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120209-新唐人-网爆重庆要医院给王立军下〝想自杀〞诊断书

五毛狗使劲炒作王立军精神病病历和"威胁搜查美国领馆"的故事。如果是精神病,居然4号作出诊断,5号还好好的视察教育部门,6号就出逃?合理 吗?而且精神病人需要国安部副部长将其押解回北京治疗吗?:) http://goo.gl/8a1Tv

你们能编的圆点儿再出来混么? https://plus.google.com/113701623246327997042/posts/cj5uxKMt4DU

访民和法轮功被关进精神病院虐待;
大学生孙志刚因为没有暂住证被当作民工抓到精神病院打死;
杨佳妈妈被关进精神病院;
邓玉娇被关进精神病院隔离;
高智晟律师被抓捕时,潜伏控制中文笔会的特务假律师刘路声称只有对其进行精神病鉴定才能救他;
线人阴沟鼠刘荻到处发贴声称高智晟有精神病;
被认为是加入民主党的薛明凯第一次被煽动颠覆罪判刑时,特务淫贱粪豚放风说他是精神病;11年5月薛第二次被煽动颠覆罪抓捕;
...
数不清的精神病,这次轮到打黑大将王立军了;
我看孔庆东,司马南,吴法天,胡锡进,都有精神病的潜质哦~

王立军的病历传上来了,楼下王医生判断很准确,是重度忧郁症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191074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2/09/a657317.html.-%E7%BD%91%E6%9B%9D%E7%8E%8B%E7%AB%8B%E5%86%9B%E8%AF%8A%E6%96%AD%E4%B9%A6-%E7%A7%B0%E8%A6%81%E8%87%AA%E6%9D%80.html
网爆重庆要医院给王立军下〝想自杀〞诊断书
新唐人电视 www.ntdtv.com 2012-2-9 23:27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讯】薄熙来的亲信,重庆市公安局长,副市长王立军的状况近几日不断的发生着变化。他的生死存亡成为媒体和网民关注的焦 点。昨天(8日)网路再传猛料,称接获重庆市委委托第三军医大给王立军开具的诊断证明,称王立军有轻生念头,引发网友热议。

诊断证书中显示,患者思维迟缓,思考问题及语言表达时缺乏逻辑性,经常出现情绪暴躁、喜怒无常等歇斯底里般的症状,经常出现情绪波动,曾有轻生念 头。诊断书最后建议组织干预,对患者实施治疗。

诊断书曝光后,网友大呼,王立军再不去大使馆,恐怕很快就要被自杀了。


第三军医大给王立军开具的诊断证明(网络图片)


网友热议

王立军诊断书曝光后,网友跟帖热议。有网友称,不厚连医学证据都准备好了,够狠。看来王捕头若不是红都夜奔把事情闹大,下一步就要被精神病或直接 被自杀了。

快一步慢半拍网友说:提醒一下,我去查了数家医院的病情诊断证明书的格式,均与王立军的所谓〝病情诊断证明书〞格式不合,且内容根本不是诊断证明 而似乎是什么材料,所以应当不是真的。


和一般的诊断书对比(网络图片)

郝跃骏网友说:哦?原来是这样,这可能就是此君为何直奔美国领事馆的直接动因……,哈哈,真精彩,大片的故事!

还有网友说:官方公布的官员自杀原因多半是抑郁。抑郁症是职业病, 深度抑郁就该自杀了。此类自杀事件层出不穷...

晴朗李寒网友:果然要被精神病了!从希特勒到斯大林,惯用的手法。

学者贺卫方微博发帖称:我要对王立军局长说…尊重独立司法对大权在握者一样重要。文强炙手可热时根本不会意识到这种独立性的价值,但一旦沦为阶下 囚,他也许幡然醒悟:没有独立的司法,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无论是权倾一时者,还是屈辱偷生者,生命注定是朝向死亡的。

事件回放

2月2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重庆市委决定,王立军不再兼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以副市长身份分管科教领域的工 作。而在该消息发布前,已有海外网站提前发布了王立军被免职和受到中纪委调查的消息。

2月7日网路盛传王立军美领馆求庇护被拒之后,重庆官方8日上午正式发布通报称王立军正接受〝休假式治疗〞,

2月8日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证实,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曾前往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与美方人员会晤,但后来〝自行离开〞。

2月9日中共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回应说,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曾前往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一事属于〝孤立事件〞。

网路曝出的重庆市委委托第三军医大给王立军开具的诊断证明是2月4日。


1 条评论:

Alice Foster 说...

大家好 我在这里是为了帮助您在我从祖父那里真诚继承的原始力量的帮助下解决您的精神和身体问题。 我可以帮助您与您的前妻团聚,恢复家庭问题,治愈HIV和任何其他疾病。 您可以今天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的电子邮件:okosunhomeofsolution@gmail.com或whatsapp 2348159058141,以帮助您重拾失去的爱,并释放下一个咒语,例如离婚咒语,婚姻咒语,有约束力的咒语,制止作弊, 保护性咒语,复仇和死亡咒语。