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立里:增加出口就必然是好事?

增加出口就必然是好事?

发信人: lihlii (立里), 信区: square
标  题: Re: 普京要做压垮美元的最后一根稻草
发信站: 一见如故 (Tue Oct  9 20:42:28 2007), 本站(yjrg.net)

人云亦云。贬值增加出口,没有代价?增加出口就必然是好事?币值波动,必然使采用这种货币交易的一部分人受损,另一部分人得利,总量抵消。只有在 非美国国 民美国国民的美元拥有量超过美国国民的时候,美元贬值,才会总体上对美国国民经济总体是收益。或者,当美国出口产业受阻造成的损失,超过美国进口 产业的得 益的时候,美元贬值以促进出口,才会使得经济总体得到收益。

币值稳定,其实是最理想的,因为可以降低交易成本。

美元的币值,也不是专制国家那样受政府操控,而是市场决定的。美国政府通过美联储的蓄水池作用进行干预,以维持市场的运转,而不可能如中共政权那 样,直接规定汇率。

【 在 zhrb 的大作中提到: 】
:     适度的贬值可以刺激国内经济,增加出口。不懂的话,请别到处乱搞笑
:   
: 【 在 lihlii (立里) 的大作中提到: 】
: : 美国为何希望美元贬值?搞笑。

--
※ 来源:.一见如故 http://yjrg.net [FROM: 145.94.0.0]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277_M.1191933748.A.htm

发信人: lihlii (立里), 信区: square
标  题: Re: 普京要做压垮美元的最后一根稻草
发信站: 一见如故 (Tue Oct  9 21:21:29 2007), 本站(yjrg.net)

美元如果垮了,至少让那些与暴政一同分食血汗的工商业者彻底清醒。:)

不久前还有抛售美元储备的威胁。抛售美元,人民币的升值压力更大,抛售的结果是美元贬值,中国的亏本更厉害。这连恐怖分子的自杀炸弹袭击,都比不 上。人家那还以一当十赚许多命陪葬。

【 在 lihlii 的大作中提到: 】
: 更不明白中共的走狗,整天梦想要压垮美元,究竟是哪根神经搭错了要自杀。
: 美元垮了对中共政权有什么好处?只会要了它的命。:)
: 这和叫嚣打台湾是一样的。我乐观其成。我倒要看看美元垮了才好。:)
: 【 在 lihlii 的大作中提到: 】
: : 人云亦云。贬值增加出口,没有代价?增加出口就必然
: (以下引言省略...)

--
※ 来源:.一见如故 http://yjrg.net [FROM: 145.94.0.0]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con_277_M.1191936089.A.htm

立里:出口导向型经济是失血型经济 http://lihlii.posterous.com/1952940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