接受专访时表示:陈光诚是美国十年前布下的棋子,现在发 酵了,陈光诚事件明摆着是美国欺负我们,是美国发动的意识形态战争,意图羞辱中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27kXtxv45g

虽然有网友表示〝顶〞 司马南,但更多的是反对声音。

bmsshsy:司马南的政治视野可谓很大,可是用宏大叙事就可以来挤压个体痛苦么?这个受苦蒙冤的人如果是你自己呢?难道在所谓的国家目标前, 个人只是蚂蚁?这段话 轻佻又冷漠!

xwmzws:呵呵,真是强盗有强盗的逻辑,那地方政府有本事出来说清楚啊,我们千方百计要隐瞒呢,垃圾。

stivanhoe:看看这幅嘴脸,没文化真可怕……

三哥待婊:这廝反对气功起家,党反对什么他就反对什么,很有意思啊。当笑话看比不上成人笑话,但是比CCTV好笑。

张中耀:麻辣戈壁,按司马南这廝的逻辑,佛山小悦悦的死也是美国布下的棋局了。

Mingju Lai:你的制度这么好,人家怎么能羞辱你?

Linghong HU:原来美国在下一盘很大很大的棋。然后中南海下一盘更大更大更大的棋。

网友对此次事件的评论

@cowcfj:姑娘很勇敢。但司马南是高级五毛,表现淡定,可入职外交部发言人。

@lihlii:那两位姑娘很正直勇敢,但是对付流氓,还需要熟悉流氓手法的人去帮忙呀。我跃跃欲试可惜离得太远。死马难何时来欧洲定当去迎接。

jistdim:小姑娘还是太年轻。哎。斗争经验不足啊。

@Tworoom: 我总算明白为啥ku6上只保留最前面1分多钟司马南污衊这姑娘是流氓的那段,因为他们必须保证信息的不对称,决不能让人民知道艾未未和陈光诚的真实声音。 国内的兄弟们要抓紧了,砸一只鞋还是有约炮机会的。

@yindeyi: 司马南跟这个姑娘,前半截(昨晚放出的视频)司马南胜,下半场,小莹姑娘大喷司马南,完胜!综合全场,砸场子成功!

对艾未未的批判

今年,艾未未事件发生后,司马南在访谈节目中表达了〝艾未未们若得逞中国会更糟〞的主题,更在该访谈节目表示,艾未未拿〝国外的钱〞搞政治,〝不 明不白啊〞。

司马南的言论激起强烈回响。艾未未母亲高瑛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如果司马南知道自己儿子有做过不法行为,应早向政府举报,而不是在艾未未已经被警方 拘捕,无法回应时才〝泼脏水〞。她要求司马南拿出证据,又认为自己的儿子艾未未堂堂正正,以自己劳动,换取金钱来创作自己的艺术作品,除非有充份 证据证明艾未未曾拿外国的钱,否则不排除以法律手段追究责任。

非议香港七一游行

2011年香港七一游行后,司马南在其微博上声称,有大学生对他表示是〝打工〞游行者、〝有人管饭有人给钱〞。

网民质疑那位大学生身份的真实性,而且认为示威者有人〝管饭给钱〞与事实不符,因而被香港网民批评为五毛党。


usfc   2011-11-16 07:19:03
这世界谁说女子不如男,只是因为男子大都被中共折磨成杨武了,所以才有女子出来主持公道!悲哀啊!中国社会。


 新唐人网友   2011-11-16 04:13:12
司马南就是一文化痞子,


 司马南他祖宗   2011-11-16 02:14:56
司马南这个垃圾,天天都在装逼,满嘴喷粪。你主子给你什么好处了,你他妈眼睛瞎呀,国内现在都什么样子了,你还在那唱喜歌,还恬不知耻的在那为你 的主子歌功颂德,你这样的走狗枉披了一张人皮


 hai   2011-11-16 00:40:15
以前我觉得司马南反伪科学,揭露弄虚作假,与丑恶现象作斗争,是一个正直的人,一个值得尊敬赞赏的人。可是现在在我眼里,这个人已经变得面目全 非、不可思议!


 新唐人网友   2011-11-16 00:08:06
NND,司马南就是一走狗,典型的五毛蛋。


 敢言   2011-11-16 00:00:37
司马南是前发言人"谷牧"前利比亚发言人"以普拉新"。他迟早会有躲地洞那么一天。


 新唐人网友   2011-11-15 23:52:12
不怕流氓没文化。有文化的流氓真可怕。


 乱云   2011-11-15 23:24:27
司马南能不能告诉大家:

第一,为什么作为苏联的核弹元勋,萨哈罗夫获得的诺贝尔奖不是物理学奖,而是诺贝尔奖和平奖?



