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120120 范亚峰被软禁一年有余、家门口照片曝光

http://www.boxun.com/news/gb/china/2012/01/201201200604.shtml
范亚峰被软禁一年有余、家门口照片曝光
请看博讯热点:白色恐怖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1月20日 来稿)
    
    作者 圣山网
    2012年1月14日北京消息,2009年12月9日,即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颁奖前一天,余杰被绑架。同一天,还有一位中国知名的异 见人士、前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研究员范亚峰博士也惨遭绑架和殴打。
    余杰被殴打之后仍被高度软禁和监控,至今才被放逐到国外;而范亚峰一直在高度软禁之中,迄今为止已经一年有余。目前,其家门口仍有警察和 警察雇佣 的保安24小时值守。他们白天会撤守到楼下的监控室,晚上则睡在范亚峰家门口,防止他出其不意乘夜间逃离。至于外出和会客,范亚峰必须请示。
    范亚峰被限制不得参与任何公共活动,只能在家研究和写作,并定期写思想汇报。
    
    
    
    
    (图为警察和保安夜间在范亚峰家门口执勤所备置的棉大衣和被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