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成都美领馆周围交通管制 传闻王立军求政治庇护

http://cn.epochtimes.com/gb/12/2/8/n3506258.htm
美领事馆周围戒严 网爆王立军求政治庇护

【大纪元2012年02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陈静慧综合报导)2 月7日晚,大批警察进驻成都美国领事馆周边街道,把所有通往领事馆路口封锁,设立了关卡,严查来往的车辆和行人。网爆系重庆市副市长、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 立军前往成都美领馆寻求避难。
  
2月7日晚至8日凌晨,国内微博开始出现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周边路段出现大批军警戒严的消息,并上传了大量现场图片。

成都美领事馆周围警察密布,封锁交通,严查往来行人及车辆。有民众说已经等待几个小时到了,不能回家。有目击者见到一辆渝A字头的越野车停在领事 馆外,随后被警方拖车拖走。

有民众"Koki_Wong"在新浪微博发帖爆料:"王立军实名举报薄熙来,躲成都美领馆寻求庇护,武警出动70部军车封锁把人带走,此人应该会 人间蒸发了。"

海外媒体消息指,魏如久律师最先发出消息: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逃至美国驻成都领事馆要求避难,被拒绝后已被公安人员拘捕送至北京。 此消息随后在国内网络被迅速大量转发。

目前国内官方和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对此事均无证实。大纪元记者致电"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 ",语音留言。记者又通过"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官方微博询问情况,未得到回复。
  
下面是来自Twitter的消息:
  
民众"塞上苍狼"说:"成都美领馆今天来什么大人物了?刚才路过时看到美领馆目前那条街有数近百警察,警种很全啊,当然也有便衣了…...
  
民众"Anberrywin2"发布突发猛料:"不惜删号!坊间疯传,重庆某位官人,在打黑中立过功,现在'叛逃'到成都美领馆,要求政治庇护。 后美领馆不收,国安收了,然后送往帝都。"
  
民众在新浪微博纷纷猜测:
  
民众"江山跺脚"看到:"一辆渝A的车停在美领馆门口,被拖车拖走了。"
  
民众"翰-LeBron06":给我们带来最新消息,美领馆路全部封锁,到处都是特警,现在"洋829"家都回不到了,一个人站在寒风中等待,据 说整条街不准开灯,友谊宾馆附近全部是特种部队,大校中校满天飞……拍电影吗?
  
民众"洋829":"终于回家咯,美领馆全面封锁,别说车了,连回家的人都不准走,好多特警哥,遍地是迷彩大兵,还有无数便衣。有家靠路边的开灯 都着警察上去理麻了,到底神马情况啊!"
  
民众"簪花儿开了"询问:"谁告诉我领事馆路怎么了,无数防暴警察,把路封了还不断检查来往行人和车辆。"
  
众"灰天使1"直播现场:"美领馆撒情况,警车一堆一堆的。特警、刑警、交警、武警。各种警还有城管。今天才知道警察有保姆车,满天星一辆。里面 警察带相机,外面警察带枪。"
  
民众"milanomilan"爆料:"据说是中国最大黑帮完成黑吃黑后,其在重庆的打手,知道薄督太多的事,欲灭之。打手王逃到成都美领馆寻求 保护。美领馆不接,被国安押往帝都。完成黑帮内部重组前的审讯工作。从成都朋友处得知,目前成都二环、省体育馆、人南(重庆市人民南路)大部分区 域戒严。
  
职业漫画家魏克建议大陆叛逃官员要前往朝鲜使馆寻求避难:"坊间疯传重庆某打黑要员夜间'叛逃'到成都美国领馆求政治庇护,美领馆拒绝,被国安逮 住了,不知消息真假,求辟谣。但不管是哪个狗日的官员,你们都别往美国使馆跑啊,你们不是仇美吗?你们不是忽悠得脑残五毛蠢得跟猪一样帮你们说话 吗?你们干嘛不往你们歌颂的朝鲜跑?美国人啊,轰走这帮龟孙子吧!"目前,该条微博已经被新浪和谐。
  
2月8日早晨,新浪和腾讯微博关于"美领馆"的话题已经被屏蔽。

2月2日,曾是薄熙来得力打手的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被削职为分管教育、科技、环保、园林、文史、修志等中共国当下无关紧要的工作。据称王立军 已因腐败、刑讯逼供、保护黑社会等罪行被中纪委立案调查。据说王立军周围的人已经被捕。
  
