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关键时刻薄熙来为何去云南?

http://www.kanzhongguo.com/news/12/02/10/439940.html
关键时刻薄熙来为何去云南?(图)
2012-02-10 23:02
作者: 骆山
来源: 看中国

【看中国记者骆山报道】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7日晚前往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告洋状",8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发出消息说,王立军因长期超负 荷工作、精神高度紧张,身体严重不适,"经同意",现正接受"休假式治疗"。

8、9日重庆市市委书记薄熙来在云南视察的消息也由微博首先传出,新浪微博网友"DJ龙翔"8日晚上传一张照片,称拍到薄熙来在云南昆明 "观看汇报演出"照片,相中舞台上挂着"热烈欢迎重庆市党政代表团",而演出的是云南省最近热推的"京剧交响乐"。照片引起网友强烈关注 后被删除。据了解,"DJ龙翔"在新浪的认证身分为重庆新闻广播电台主播。

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前天和昨天在云南昆明考察、喂养海鸥的图文新闻,却没有出现在《重庆日报》上,而《云南日报》10日的头版给予了突出 报道。

在重庆发生王立军事件之际,薄熙来去云南"考察""喂海鸥",不禁让人引发诸多联想。有网友给出了这样的猜测,薄熙来去云南是"搬救兵" 那里有他父亲的老部下嫡系部队,细心网友还做了截图。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