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金雁《从东欧到新欧洲》[ebook]

https://www.wuala.com/renyun.net/People/J/金雁/从东欧到新欧洲:20年转轨再回首--金雁.pdf/

Subject: [BooX] 求书:金雁 - 《从东欧到新欧洲》
------------------------
From: Okt
Date: 8 February 2012 10:56
To: "kindle sharing: the more you share, the more you gain" <kindlebookcrossing@googlegroups.com>

求书:金雁 - 《从东欧到欧洲》

刘瑜的一篇博文《超越那些想当然》中有提到这本金雁的《从东欧到新欧洲》,当然其实这篇博文就是这本书的书评。
网上没有找到,只有金雁老师的关于此书的访谈录。

----------
From: Jq
Date: 9 February 2012 13:47

不是6寸,但字体较大,应该可以用。

----------
From: 凌浩波
Date: 9 February 2012 14:22

字体太大,每页最多230个字。
排版糟糕,多次出现连续三页空白,看这书得勤翻页。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欢迎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