1975年诺贝尔委员会以"人类的良心"来评价萨哈罗夫。 萨哈罗夫告诉我们:"对任何专制政府的支持,令其强大的举措,都是对其治下广大民众的犯罪。"


 新唐人网友   2011-11-15 23:08:29
司马南是一铁杆汉奸。因为,共产党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汉奸党。它的前身是共产国际中国支部。它最初的经费来自苏共。它的口号曾经是"保卫苏维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1/11/16/a618237.html.-%E3%80%90%E7%A6%81%E8%81%9E%E3%80%91%E5%8F%B8%E9%A6%AC%E5%8D%97%E8%AC%9B%E5%BA%A7-%E5%A2%A8%E9%8F%A1%E5%A5%B3%E5%8D%83%E9%87%8C%E8%B5%B4%E4%BA%AC%E7%A0%B8%E5%A0%B4.html

【禁闻】司马南讲座 墨镜女千里赴京砸场
新唐人电视 www.ntdtv.com 2011-11-16 04:36

mp4观看下载
https://www.wuala.com /renyun.net/People/司马南(于力)/111116-NTDTV-司马南讲座%20墨镜女千里赴京砸场.mp4/

【新唐人2011年11月16日讯】深圳一名女子前往北京〝四月青年大讲堂〞现场,质问大陆媒体人司马南为何诬衊著名艺术家艾未未与盲人维权律师 陈光诚?司马南故作淡定,频频诱导女子往无关痛痒的小事上绕。网友表示:司马南真不愧高级五毛,可入职外交部发言人了。

13号,司马南应邀给四月网网路视频节目〝四月青年大讲堂〞发表演讲,讲座结束后进入提问环节时,两位女子意外的出现在演讲室。其中一位戴深色墨 镜的女子(网名:@姑娘很生气)自报家门,表示她就是网上发表过〝陪睡一晚求人揍司马南〞的女子,她今天就是来砸场子的。现场的观众纷纷掏出手机 和相机进行拍摄或录制,随后,这段视频被传上网路。

视频中墨镜女情绪激动从座位上起身,走到司马南身旁,愤怒质问司马南为何诬衊艾未未与陈光诚?

墨镜女:你知道艾未未是因为什么原因才这样被诬陷的?而且你刚才说艾未未说有所回报,根本没这样的事情。我非常不喜欢你说陈光诚的话,陈光诚怎么 着你了,你要这样诬陷他?

司马南:把眼镜摘掉,我们心平气和的谈一谈?

墨镜女:对你,我没有什么心平气和这两个字,我忍你很久了,你在网上胡说八道已经不是一两天了。我今天就是过来砸场子。

司马南频频引导女子往无关痛痒的小问题上绕。

司马南:陈光诚代表墨镜,你的墨镜什么牌子的?

这名女子不理会司马南转移话题,继续表达她对司马南的不满。

墨镜女:你以为你摆个文化人的样子,你Tmd就是文化人了吗?文化人是你这样子的吗?满嘴喷粪。

面对女子的责骂,司马南故作淡定的把话题引向别处,两女子拒理力争,最后两位砸场女子被四月青年大讲堂的众〝愤青〞推搡出去。

有网友表示:司马南不愧高级五毛,表现淡定,可入职外交部发言人了。

也有网友认为,一个流氓横行的社会,司马南,一个典型政治流氓。

月前,司马南就陈光诚被软禁接受专访声称:陈光诚是美国十年前布下的棋子,现在发酵了,陈光诚事件明摆着是美国欺负我们,是美国发动的意识形态战 争,意图羞辱中国。

今年香港七一游行后,司马南在他的微博说,有大学生对他表示是〝打工〞游行,〝有人管饭有人给钱〞。网友质疑司马南话的真实性,认为示威者有人 〝管饭给钱〞与事实不符。

4月3号艾未未事件发生后,司马南在访谈节目中说,〝艾未未们若得逞中国会更糟〞,说艾未未是西方的一个棋子,拿〝国外的钱〞搞政治。他又在微博 就〝艾未未被强征巨税,民众争当债主〞一事,故意诬蔑艾未未。

