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王仲夏的出国决定和借款声明

http://notepad.cc/lenamo89
王仲夏的出国决定和借款声明
8 February 2012

大家好,我叫王仲夏 @wangzhongxia,性别男,1984年6月7日生于辽宁省葫芦岛(原锦西市),现与父母居住在北京朝阳区望京新城415楼609号,身份证号 110105198406079556,身高1米八五,体重81公斤,足长29厘米。大学本科学历,2008年从中国人民大学毕业后无业至今(只 做过两个月的网站编辑)。

我从2006年开始正式接触互联网,大学期间的大幅度翘课使我有了很多泡在网上的时间,我从新浪搜狐博客等国内网站一直上到自由亚洲、牛博网、推 特等境外网站。07年首次被国家(安全局)找,是因在微软博客转载方励之等人的境外文章。

我在2008年底签署08宪章,2009年1月制作印有刘晓波、胡佳、陈光诚头像的08宪章文化衫20件送给朋友和出售,2月份被北京市公安局国 保人员在印衣服的小店抓获并抄家。当年5月27日被南湖派出所软禁,警察和保安坐在我家门口堵了12天才离开。2009年12月23号至25号因 刘晓波庭审,我又被堵在家里3天,当时我正在学习英语,背诵中国留学教父俞敏洪先生的红宝书。2010年10月8号挪威方面宣布刘晓波获得当年的 诺贝尔和平奖,当晚深夜3点我从家中逃走,避开了长达两个月的软禁。但是在当年12月7日,我由于去刘荻家探视已经失踪的刘荻,在坐出租车离开时 被朝阳区国保用7、8辆警车在京广桥下拦截带走。23天后我被释放。期间被逼写保证书。

2011年几乎一整年的时间我离开了推特,但信息静默并没有带来生活的平静。茉莉花、图书博览会、六四、王茘蕻审判,这些敏感时间都会被警察骚 扰。我觉得应该离开这里,这一年我准备一个出国项目,赴伦敦卡普兰国际学校学习,申请签证时因银行存款证明的规范问题两次被英国使馆拒签。在出国 的问题上我丧失了希望,2011年11月我回到了推特,我认为使用互联网终究是一个人的基本权利,应该受到中国法律的保护,并且我究竟没有触犯任 何现行法律,公安机关对我的所作所为从来没有法律依据,也就没有证据能够证明他们做过了什么。然而重新发言的代价就是2011年的12月我又被抓 起来关了9天,对方不说明原因,不告知关押期限,只是一味地劝我少说话、重启留学计划,然后突然释放。这次出来以来,警方有骚扰3次,话题分别是 拜年、说给找工作、去派出所谈事情。对于一个守法公民来说,警方的任何形式和名目的联系都是骚扰。在这种频度的骚扰之下,我的生活被严重破坏,精 神压力导致抑郁和失眠状况日趋严重,我认为只能暂时离开这个国家才能让我不至于疯掉。因此我决定继续我的留学计划。向校方索要邀请函,第三次申请 英国签证。]

但由于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我中断了留学计划,这期间我将父母给我的一笔专用留学的钱花掉了很多,所以现在若要重办一份合格的资金证明,还欠缺 15万元人民币。我决定向网友借钱。希望大家能帮助我完成一份合格的银行资金证明文件,尽早办理出国,助我走出困境。每一笔借款我都将记录下来, 一年之内我会还清每一分钱。本次借款不支付任何利息。

最后向伟大的艾未未 @aiww 致敬!

2012年2月8日

1,支付宝:xinhaonian@gmail.com必留电话 还每一分钱
2,中国银行北京樱花东街支行 6013 8201 0000 9218 796 王仲夏
3,邮政:北京市朝阳区望京新城415楼609号 100102 王仲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