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中宣部下令,將在大陆各微博成立共產黨組織?

a: 能对这个评论几句吗?

据台灣《聯合報》報道,中国新年的节后,中宣部下令,將在大陆各微博成立共產黨組織,直接監管微博,包括新浪、騰訊、搜狐、網易等主要設有微博的 網站,均接到相關指令。消息稱,微博已经被中共高层认为是民意的来源,更是风向球。未來黨組織將負責各大微博的政策引導和決策,堅絕執行中宣部和 國務院及省市網路管理辦公室的命令。标志中共将对网络进行新一轮严格监控和过滤。甚至称未來網路公安部門會對微博後台進行直接管理,並與微博系統 對接。

立里:

这是台湾国民党宣传喉舌扯淡。

首先,我不相信存在什么"微博党组织",中共没那么傻。

其次,这类言论监控早已有之,不是新闻。党组织也早就建立在所有国有企业中,甚至大的民营企业和外企业开始建立中共党组织。而且这些微博从诞生之 日起就是严格监控和封删言论的,根本不能看作是完整的民意表达。

《联合报》这类国民党宣传喉舌,经常造假扯淡。你别以为它是在关注中共国言论自由。它的真实动机是为了鼓吹共匪威力无比,极为强大,借以恐吓台湾 民众支持国民党和中共苟且。

我知道你是不会发我这段评论的。嗬嗬,因为太非主流了。但这是真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