司马南的行为激起网民的强烈反弹,网友纷纷表示,司马南的确欠揍;也有网友指出,司马南是靠反对气功起家,共产党反对什么他就反对什么,典型的铁 杆五毛。

司马南原名于力,1956年出生于中国黑龙江,祖籍山东,中国反伪科学代表人物之一。

新唐人记者李韵、王明宇综合报导。


http://www.ntdtv.com/xtr/gb/2011/11/16/a618365.html.-%E5%8F%B8%E9%A6%AC%E5%8D%97%E5%9B%9E%E6%87%89%E3%80%8C%E7%A0%B8%E5%A0%B4%E9%96%80%E3%80%8D%E6%83%B9%E7%9C%BE%E6%80%92%E5%86%8D%E6%8F%AD%E8%80%81%E5%BA%95.html#photo
司马南回应〝砸场门〞惹众怒再揭老底
新唐人电视 www.ntdtv.com 2011-11-16 11:50

【新唐人2011年11月16日讯】近日网名叫〝姑娘很生气〞的深圳女子千里赴京,砸了号称〝反伪斗士〞之司马南讲座的场,司马南接受德国之声采 访时回应姑娘〝砸场门〞事件,此录音被传到网络,民众哗然,大众把近年来司马南为取悦于中共当局,无视公理良知,恶意攻击为民发声的知 名人士,甘为鹰犬的卑劣行为全揭示出来了。


司马南回应姑娘〝砸场门〞 大众再揭老底(视频截图)

司马南因早前发表过〝陈光诚事件明摆着是美国欺负我们〞和批判艾未未,引网友强烈不满,近日,有一位带墨镜的女网友携另一女性友人千里迢迢飞 赴北京,前往朝阳区〝四月青年大讲堂〞,现场声讨司马南,在讲座现场,女网友与司马南打起了口水仗。此视频正在网上流传。

15日司马南在接受德国记者采访时回应了〝姑娘'砸场'事件〞,全程录音被网友传至网络,引发更多民众围观,能看出司马南混到了人人喊打的份 了,

对于事件焦点中提及的艾未未和陈光诚,德国之声向司马南提出,如何看待这两位目前中国网友非常关注的公众人物?

司马南表示对两位的了解也大多是通过网络:"我也不了解陈光诚更具体的情况是怎么样,但据我所了解的情况,我在微博上表达了这样的观点,

他说;"十年前,陈光诚夫妇被请到美国,去做了一番学术讲学活动以后,且不说 这个残疾青年的知识、学历、学养及所研究的内容有没有学术价值,美国请他去了以后,他一回来情况就发生了变化,美国给了他若干项荣誉。

司马南认为:"他回来后在当地的维权就极端化了,比方说出现了砸警车、出现暴力事件,这个信息我也是从网上获得的,一方面我也和一些临沂朋友 打电话,他们也陈述了这些事情。但是没有细节,轮廓是这样的,所以陈光诚才判刑入狱了。对这些事情我有一个政治判断,象陈光诚这样的一个人, 他是被有一些唯恐中国不乱, 希望中国出现动乱的组织培养的,他个人可能浑然不觉,但是陈光诚是被作为'棋子'来使用的。"

司马南接受德国之声记者采访录音: http://inews.ntdtv.com/video/uploads/pJEYVE3slS5sfqSwngdR.flv

网友飞扬发文规劝司马南好自为之

司马南的辩解让大众非常愤怒,于是,大众把司马南近年来甘为中共鹰犬,恶意抺黑为民发声的知名异已人士的卑劣行为来了个全程大揭底。

网友飞扬在凯迪社区发文,表达了他对此事件的观感并进言规劝司马南好自为之,痛快淋漓,令众网友拍手称快。

飞扬:观完其红颜一怒骂司马之视频后,我辈顿时收起对此女轻漫之心,不由不为此女巾帼不让须眉之豪气而击节相赞。原以为,司马氏既号为反伪斗 士,公众人物,面对公理良心,必有高论,没想到,你竟屡出无德之语!我有一言,请司马氏静听:

你初年入仕,后任报社记者及电视主持人,成名于〝反对伪科学〞,早年间遍以名满江湖,被喻为当世之名嘴,理当为民请命彰显公义,你却甘为鹰 犬,为各路权贵呐喊扬威,更有众多不顾事实颠倒黑白奴颜以媚上之行为,其鲜廉寡耻世所罕见,岂不知天下之人,皆知你之丑行,何以安敢四处饶 舌!

今幸天意昭彰,有义女兴师当堂讨贼。你既为谄谀之臣,只可潜身缩首,茍图衣食,安敢在天下众生面前妄谈何为良心!似你之皓首匹夫一生只会摇唇 舞舌,助纣为虐,一条断脊之犬,还敢狂吠不休,我从未见过如你般厚颜无耻之人!

奉劝司马氏之流,你若悬崖勒马,今尚不为晚,如一意孤行置公理良知于度外卑躬曲膝摇尾于权贵,众人之口无情,史家之笔秉义,你之丑态如三国王 朗之流般徒为斯文笑谈耳,望你好自为之,切记,切记!

