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十一年不决福建“福清纪委爆炸案”冤囚吴昌龙家人呼吁:牛纪刚厅长,你啥时会被休假式疗养?!

打开 福建三网友案之案中案~RT : 【休假式疗养】1: 十一年不决福建"福清纪委爆炸案"冤囚吴昌龙家人呼吁:牛纪刚厅长,你啥时会被休假式疗养?!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1 条评论:

Alice Foster 说...

大家好 我在这里是为了帮助您在我从祖父那里真诚继承的原始力量的帮助下解决您的精神和身体问题。 我可以帮助您与您的前妻团聚,恢复家庭问题,治愈HIV和任何其他疾病。 您可以今天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的电子邮件:okosunhomeofsolution@gmail.com或whatsapp 2348159058141,以帮助您重拾失去的爱,并释放下一个咒语,例如离婚咒语,婚姻咒语,有约束力的咒语,制止作弊, 保护性咒语,复仇和死亡咒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