传王立军向薄熙来反扑,实名向中纪委揭发薄熙来妻子谷开来的腐败问题,例如向海外转移资产,以及薄熙来儿子的问题等。据说王立军被调查后,曾找薄 熙来帮忙,但被薄拒绝。

民众"资深好孩子snn":薄抢在中纪委前,先动手清理王立军周围的人。据悉,从司机开始,薄已经逮捕了王立军周围十一人。消息人士表示,王立军 被捕随时有可能。两天前某记者打通了王立军的电话,问他"是否出事了"。王立军说:"我现在还是自由的。" 问他"司机是否被抓?" 他回答:"抓就抓呗。"

中国人权民运资讯中心表示,乔石等退休政法界元老以2009年重庆哨兵被杀及抢走步枪案及系列重大命案无进展为理由,要求将王立军免职。铁流认 为,王立军做事不留余地导致了今天的下场:王立军是不留后路的,杀了好多人,重庆杀了一个文强。文强是副省级干部,他的后面是汪洋呀,甚至包括乔 石啊,他是一步一步上来的。你把他杀了以后,后台就要寻机报复的,这个王立军最后不会有好下场的,最后他就是第二个文强。

作为薄熙来打黑的主要执行者,王立军处理了包括原重庆市司法局局长文强、原市高法副院长张弢、原公安副局长彭长健等相当一部分政府官员及富豪。有 人分析,重庆打黑实际上是一个黑打,公开使用酷刑逼供和违法乱纪制造冤案,为薄熙来博取政治筹码,打击汪洋等政治对手。
中港台时间: 2012-02-08 07:11:42 AM


http://cn.epochtimes.com/gb/12/2/6/n3504296.htm
巩磊:王立军削职与林彪913如出一辙
作者﹕巩磊

【大纪元2012年02月06日讯】王立军突然被调离削职,甚至传言被中纪委双规,这对风云激荡的龙年年初的中国,无疑像爆发了核弹,是上世纪林 彪驾机出逃的"913"事件的重演。

"913"事件,其突然性、戏剧性,完全超出了人的想像的极限,思维的极限,不但把亿万善良狂热的中国人搞的手脚无措,就是世界上也被震惊的瞠目 结舌。而重庆"唱红打黑"的核心组织、指挥、执行者王立军的突然变故,与林彪在文革的尖峰时刻戛然而止如出一辙,如果林彪的出走宣布文革的失败, 那么王立军的调离同样宣告了重庆唱红打黑以失败收场。

这个结局,被在唱红打黑中结果了的最大的标志性人物文强预测的一模一样。文强临死前的遗言就是:在我这个位置,人人在贪,你不贪都不行;要说该 杀,哪个当官的都该杀。我在官场还应该是好的。我不死他们是不允许的。我相信杀我者用不了两三年也会被杀!

文强的话实际上是中国政治生活的一个魔咒。只要权大于法,只要一党极权专制,只要权力失去约束监督,只要不实行民主与法制,那么,这个体制就是一 架绞肉 机,为了体制的需要,每个人都是这个体制下一个可怜的爬虫,随时被碾的粉碎,不管你是一介屁民百姓还是炙手可热的威权人物,这是一个人人无法自保的社会体 制。任何以暴力血腥欺骗手段觊觎权位、攫取财富、骗取名誉的阴谋家、野心家可以得逞于一时,却会死的更快更难看!

这从另一个侧面更好理解为什么官员们把自己的子女老婆都 争先恐后的送往国外,中国富人为什么争办绿卡、携资外逃!

中国社会的发展已经走入了歧途,历史已经告诉了我们,中国社会不能再走人治的道路了!

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社会而且这种竞争主要体现在国际上的剧烈竞争,如果把国家的命运像押宝一样下赌注在某一个人身上或是某一个党派身上,无疑是危 险的,世 界上哪一个国家是靠人治把国家带入强国之林的,没有!就是有都会是昙花一现的给国家给人民带来的是惨烈的教训,希特勒就是这样的!

中国的社会需要的是一个能使社会长治久安的政治制度!!!!!

(转自作者博客;责任编辑:肖笙)
中港台时间: 2012-02-06 08:59:19 A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