网友痛批司马南的言论

皇帝的旧衣:我听明白了。司马南的意思是所有反对他和当下政权的,都是背后有组织,都是被利用,都有钱拿,都不了解历史很幼稚。中国情况很复 杂,中国人不具备一人一票的资格。中国的事情不需要外国人插嘴,所有对中国问题发出不同声音的人都别有用心。

快乐的老猫:死马囡的回答简直就是抽自己的驴脸。是人都知道丫的指向是说陈光诚被反华势力利用了,所以维权是违法的。而这孙子自己也承认没有 事实依据,靠,这只文狗,真欠抽!

这孙子活了56岁还要自愿当御用文狗,真的不知道羞耻是什么么?胡搅蛮缠,耍无赖的伪君子真小人。既然还在审理中,这孙子凭什么说警方对艾未 未的处理就是合法的?别人都是被利用的,只有这孙子是自愿当狗的狗东西!

takasi:司马南,一个走狗,没有人性,没有公平正义。

山水道 :司马南占体制的便宜,打击正义人士谋取自已的私利,对揭露和反对社会不公的正义人士,总要扣上是有组织是被国外敌对势力利用,真的是最无耻至极,这个家 伙比贪官更坏。

kqy888 :司马南在气功盛行时,他以气功师的身份亮相、在九十年代、气功进入低潮他又以打假来揭露气功的伪科学,今人人道德滑坡的时期他又改变了方向,他的一切都 是为了有效地保护自己,哗众取宠。

我要散步:溜须拍马的狗腿子,奴才相昭然如揭。

飞扬之心:司马南自己在采访里都承认了,它对两位中国敏感词人物的情况也不是完全了解,它不了解的事凭什么信口开河给那两位敏感词人物扣大帽 子,不是造谣诬蔑是什么?

姑娘很生气砸场视频中,司马氏被逼问无语时,令现场帮凶们一拥而上,将两名弱质女流强行推出场外,恶语相向,这就是司马氏自称之君子风度呼? 真令人大开眼界,孔叫兽之流虽粗俗不堪但其言行如一,司马氏之流伪君子作派则更令人做呕。

司马氏接受的德国之声记者采访的录音里可耻的抹黑胖子和瞎子,而且谈到中国的民主问题那份太监嘴脸更是可耻,其实司马氏之伪君子比孔叫兽之真 小人造成的社会危害性更大。

03520流盲:2012流行语预测:遇见司马南就揍他!对付这种伪装成文化人的流氓就应该剥光他的伪装狠狠揍他!

学者评论女子砸场司马南讲座事件

法律学者俞梅荪向《德国之声》表示,司马南提出的对别人的看法完全是大错特错。瞎子怎么能扰乱社会秩序?他到美国去又怎么样?跟他后来几年后 根本不搭界。国家领导人一直不断去美国,是不是问题更大?

俞梅荪质疑,什么帝国主义、什么反华势力?司马南老是把不存在的背后东西拿来说事,是非常恶劣的做法,这是转移视线。

俞梅荪认为,司马南的逻辑非常荒谬,根本不是一个什么学者,完全是一个流氓。我想他自己心里都很明白。

中国文化研究院学者吴祚表示,虽然对〝砸场〞方式并不十分赞同,但认为,司马南应该有勇气直面并且思考网友为何对他发起挑战,应该直面回答 〝姑娘很生气〞的问题。

他认为,司马南在公共领域的表现和超越基本常识的表达,实为个人利益下的选择,他可能是为了塑造自己在某个领域的形象,像他这样〝登峰造极〞 的人是非常少的,他一直在砸别人的场子,在违反一般逻辑和常识的情况下发言,挑战社会的常识底线。

政论家文昭则表示,司马南就是中国当今社会一个妖孽啊!因为中国现在是一个乱世,所以这种跳梁小丑能够走到前台,去攻击一些比较知名的人,而 他的这些攻击行动是作为当局所需要的舆论声音,他就这么一个东西。

他认为,因为中国目前整个社会环境的腐败,不管学术界,还是传媒,都没有自我净化的能力,从社会体制层面来讲都是腐败的,所以给了司马南这样 的人,生存机会。

文昭认为,女子砸场的动机是正义的,因为别人已经没有发声的平台了,她见义勇为,去告诉社会公众,她这种行为是合理的。
2011-11-16 11:50:30
http://www.ntdtv.com /xtr/gb/2011/11/16/a618365.html.-司马南回应〝砸场门〞惹众怒再揭老底.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